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December 19, 2016

博讯记者西诺大战博讯黑手赵岩

赵岩大闹藏汉新年联欢会究竟为了什么

http://www.mingjingnews.com/MIB/blog/blog_contents.aspx?ID=0000529000000156



本文摘要:2016年12月16日赵岩大闹藏汉新年联欢会,并蓄意攻击当时在执行报道任务的博讯记者西诺。赵岩声称为了民营企业家张志勇遭西诺迫害而呛声。张志勇是山西民营企业家,因山西官场地震出走美国。博讯记者西诺采访并报道张志勇的被迫害经历。张志勇在2015年1月7日离美赴塞班与妻儿团聚,途径日本被美国使馆官员吊销签证,张离开日本去泰国,随后被中共警方带回太原。赵岩编造是西诺诱骗张志勇回国,并与中共山西公安厅通电话,安排中共警方在泰国抓捕张志勇。赵岩特地去美国西部培训中国异议人士游贵对西诺展开网上狙击。西诺对赵岩挑衅一直保持克制,可是事态进一步恶化,赵岩公开威胁要采取暴力消灭西诺,西诺展开还击,并对张志勇家属进行采访,用事实真相回击所有的诬陷和攻击。

2016年12月16日晚7时,一场别开生面的藏汉新年联欢会在美国法拉盛红顶山庄大酒楼举行,藏汉两族共有70多人参加,新任尊者达赖喇嘛驻北美的代表边巴次仁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汉族两位舞者张菁和吕京花表演了藏汉舞蹈,民运老前辈倪育贤的口琴独奏振聋发聩,来自上海的女魔术家用白纸变美元的魔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就在人们沉浸在祥和欢乐气氛这种,有一位壮汉的怒吼打破了晚会的和谐,一位姓名为赵岩的观众在座位上不断地咒骂台上演出的演员,甚至用大吼大叫的方式来干扰演出。事情并没有由此结束,就在晚会尾声的时候,赵岩突然冲到博讯记者西诺的餐桌前,指着西诺说“你这个垃圾,我就要干死你这个垃圾”,西诺遭到突然袭击后,立刻拔出手机报警,请求警方保护记者采访的正常权利。在场的会场主持人高平先生紧紧抱住西诺,请求他不要报警,否则将导致严重的政治影响。
那么赵岩为何要选择在藏汉新年联谊会的档口来砸场子?他究竟是冲着这场晚会而来,还是冲着西诺记者而来,来看一下赵岩在现场的发言:

赵岩在藏汉新春联谊会上的发言:
“第二件事情,民运二十七年了,从89年开始到现在,这个舞台刚才全是30岁以上的在表演,30岁以下的一个也没有,民运要代代相传,必须要从孩子开始,到少年到青年,然后才能..
这个世界是青年人的世界,少年世界甚至是儿童的世界,到第13个节目才轮到我了,你们不爱听也罢,我就是我,别劝我。好了,唱什么小妹?青藏高原。你当红花,我当绿叶。唱不好,请多多包涵。你唱高八度,我唱低八度。刚才那个人,我为什么叫他不好,因为他迫害一个人回国了,叫张志勇这个人,就是这个人写了以后,张志勇的十年绿卡被取消了。建议你们去查询,今天我不多说了,今天过节。不说不高兴的事。”

由此看来赵岩不是冲着汉藏晚会而来,主要是冲着西诺而来,他是为了一个叫“张志勇”的人来打抱不平的,他的理由是,张志勇来美国寻求帮助,被西诺写了一篇文章后就失去了十年绿卡,被迫回到中国。

撇开赵岩无理砸场子的恶行,如果赵岩真的是为了保护一个弱势群体访民“张志勇”免遭无量记者西诺的迫害,似乎他的侠义行动还是蛮高大上的。但是事实真的如赵岩所说的吗?赵岩口口声声要保护的“张志勇”究竟是什么人?记者西诺与张志勇究竟有什么关系?张志勇为何来到美国后又突然回到中国?以下将用大量的事实来揭开真相:

