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December 9, 2016

傅希秋、赵岩联手总参行贿美国前总统布什父子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2/blog-post_9.html

有人对我揭露中共特务傅希秋大为不满。那我就再讲几个傅希秋的特务活动。

众所周知,傅希秋同小布什总统关系亲密。小布什当总统期间,傅希秋经常带人去白宫拜会小布什,以至于还闹出了一次白宫喝凉水事件,也就是余杰和王怡以上帝的名义排斥郭伯雄去白宫喝凉水事件。

傅希秋同小布什的关系,可以说那就是铁子,是闺蜜!那就是犹如韩国总统朴槿惠同“闺蜜”崔顺时的关系一样。傅希秋进小布什家如履平地。美国白宫那简直就成了傅希秋自家的后花园,傅希秋随时可以在白宫里开Party。如果小布什在总统任上再干八年,我保证傅希秋就有可能对小布什进行催眠啦,让小布什干什么,小布什就不敢不干!

傅希秋同小布什为何如此亲密啊?我可以肯定地说,是总参特务机构为傅希秋搭桥铺路,才帮助傅希秋成为小布什的闺蜜。

我不妨讲一个总参图谋通过傅希秋向小布什行贿的故事。

2009年,总参特务赵岩曾经在我家住过一段时间。赵岩多次让我帮助他查询如何将藏獒运进美国,特别是有关检疫、进关等等事宜。

后来我才了解到,傅希秋曾经向赵岩汇报说小布什最喜欢养狗。赵岩得知这个消息后,就告诉了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齐东然派总参特务大量收购藏獒,在北京某地集中养育,从其中挑出一对最好的藏獒,说是价值上百万美元。赵岩就伙同傅希秋,计划将这对藏獒运到美国,再送给小布什。

赵岩对我说,托运藏獒,中国那边不成问题。因为就在前一年,我在纽约举办《墙倒众人推》画展时,我曾经委托北京画家严正学制作一个雕塑。制作这个雕塑时,我就担心无法将雕塑运到美国,因为严正学本人被严密监视。但赵岩告诉我,他有办法将雕塑给我运来。果不其然,赵岩是让赵岩的表妹赵欣和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开着中南海大红门里的专用红旗轿车,将那个雕塑一直给送上飞机,而赵欣和张立昆都是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的私人助理和秘书,他们都是总参特务,甭说运个雕塑到美国,就是运个活人上月球,那也是轻而易举的呀,不过就是让神五神六上天溜达一次嘛。


画家严正学正在制作雕像“The Man On The Top Forever". 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亲自派遣他的秘书赵欣和助理张立昆将这个雕塑给我运到美国。


张立昆是中国保钓协会会长,中国海军陆战队特种兵退役军官,是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的私人助理和秘书。


为了帮助严正学制作雕塑,美国国会议员Carolyn Moloney提供的照片之一。

为了完成给小布什送藏獒的计划,赵岩将祁东然的几个秘书和私人助理都接到了美国,包括赵欣和张立昆。赵岩还对我说,在孔灵犀举办的汉藏青年讨论会期间,齐东然本人也曾计划用假名来美国。齐东然的师傅和师娘号称是武当派掌门人,赵岩曾经让我帮他将齐东然的师傅和师娘接到美国,跟我说他们可以高价购买我的房子。赵岩邀请这些总参大内高手到美国,不仅仅是为了行刺达赖喇嘛或李洪志,更是为了向美国总统小布什进行行贿和催眠!

从赵岩、傅希秋联手总参给小布什送藏獒的事件,我们不难看到,中国总参特务对美国历任总统都有全面、细致的研究,掌握他们的一举一动,性格嗜好,个人爱好,等等,并有一揽子计划对美国总统进行行贿、拉拢、腐蚀、乃至催眠。

看看南韩总统朴槿惠及其父亲朴正熙是如何被密教控制,被闺蜜催眠,进而成为某种势力的前台木偶的。



中国总参早就研究各种精神武器、神经武器,包括催眠术。中共总参就是要想方设法将这种精神武器神不知鬼不觉地应用到美国总统身上,企图让美国总统成为中国总参操控的木偶。要实现这盘大棋,最最首要的一步就是派一个总参特务打到总统身边成为卧底,最好是成为总统的闺蜜。而傅希秋就是中国总参派到美国渗透美国国会,目前已经成功地成为小布什的闺蜜,几乎就将小布什训练成中国的木偶了。小布什卸任后,傅希秋当然要捕捉其他在任的美国政要。现在,国会议员Smith等人对傅希秋是百依百顺,有求必应。

不难看出,揭露傅希秋这类总参特务,不仅是有利于中国的民主事业,而且是有利于美国的国家安全,有利于世界和平。

刘刚
2016年12月9日

参考文献:

傅希秋、刘天龙操纵美国听证会,欺骗国会误导舆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28.html

傅希秋编造计划生育故事欺骗美国国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31.html

被我揭露的特务,不被FBI逮捕,就被送进秦城监狱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fbi.html

严正学为我作雕像,运输大队长是共军中将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html


共军克格勃头子齐东然中将对我五顾茅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5198.html




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的两名主席布朗和史密斯对刘天龙山言听计从,简直就是刘天龙操纵的前台木偶。布朗在听证会上每讲一句话,都要同刘天龙而语请示。这是刘天龙正在给布朗下指令!


Here is a snapshot of Mr. Lawrence T. Liu's Biography on the CECC website. It clearly shows that Mr. Lawrence T. Liu has spent long time in China. Mr. Liu invited many Chinese to do testimony at the Congress hearings, while most of them gave false statement or lied to the Congress. I had met with Mr. Laurence T. Liu many times to request to do testimony at the Congress hearings. However, Mr. Lawrence T. Liu had never given me a Chance to do testimony. I hope FBI should  investigate his background and make sure he doesn't work for China.


齐东然中将是中央警卫局局长,张昆生是外交部部长助理、礼宾司司长,他们都是总参高级特务。我公开揭露祁东然是总参特务后,祁东然立即人间蒸发了。我揭露张昆生是总参特务后,张昆生立即被逮捕入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