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December 11, 2016

博讯消息:傅政华下令毒死彭明

毒死彭明由傅政华下令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2日 来稿)

(博讯编辑按:此消息来自匿名投稿,博讯无法核实该消息的真伪)


我是谁无关紧要,但我知道彭明是怎么死的。我之所以要公布真相,是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双规”,我不能白白的被“双规”。我承认我不干净,但现在当官的有谁是干净的?我将来要是被“双规”,不是因为我比他们坏,而是我的上级倒了,他们要换上自己的人,就得找罪名拿下我,其实更坏、更残酷的是他们,你们很快就会了解。

王炳章是第一个被列为特级通缉对象的海外反动分子,彭明是第二个,这种人不允许减刑,也就是说不能活着出狱。本来王炳章和彭明都已判了无期徒刑,但是最近上面的意思是怕无期徒刑不保险,尤其是彭明,上面认为这人能力很强、能量极大、而且报复心强,1998年取缔非法组织“中发联”后,只劳教了他一年半,出来后他居然对我党有那样大的仇恨!今后的局势不保险,这样厉害的反动分子万一出狱了,一定会百倍地报复我党,很多人的身家性命都难保。

傅政华根据上面的意思,下令湖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提交解决方案,湖北国保总队提交了打毒针和饮食下毒两套方案,最终由傅政华拍板采取了饮食下毒的方案,十一月中旬以后,彭明的饮食交由国保总队控制,咸宁监狱不能过问。采用的药物是从俄罗斯进口的一种间谍药物,毒死的症状酷似心肌梗死,一般的验尸验不出来。

彭明中毒死后,脑、心、肝脏、肠胃等器官已被移除,以为销毁证据,但是人证还在。

下一步是不是要解决王炳章?上面暂时没有消息。


内部知情者
2016年12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