张志勇是一位山西太原的民营企业家,他用了10年时间投资6000多万搬走了太钢3座煤渣山,改造成为一个功能设施齐全的物流园区。2014年山西官场突发地震,大小官员数百人被双规或被捕。这场官场地震涉及到了事业蒸蒸日上的张志勇,他为了躲避官场的牵连,就在2014年逃到了美国,并与自己的孩子张小宇共同生活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说来也巧,张志勇的寓所与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党员陈闯创相聚不远,偶然中张与陈相识,陈听了张的遭遇后就介绍他去找博讯记者西诺,将山西的黑幕大白于天下。

不多久,博讯记者西诺就与张志勇见面,在听完他的一番悲愤的诉说后,西诺就写下了一篇报道长文,在发表前也请张志勇过目,以免给当事人带来不利影响。现在将该文章重新推出: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4/12/201412310858.shtml#.WFXt9Pl97IU

环保勇士张志勇遭迫害,太原打黑成抢劫
(博讯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近日,太原万柏林区珍锦隆装饰城发生了一系列的怪事,当地一位家喻户晓的环保勇士张志勇被当局列为黑社会恶势力头目,公安局在10 月20 日和21 日,2 天内抓捕了张志勇的哥哥,外甥女,2 个侄儿,员工12 人,查封了张先生名下的珍锦隆装饰城银行账号和4000多万流动资金,并网上通缉张志勇本人。那么张志勇先生究竟犯了什么事了?
1983 年,太原钢铁厂退休职工李双良让太原市的一座渣山变成了美丽的花园,到了2003 年,一个叫冯福虎的民营企业家步李双良的后尘,立志改造家乡的最后一座渣山,他自己投资6000 万元将渣山改造为一个功能齐全的物理园区。几年后冯先生因故退出该项目,接替他的就是本文前提到的张志勇。张志勇是太原钢铁厂一名普通员工,在90 年代中期开始停薪留职下海经商,他从一个小小的杂货铺卖香烟和汽水开始,凭着他的聪明才智,在太原和山西各地拼得了自己的一份家业。当自己的好友冯福虎请求他来接管万柏林区渣山改造项目时,张志勇是毫不犹豫就接受了。张志勇太熟悉这座渣山,他从小就在渣山附近长大,也经常与一些穷孩子去渣山捡煤渣,这五座储量达400 万立米、高达40 米的渣山,是太原市的一大污染源。渣山中的废沥青,未燃尽的煤渣常发生自燃现象。在多风的春秋两季,一刮西北风,渣子随风飘入了太原市区,人们戏称渣山是太原市沙尘暴的源头。而渣山周围的居民更是苦不堪言:晴天时,居民们连窗户都不敢开;下雨天,雨水把渣子冲到路中,道路坑坑洼洼,污水横流,车辆行人无法通行,周围菜农种的白菜都变成黑菜,农作物上落满了厚厚一层黑灰。太原市重型机械厂也曾计划治理渣山,终因投资太大、与周围农民的关系难协调等问题而搁浅。
而张志勇也就是凭着对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以回报社会的心态迈进了这个巨大的环保工程中。决心虽然下了,但是现实往往是无情的,项目改造需要巨大的投资,而项目的配套工程没有落实,路不行,政策不行,加上相邻区政府对该项目的招商封锁,使得该项目开始后的10 年内全部是亏损状态,全靠张志勇先生在项目外的经营盈利来贴补。由于项目长期不盈利,项目的所有股东都打了退堂鼓,唯独张志勇继续独自扛起这个环保项目大旗。


