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December 6, 2016

美国当选总统川普任命华裔理论家为美国司法部长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2/blog-post_29.html

我真的是懒得理会徐水良。

在过去的几年里,徐水良每天都在网上张贴对我进行诽谤、造谣的帖子,一口咬定说我是共特、五毛。还搬出许多证据。

徐水良说我造谣的证据就是说我故意将他独创的“新人本主义”的新字给省略了,还有意不提徐水良独创的“我的意识科学理论”。我就不明白了,徐水良独创什么“我的意识科学理论”,我有义务为他宣传推广吗?我有必要在我的文章中都要对“我的意识科学理论”以及什么“新人本主义”进行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吗?如果徐水良认为他独创的“新人本主义”同其它的“人本主义”有什么不同,是他发明家徐水良有义务、有责任出面来澄清罢,而不是将这个责任归咎于是我给造谣造成的罢。

徐水良说我诽谤他徐水良的一个证据就是一口咬定说我曾经说过“徐水良是我的猪队友”,并据此要成为我的“猪队友”。我拒绝接受徐水良成为我的“猪队友”,徐水良就说我是“抵赖”、“不认账”。我说我不曾说过“徐水良是我的猪队友”,徐水良就搬出来网友余大郎和大河的帖子,说他们见到我说过这句话。紧接着,徐水良就对着余大郎和大河的帖子大批特批一通,随后就宣称将我批倒批臭了。好么,徐水良不愧是阿桂在浙江咸亨酒店的伙计,还真会精神胜利法!

徐水良找不到我说过“徐水良是我的猪队友”的直接证据或间接证据,就一口咬定说我的原贴给删除了。好么,有象徐水良这般无赖的吗?有象徐水良如此这般敲诈勒索的吗?徐水良何必不去直接敲诈川普啊?徐水良完全可以说川普在推特上曾经宣布任命徐水良为美国司法部长,川普随后又将这句话删除了,百般抵赖,不认账了。进而,徐水良可以将川普告到美国最高法院,要求美国最高法院重新任命徐水良为美国司法部长。


徐水良四处发帖,说川普是小丑、无赖。证据就是上面的这个截屏。川普在12月5日在推特发推说任命理论大师徐水良为美国司法部长,可转眼之间就删除此推文,百般抵赖、不认账!徐水良正在聘请律师,将川普告到美国最高法院,责令川普履行诺言,任命徐水良为美国司法部长。

现在,徐水良又反复在网上发帖,说我是小学生都不如,证据就是我连硝胺是炸药都不知道,见链接:

连硝胺是炸药都不知道,还好意思污蔑别人科盲?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2696
徐水良据此就得到结论说我是“为了完成中共交给的任务,帮中共摆脱天津大爆炸责任,不择手段编造谣言,把大爆炸责任推到美国头上。”

好么,有徐水良这样推理的吗?

这几个帖子都是徐水良在网上连续发了几年了。我从来都不理会徐水良的这些造谣帖子。因为跟徐水良这种流氓就没有是非可讲,更没有必要去驳斥徐水良。

其实,我连徐水良是如何论证我“刘刚不知道硝胺是炸药”都没有仔细看过。就针对徐水良的这一句结论,我倒要反问徐水良几个问题:

第一、徐水良如何知道我不知道硝胺是炸药啊?

第二、即便我真的不知道硝胺是炸药,又当如何呀?我可以告诉徐水良,我真的忘记硝胺的化学成分了,非但如此,我还不知道盐的分子式是氯化钠,不知道水的分子式是氢和氧,不知道铀可以裂变,不知道氢氦氧氮的代号,不知道碳可以燃烧,不知道茴香豆的茴字有四种写法,甚至不知道烧红的铁拿起来烫手,等等等等。你徐水良尽可以将这一切都作为我不懂理论、不懂化学的铁证!可是,我从来就没有说过我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啊!我没有说过我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理论家呀!你徐水良不过就是证明了我不是理论家,我不是全能的上帝。这本身就是我认同的呀。你徐水良所证明的这一切,不就是脱裤子放屁,在这里费二遍事嘛!难道你徐水良原本就认为我是你心目中无所不能的上帝,是无所不知的理论家么?

第三、徐水良从“刘刚不知道硝胺是炸药”出发,就得出了刘刚小学没有毕业,进而得出了刘刚是共特,是五毛。按照徐水良的这个逻辑,徐水良可以指控这中文网上的任何一个网友都是共特,都是五毛啦。周永康的手下特务曾经强迫人们去脚踏李洪志画像,只要有谁拒绝踩踏,就判定谁就是法轮功。周永康的这种流氓手段,同徐水良的“不知道硝胺是炸药”就是共特的逻辑有什么两样吗?由此可见,徐水良就是周永康的手下特务,或者说徐水良就是周永康的狗头军师,是徐水良给周永康献上了那种识别真假法轮功的“踩踏”试金石方法。

曾经,白卷大学生刁难日本教授的难题就是“马耳朵长还是驴耳朵长”,见链接:

我在凌源监狱同白卷大学生张铁生的奇闻趣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15.html

徐水良同工农兵白卷大学生有何不同吗?

又曾经,毛泽东发动农民批判知识分子,罪名就是“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徐水良同毛泽东一类的农民又有何两样吗?

曾几何时,红卫兵们将飞机设计师们蒙起眼罩,塞进飞机里,一旦这些设计师无法从飞机里爬出来,就断定飞机设计师们是不如红卫兵们更懂得如何设计飞机!

徐水良同红卫兵不就是一丘之貉嘛!

徐水良对我的所有污蔑和造谣,都是如此这般的捕风捉影和无中生有。我就不驳斥徐水良了。

下面的链接列出徐水良造谣、诽谤、控告川普的大量文章: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2/blog-post_5.html

刘刚
2016年12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