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December 19, 2016

博讯记者西诺大战总参特务北风温云超、王雪臻




漫画:王雪臻签证掉包计


王学臻和北风合谋,利用朋友

王学臻和北风合谋,利用朋友
山东访民王雪臻对陈光福(盲人陈光诚之哥)做的缺德事之三: 著名学者李伟东在纽约法拉盛三福大道和大学点交叉路口有一套一厨一卫的单身公寓。 去年下半年李伟东回中国大陆,就把房间钥匙交给了北风(温云超)先生,温又把钥匙给了王雪臻。 当时,陈光福在纽约没地方住,王雪臻就对陈光福说,‘‘你可以去住李伟东家,房租是750美元/月,你家陈光诚臭名远扬,华人圈子都反感陈光诚,你可千万别让李伟东知道你住在他家里,否则他一定不让你住。’’ 实际情况是后来当李伟东知道这事后说,‘‘陈光福有困难我帮他是应该的,我也不会去收他的房租’’ 。 陈光福在李伟东家住了20天,临走时王雪臻收了陈光福500美元的房租,说是从陈光福的账上扣。 据我们目前向李伟东先生了解的情况是,李伟东没有从王雪臻哪里收到过一分钱。 答案:王雪臻利用朋友的房子又诈骗了陈光福500美元。不知道这事王雪臻的铁杆粉丝温云超先生知道否?温先生是不是在乎自己的名声,应该出来说几句吧??
(2016/07/22 发表)


现代版的狸猫换太子,王学臻设计将非婚夫取代陈克贵,骗取美国签证

现代版的狸猫换太子,王学臻设计将非婚夫取代陈克贵,骗取美国签证
陈光福在癌症开刀治疗期间,特别盼望能见一见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在美国政府的协助下,陈克贵和母亲以及可贵妻子和孩子,一家四口开始申请美国签证。美国政府通知在华使馆,陈克贵一家四人签证予以放行。由于语言不通,申请过程遇到问题。王学臻立刻表示自己的男朋友邢振杰可以协助填表。可是在填表过程中,王学臻的男朋友将陈克贵家其余人全部撤掉,换成邢振杰和他的父母。这新的四人组合是:陈克贵,邢振杰,邢振杰的父母。而不是陈克贵一家人。很快美国签证就下来了,当签证及其护照下来后,邢振杰怕陈克贵发现签证掉包后会闹事,就把陈克贵的护照扣押下来,拖了很久才还给陈克贵。
邢振杰拿到美国签证后顺利地来到美国,为了拿到身份,开始进行政治庇护,可是他却隐瞒了这一段不光彩的签证掉包经历。现在美国方面接到举报,开始调查签证中非法造假问题。相信在美国的司法机构的公正调查后,那个假的狸猫会显出原形。

(2016/07/22 发表)

王学臻侵吞陈光福打工血汗钱纪实


案情:陈光福在2015年一直在纽约曼哈顿餐馆打工,他当时没有办法开设银行账号,所以他每月打工挣到的微薄薪水交由其老乡王雪臻保管,王学臻在法拉盛TD银行有一个保险箱,陈光福每月的薪水由王雪臻放入保险箱保管。一年下来,陈光福交给了王学臻1万9千美元。2015年陈光福得了胃癌,入院治疗,当陈光福出院后,感觉体力虚弱无法去打工,就向王学臻索要1.9万美元的存款,以此来支付养病期间的费用。王学臻回答陈光福说,陈光福目前还欠王学臻6万1千美元的债务,陈光福感到非常惊讶就询问王如何有这笔债务,王学臻回答说是陈光福在2015年曾经去牙科医生那里治疗,医生你的牙齿抽神经抽不出来需要去专科医生那里治疗,而且是自费,陈光福不同意就回来了,王学臻询问陈光福的病情后埋怨陈不听医生的话,第二天王学臻就去牙医那里复印了病例,王对陈说,你为何要撒谎,明明已经抽了神经,你为何说没有。陈说医生说没有抽出来。不信我们打一个赌。打赌的金额是8万美元。结果陈光福输了。王学臻就用这个玩笑侵吞了陈光福全部1.9万美元积蓄,并且用短信回复催促陈光福偿还剩余6.1万美元的债务。陈光福向王学臻多次索要,王置之不理,并且拒绝接听陈的电话。陈光福请求律师帮忙,叶宁律师为此给王学臻打电话,劝说她将陈的存款还给他。王学臻依然不予理睬,并扬言让陈去告,反正借款没有书面证据,告牙齿到联合国也搞不赢。陈光福迫于无奈,只能寻求美国法律解决财务纠纷。最近在皇后区民事法院将王学臻告上法庭。王学臻是2012年来到美国,她是在国内因为被强拆后上访才来到美国。王学臻因为帮助过陈光诚在国内的维权 ,所以王学臻的政治庇护得到陈光诚的很多帮助。但是当陈光诚的哥哥陈光福遇到困难时,王学臻不仅没有伸出援手,反而落井下石,侵吞陈的私人财物。王学臻不仅侵吞陈光福的私人存款,而且还霸占陈光福用于送外卖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并且要挟陈光福要赔偿给他4000美金,用于支付陈光福生病期间,他代他在餐厅上班的费用。这一家人,不仅要霸占陈的财务,还要将他逼上绝路。陈光福现在身无分文,只能拖着虚弱的身体去餐厅打工。根据律师分析,这种蓄意侵占他人财物的行为已经涉嫌犯罪,如果罪名成立将判刑2年,在美国超过一年的都属于重罪。王学臻的 丈夫目前处于政治庇护绿等待期,如果罪名成立,绿卡就自然吊销,等待着的后果就是被递解。



王学臻侵吞陈光福打工血汗钱纪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