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2012 年开始,太原市政府启动城市改造工程,市内大批批发市场被关闭,同时在万柏林区渣山附近的道路也得到拓展,而在此基础上建造的珍锦隆装饰城招商就突然火爆了,从此这个物流园区的经营开始兴旺起来。这个太原最大的装饰用品大卖场占地700 亩,商铺有1400 多家,所有铺位全部占满,各种商铺绵延数公里,进出的各种车辆每天有几百辆。虽然在该项目上投入已达一个多亿,至今尚未全部收回投资,可是项目的近期的亮丽收益使得张志勇松了一口气,10 年来股东的离弃,原住民的围堵,市场的冷落全成了往事烟云,未来似乎是一帆风顺了。
就在张志勇踌躇满志的那一刻,一双窥探的眼光正在远远地盯上了他。原来张志勇在渣山改造后获得的土地1000 亩,他将其中的300 亩转租给汽配城老板景步国,景老板是当地政协常委,也是太原城内有名的富商,在渣山项目惨淡经营的10 年中,景与张也算是相安无事。可就是到了2013 年,见到珍锦隆装饰城红红火火时,景步国就以各种借口提出不再支付300 亩土地的租金,遭到张志勇的拒绝。2014 年3 月,张志勇在太原万柏林区法院起诉景步国拖欠土地租金和管理费1100 万元。法院立案后,直至今日毫无音信。
2013 年10 月28 日(星期一)上午10 点,张志勇名下的柏林物流市场来了600 多个不速之客,为首的是绰号叫小四毛的黑道人物任爱军,小四毛在2002 年与绰号三麻糊,林二伟三位太原最着名的黑社会头目被法院判处死刑和无期徒刑,小四毛是无期徒刑,可是在2013 年不到10 年后,这位黑道老大居然再次出现在社会,再次手持砍刀冲进工地,小四毛高喊立刻停工,谁也不准干活,见到这个曾经杀人如麻的黑道人物出现,在场民工和工程人员被迫撤离,警察接到工地报警后出动100 多警力,现场有20 多辆警车,并对在场人员进行录像。第三天少许工人回到工地干活,潜伏在普国大酒店(景步国拥有)小四毛率领100 多打手再次冲进工地,见人就打,工地工头弟弟无名指头被悍匪打断。工人报警后警察来了7 辆警车,录像后就撤离,没有带走一个肇事者,事后受伤民工去万柏林分局反映,警察局答应彻底调查和处理此事,可是一年多后没有任何结果。小四毛给张勇军打过6 次电话,声称必须把这1000 多亩地和物流市场全部交给景步国管理,否则会有严重后果发生。在接下来的数个月内,张志勇本人和他的家属,以及公司高官经常遭到车辆的跟踪,电话骚扰,异物投掷等,尽管张先生多次报警已经向政府有关部门通报,可是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接下来就发生本文前述的封门和抓捕事件,而在2014 年11 月07 日中国新闻网发布了题为《山西太原“打黑除恶”20 天:打掉5 个涉恶犯罪团伙》文章,文章将张志勇列为太原此次打黑除恶的第二号黑势力,文章说:
“二是打掉以张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
2010 年7 月,为强占房产,该团伙在光天化日之下,纠集20 多人,统一身穿制服,手持砍刀、镐把,对看管房屋的人员大打出手,致使8 人受伤,犯罪气焰十分嚣张。目前,已抓获团伙成员12 名。2012 年8 月,因犯罪嫌疑人张某与受害人之子有纠纷,组织10 名团伙成员手持砍刀、镐把窜至我市万柏林区某医院,在众目睽睽之下,将正在输液治疗的受害人和司机强行绑架到嫌疑人公司大院内,非法拘禁,分别将两人关进狗笼内再次进行殴打, 致使受害人多处软组织损伤,同行的司机被打成肋骨骨折,面部被砍伤。主要嫌疑人张某(男, 46 岁,太原市人)已网上追逃。该团伙还涉嫌其他犯罪,正在继续侦查中。”
那么张志勇是否介入上述两起案件,这两起案件的来龙去脉是什么?为此博讯记者采访了正在美国纽约旅行的张志勇先生。
张志勇回答说:“2010 年和2012 年的两次打架事件已经早就有司法结论,与所谓涉黑没有一点关系,2010 年的案件涉及到公司的欠债人房产被法院拍卖,拍卖前法院责令我公司派人看管,公司也就请当地保安公司负责保卫,后来欠债人试图暴力侵入该房产,遭到保安的回击,双方形成冲突,这个事件已由当事人双方调解后形成协议。
2012 年的案件是我的业务员王晓军与社会人员刘铁链沟通,通过他租赁晋源某村的200 亩地,作为物流市场的分场,刘铁链是当地的黑社会头目,曾经被判12 年徒刑2012 才被释放回来,为了表示租地诚意,我先付了50 万定金给刘铁链。此事后来没有谈成,刘铁链也拒绝返还定金。我亲自去找刘铁链索要定金,刘铁链威胁要杀死我,我接着就去尖草坪区惠丰刑警队报警,并录了口供。可是半年后还是没有一点音信。我的司机张继飞就将刘铁链和司机叫到公司,要求他立刻退钱,双方发生口角,张继飞将刘铁链的司机打伤。此事后来由当地法院判张继飞10 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0 万。这个伤害案件就到此结束,当事人也受到处罚,可是我们的定金被骗案件至今没有得到任何司法解决。”
张先生对记者说,“如果太原公安局拿过去曾经得到司法解决的案例来认定当事人涉黑, 是没有任何司法依据。更何况,处理两起打架事件,为何要牵涉我的公司,封我的公司,冻结我的资产,甚至抓捕我的家人和员工。其实这些做法一点也不稀罕,早年重庆的薄熙来就干过,为了所谓唱红打黑不惜滥抓无辜,将许多企业家送进监狱或者赶往刑场。习近平在四中全会上倡导的依法治国,在太原居然演变为滥捕治国,为何公安部门对2013 年10 月28 日黑道人物小四毛纠集600 多人袭击工地,打伤打残我的员工事件置之不理?明摆的黑道不去抓,反而要对一个正常的纳税人搞株连九族式的抓捕。我是一个守法公民,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刻,一直是报警为先,期待司法公正能保护我。如果我如此信赖警察还要被认定是黑社会,那么警察与黑社会还有何区别?”
张先生向记者出示太原警方抓捕他的亲人和员工的逮捕证:很明显警察对他们拘捕的罪名是:韩敏(隐匿会计账簿),张五义(寻衅滋事),张治中(寻衅滋事),张宏(寻衅滋事),张阳(寻衅滋事),这些罪名完全与所谓涉黑的打架事件无关,而是有意识地在瞄准我的资产,企图威胁恐吓我的亲人来胁迫我放弃自己的资产。
当记者询问张志勇先生是否可以安全回国寻找司法解决,张先生拿出一份文件,这是律师询问被捕的公司员工刘政委的笔录,其中很清楚地显示,该员工在被询问时遭到警察的酷刑。强迫他交代张志勇的所谓犯罪事实。在目前的情况下,冒然回国可能会遭到不测。现在暂时留在美国请求国际社会的支援,也恳求中国最高当局立刻制止太原警方的违法行为,还我一个企业家的一丝安宁。
博讯记者西诺根据采访事实撰写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4720858

