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6

拯救大兵江天勇,总参特务倾巢出动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2/blog-post_7.html

我多次发文揭露江天勇是总参特务。于是,习近平按照我列出的特务名单,逐一逮捕总参特务。见链接:

高瑜浦志强为何被抓?曾庆红放手一搏,习近平破釜沉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html

孟建柱撒网逮捕周永康死党,许志永、秦火火、薛蛮子被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25.html

许志永为何被抓:周永康拒交联络图,孟建柱搂草抓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20.html

习近平按照我开出的名单,抓捕江曾周的潜伏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0.html

截止目前,已经抓捕归案的就有:屠夫吴淦,江天勇,许志永,桂云海,薛蛮子,浦志强,郭玉闪,郑恩宠,王扣玛,沈佩兰,等等。

依旧在逃的还有:
北风温云超
胡佳
赵岩
刘路
陈光诚
傅希秋
刘晓原
刘莎莎
刘艳萍
刘荻
苏雨桐
冯正虎

江天勇被抓捕后,总参特务立即倾巢出动,来营救他们的战友江天勇。他们发起一轮又一轮的公开签名,呼吁释放江天勇。见链接:

【征集全球联署】就江天勇失踪事件致郭声琨部长的公开信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PKzzKJvR0BrQls-_AjhnZZpSTpNRuhoXjbnwb_Oo4VZ3uuw/viewform

下面是签名名单的部分截屏。


从这份签名名单里,我随便瞄一眼,就瞄出一大串总参特务。可见,这份名单分明就是总参特务的集体大曝光嘛。

于是,习近平这下可有抓捕目标廖。习近平下一步保证就是按照这个名单,按图索骥,全面抓捕其中的总参特务。


金變玲列席美國會聽證 救夫君 江天勇(自由亚洲电台粤语部 RFA Cantonese记者何山拍摄)

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旅美的前北大異議學者夏業良2016年12月7日上午先前往美國國務院陳情。金變玲向本台表示將向美國總統奧巴馬提交信件,呼籲美國政府和美國國會與中國當局交涉,促交待江天勇下落並保障江天勇的生命安全。


2016年12月7日,傅希秋带领江天勇太太金变玲和香港作家胡志伟走访佩洛西办公室,与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议员见面,要求习近平释放江天勇。


傅希秋牧师和江天勇妻子金变玲走访美国国务院,向奥巴马提交信件,请求美国政府与中国政府交涉,交待江天勇下落和保障人身安全


江天勇妻子金变玲写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公开信。

刘刚
2016年12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