在西诺记者发表这篇文章后,就问张志勇以后的打算,张回答说他不准备在美国寻找政治庇护,他目前拥有希腊护照,有事情可以去希腊躲避。再说他现在如此庞大的国内资产,如果自己成了政治庇护者,很可能这些资产会被共产党冻结,他不想走到哪一步。他希望通过国际的舆论呼吁,以及国内的朋友运作来缓解目前的困境。
在了解了张志勇先生的想法后,西诺陪同张先生去见了民主党全联总的韩武先生,韩武先生出生于山西太原,在山西有一些人脉,张志勇与韩武先生见面后相见甚欢,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同是醋缸长,相逢在他乡。韩武先生到是很热情,愿意帮忙去打听一下细节,但是韩武先生警告张志勇,共产党是无底线的,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你必须做好最坏的准备,不可掉以轻心。两次会见,会后总是免不了吃饭,地点就是大名鼎鼎的红筷子饭庄,餐费全部由张志勇买单,一次是75美元,另一次是105美元。
两次会面后,就到了2014年的年底,张志勇说要去加拿大旅游,等节后再次会面。期间西诺也问张志勇有没有兴趣购买美国的农场,现在有一个民运前辈的农场准备卖出,有兴趣的话,节后可以去看一下,张志勇表示很感兴趣,并相约节后去考察。事后,西诺与好友S先生商量,S先生是民运前辈的最好朋友,他答应节后陪张志勇去看农场。

所有的美好安排就在2015年1月7日凌晨被打破,西诺在7日凌晨4点钟被韩武先生电话叫醒,告知张志勇在泰国海关被扣,通知我立刻对张志勇进行采访。我当时利用我的SKPE电话与张志勇,韩武先生,张小宇,韩鋭,黎小龙紧急连线。经过了解才知道事情的经过:

原来张志勇并没有去加拿大旅游,而是取道日本后再去塞班岛与久别的妻子儿女见面,张的妻子在张出逃美国后就一直躲藏在朋友的家里,夫妻已经半年没有见面,为了见上一面,张志勇设计了在塞班见面的想法。没有想到在张志勇携儿子张小宇在东京转机时,美国驻东京使馆的官员在机场拦住了张志勇,并当场宣布他的护照中美国签证作废,理由是张志勇被列入中国政府的红色通缉令。美国官员宣称张志勇不能返回美国,也不准进入美国领地塞班。但是张的儿子没有任何限制。
张志勇在无法去塞班后只能选择去泰国躲避,不料在泰国海关被泰国警方扣留,理由是张志勇被中国政府通缉。幸好张志勇在被关在泰国入境处的拘留室中被允许使用手机通话,由于张的儿子是自由的,他就购买了当地的2个手机号,并与远在美国西诺和韩武先生通话,寻求紧急帮助。当时张志勇在泰国的电话号码:669-027-87213,张小宇的泰国电话:669-269-76098,当时还有一位泰国的民运朋友L先生也参与救援,L先生的电话:669-402-67667 。韩武先生提出要利用泰国头面人物将张志勇保出,然后再安排与联合国难民署官员见面。电话会议开了多次,张志勇也表示,也有国内来的人参与营救,究竟采用何种方案,他需要权衡后决定,在第二天的电话会议中,张志勇表示他不愿意进入泰国成为联合国难民,他认为自己仅仅是一个私营老板,没有参与政治,中国当局不可能把他重判。他还是决定回国去处理。1月8日晚上8点,张志勇与山西太原来泰国的警察一起返回太原。至此,营救民营企业家张志勇的活动宣告失败。

博讯记者西诺为此写了一篇报道:
https://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5/01/201501111430.shtml#.WFYDW_l97IU

美国、泰国听令中共,配合抓捕企业家张志勇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1月1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近日,中国山西民营企业家张志勇在美国、加拿大旅游期间,被美国限制入境,张被迫离开美国来到泰国,在泰国海关前被泰国警方拘捕,并告知张是中国通缉犯,准备移交给中国当局处理。

张志勇先生是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的企业家,也是一位杰出的环保人士,他用了10多年时间花费一亿多人民币,将家乡的5座巨型煤渣山搬走,建立了一个风景优美的物流园区,博讯网曾经报道过他的事迹。

2012年开始,太原市区进行大规模的改造,市内的大型批发市场不少被关闭,大批商户陆续转移到张志勇的万柏林物流区,加上政府的道路扩建,使得万柏林物流区迅速火爆,1400个摊位被订购一空,该物流园区已经成为太原市最大的批发市场。

张志勇商业上的成功引来了当地某些权贵的垂涎,2013年太原市政协常委景步国就首先发难,景步国租用了张志勇租赁的300亩土地并建立了一个汽配城。景步国提出不再支付300亩土地的租金,除非张志勇将全部土地和商铺转让给他,遭到张的拒绝,并将景步国告上法院。

2014年2月26日,景步国将黑社会老大小四毛以及500多位打手召集到其自己的酒店,上午10点集体出动到柏林物流园区进行打砸抢,威胁要将园区改造工程停工,并要求将物流园区转让给景步国。黑社会挥舞铁棒将一位李德明的民工手指头打断,在工人报警后,警察出动100多警力才将事态平息。可是事后警局没有处理前来闹事的任何一个黑社会成员。

2014年5月中旬,山西省政协向万柏林区政府发出通知,声称是景步国花费5000万搬迁渣山并建造柏林物流园区,是张志勇霸占了景步国的资产,要求区政府彻底调查此事。区政府驳斥了景步国的捏造,并致函通知了省政协。

而后景步国继续向省市司法部门写举报信,举报张志勇有涉黑的组织行为。举报信中涉及2件群体打架事件:

1,2010年张志勇的公司聘请的保安公司看护法院拍卖的房产,后与原房产主发生争执并有肢体冲突。(已经调解)
2,张志勇公司的员工讨要被侵占的合同定金50万,与合同对方发生争执并有肢体冲突。(法院已判决,张志勇的员工判刑10个月,并处罚金)
张志勇已经向区政府和有关方面说明此事,并得到政府的谅解。
2014年9月张志勇陪儿子前往美国念书。同年10月,太原市开展打黑除恶行动,张志勇被警方认定是涉黑案的第二号人物,张公司和家被查抄,女儿,哥哥,姐姐,姐夫,2个侄儿,外甥女和10多名员工被捕。被捕理由全是一个“寻衅滋事”,后因证据不足部分人员释放,外甥女韩敏和12名员工继续被扣押。
2014年年底,张志勇向博讯网记者讲述自己受迫害的经过,并呼吁山西省政府依法办事,还一个企业家的公道。博讯为此作了报道。

2015年1月4日,据张志勇先生介绍,他的公司已被解封,同时公安局邀请他的亲属前往“九处”谈张志勇的问题,并得知公安局已经将张志勇“涉黑罪”改成“扰乱社会秩序罪”,会谈中警方态度“很诚恳”。张志勇的律师也告诉他,这样的“软着陆”是一个良好的信号,事情正在朝好的方面变化,张志勇听了心情很愉悦,并决定在7日去加拿大旅游几天。就在7日张志勇临上飞机的上午10点,他给博讯记者打了一个电话,说事情有些不妙,公司虽然被解封,印章和账目已经返还,但是公司4000多万流动资金依然被封存。当天警方又突击搜查他的一个分公司鑫力霸型材市场。当时张的心情很不好,但是还是决定去加拿大旅游。当记者在1月8日17点(美东时间)接到消息时,张志勇和儿子已经在泰国机场。记者了解到的经过是:

张志勇在日本羽田机场转机时被美国一名移民官员叫到一个办公室,告知张他的美国签证已经被撤销,美国警方没有告知为何被撤销的理由。张氏父子不得已搭机去了泰国,在泰国下机后就被泰国警方拘捕,其子随后被释放并允许进入泰国境内。而张志勇继续被扣留,泰国警方扣留的理由是,张志勇是中国警方通缉犯,中国政府要求扣留此人并移交给中国的警方。原计划当地时间晚上8点,由山西警方来人将张志勇带回中国,记者发稿时,张志勇依然还在泰国机场拘留所。
此事件,给记者的一个感受是,中共政府手伸的很长,也很给力,在不到24小时内调动美国和泰国警方,合力抓捕一位中共想要的人士,与美方的合作是所谓的“签证问题”,与泰国的合作就是明的“抓逃犯”。回想到当年中共花费12年才引渡赖昌星成功,而今不到24小时就能手到擒来完成“跨国和谐”。这红色帝国的威胁可真不是说着玩玩的!
博讯记者 西诺 纽约报道

事情的真相就是如此,现在能了解真相的有不少证人:
1,韩武先生,他自始自终参与了张志勇的接待和营救
2,J先生,西诺曾经的为邻的房客,他与西诺两次接待张志勇
3,张小宇,张志勇的儿子,他非常清楚父亲是如何落入共产党之手,张小宇现在美国
4,泰国L先生,他是参与救援张志勇的泰国民运人士
5,韩鋭女士,张志勇的外甥女,她直接参与营救张志勇的活动

人证,物证都在那里,事实非常清楚,张志勇是被中美泰三方合谋抓捕回中国,张志勇在海外的被捕和遣送,说明了中共的手已经伸的足够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又发生了桂明海和其他四名书商在海外被中国抓捕,又发生了记者李新在泰老边境被抓捕,以及姜野飞鹤董广平在泰国被中共引渡回国。
中共这一些列的海外抓捕有没有西诺在参与?按照赵岩的说法,西诺不仅仅是参与,而且是主谋,请看他与海外另一位异议人士游贵的谈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N4_bS0zv4&t=52s

赵岩:你的脑袋不记事,张志勇在美国找了西诺,你也不记事,他接下来要跟我见面,他吓唬人家,把人吓跑了。他马上找了公安部安全部,让美国政府把他的那个美国签证作废了,他去加拿大回不来,要到日本去,在日本上飞机,人家通知他,你的签证不好使了。他就飞到泰国,省公安厅在泰国等着他。我给你讲了2遍你为什么不记得了?其二,我已经告诉你了,网上的东西跟我没有关系,我不知道他的A号码是什么。那是他自己去调戏哪一个比的小女孩,小女孩把那个东西给了那个刘刚。说什么赵岩知道他的底牌,连绿卡号码我也知道,我知道个屁,我上哪里去知道?

游贵:我刚刚建立了一个电报群,是昨天晚上建立的电报群,建立电报群的目的就是要了解张志勇的来龙去脉,然后通过国内的律师去探访他,去了解真相。

赵岩:是他把张志勇骗回去了,本来张志勇没有被捕,没上红色通缉令。就是找他,太原市委书记有一笔受贿款,也不大,说你过来谈一谈,他害怕,就跑到美国来了。到美国来了就找博讯,当时我不在,就找了西诺,我在香港。找了西诺以后,西诺就瞎鸡巴给人写,写完了后当地就急了,张志勇有一个案子与当地黑社会有冲突,这件事本来张志勇是有道理的,但是西诺这么写后,当地政府就说,那就这两方面都给你打下去,把张志勇现打成黑社会,上了红色通缉令,花了50万美金,上了红色通缉令。上了红色通缉令也就罢了,你也就不要骗张志勇了,你没有这个能力解决这个问题嘛,听懂了吗?他又骗人家,说我跟你联系了山西省公安厅山西省检察院,联系完了,人说没事让他回来吧。他就骗人家说你就回去吧。那边的山西省公安厅把张志勇的律师也封了,说叫他回来说清楚就行了。这个时候我从香港回来了,叶宁就找我,说西诺这样做就把张志勇给整死了,你去跟张志勇谈一谈,我说我管着屁事干嘛?不愿意管。叶宁说,你无论如何要管一管。我就找另外一个人,我知道张志勇如何认识西诺的,让我跟他谈谈山西的事,我前年和大前年就在香港打过很多人,有个常委出事,就我们几个记者站的把那个黑事就揭了,这个时候,有人就跟张志勇约好了,说要与赵老师见个面,我说,你们要信西诺,他的三粒药救不了你,第一你不要回国,第二你不要信他,我就想跟他说这些。这逼就吓唬张志勇,说你见了赵岩,他是大陆警察,明白吗,我是当过警察,这不假,那是87前之前,后来就被开除了。说当过警察,他肯定要整你。结果张志勇约的是5点半,5点打的电话约的是5点半。我都要走到见面地点了,突然给了我一个电话,说去加拿大了。他去了加拿大,他躲出去了说去了加拿大,其实这个时候呢,西诺说你先出国,那么赵岩就不知道你哪儿去了,他就整不到你了,我这边就联系公安,你就回山西没问题了,这个傻逼就信了,去了加拿大就觉得西诺可能要骗他,再进入(美国)的时候就不让他进了,他就飞到日本,他认为加拿大边境不让他进,加拿大边控有时候只有一个地方边控,想再上飞机,飞机票都已经买了,这日本就不让他上了,你的绿卡被取消,你是国际通缉犯,他没办法,只好飞泰国。在泰国,山西省公安厅和公安部就在飞机场等着他。就把他抓了。就这么个情况。他偏把这个情况推给人身上,推到韩武身上,说韩武是中共特务,我说这个人是贪天之功为己,有好事一定抢着前,有赖事一定把责任推给别人。就这么个操性玩意。你把我的录音原话放到群里去都可以。我都不在乎。

游贵:好,谢谢
赵岩:这件事是他干的,你就问他张志勇怎么被你骗回去的?要他交代这个问题就行了。

游贵:那行行行

赵岩:他来美国骗了一个人,骗他出国,要他去回中国,受到迫害,这人要坐牢的,要被抓的。他现在把责任都推给韩武。他说韩武把他骗了,那我赵岩没有骗你啊,我为什么要跟张志勇见面你不让?他(西诺)第二天主动给我打电话,说我就想骗张志勇一点钱,那你妈逼你是骗钱吗?骗钱你就让他回洛杉矶呆着,别让他出国啊,所以,他(西诺)要告你,你就告他这件事情就行了,他也告不了你,你就把我说话的录音放到群里去,
游贵:行,好的好的
赵岩:我不在乎他,随他说啥说啥,这件事就是事实。他写了,说山西省公安厅怕了我了,他给山西省公安厅打电话,给太原市公安局打电话。说你的通缉令取消了,回来说清问题就行了。他牛逼大了,他谁啊?你是谁啊?

游贵:张志勇的家人有没有信息,我们正在与他家人联系
赵岩:他儿子就在美国,他儿子就是一个小纨绔子弟,富二代,他爹进监狱他也不管。你要啥信息?
游贵:他家里的住址
赵岩:人还在监狱里呢。你要啥信息?
游贵:但是律师可以介入啊,
赵岩:哪个律师可以介入啊?他妈的钱钱没有,那个律师可以介入?
游贵:我的意思就是让律师去探望他(张志勇)
赵岩:律师谁去不要花钱啊?你管张志勇有意义吗?律师也管不了,你告诉我,那个律师能管?你说,国内那个律师能救他?
游贵:那行,明白了
赵岩:你本事大可以调动律师,律师要花钱的。你饶这个圈子干嘛?没有这个必要。他就在网络里说,你就要他交代清楚,张志勇怎么被你骗回去的。我在西部与你交代的清清楚楚,你还在说,张志勇根本没到没过来。你听三不听四,这怎么能行?
游贵:不是啦,在群里有人问我,从博讯文章中看出,张志勇好像没有来美国,没有入境啊
赵岩:那是听其一不听其二,他是在美国被他(西诺)骗回去了。我在西部就已经给你讲清楚了。你要看系列文章,他是怎么吹牛逼,山西省公安厅听他的,被他摆平了。你就在群里质问他,张志勇怎么被你骗到泰国去,为什么在这儿走了,你再问,为什么不让人家见面?吓唬人家,你就去问这个就可以了。他要告你,你就到FBI去告他,他把张志勇骗回去让他坐牢了,这就是他干的事,
游贵:好,明白。
赵岩:需要我作证,我说我与张志勇约好了,他突然走了,就是他吓走的。你就要把腰杆直起来,问他张志勇怎么被你骗回去的,你说其他什么都没有用,什么绿卡号都没有屌用。就这件事对他是致命的。
游贵:是,明白明白,谢谢你。我们只是要了解真相。
赵岩:你再去问刘路,他最讨厌他。
游贵:你能把刘路电话告诉我?
赵岩:718-913-0711,你就是说是我的朋友,你就盯着这一件事,盯着其他都没有用。你要是有韩武电话,你就问问韩武咋回事,你听赵老师说,是西诺把张志勇骗回去的,西诺现在满世界说是韩武骗他回去的,问他有没有这个事情,让韩武说就行了。
游贵:那也行,我有韩武的电话
赵岩:他把韩武给举报了,这逼有好事一定贴在自己头上,有孬事一定是别人的。你跟刘路要韩武电话,
游贵:好,行,谢谢
赵武:你就说,你是我和汪珉和陈维明的朋友,一说打击西诺的事,他一定会跟你说。你说你刚跟我通了电话。
游贵:好谢谢,再见

赵岩说的是有鼻子有眼,在赵岩的版本里西诺有几个特点:
1,能直接沟通山西省公安厅和太原市公安局的中共特务,
2,他为了阻止张志勇与大记者赵岩见面,哄骗张志勇出国
3,哄骗张志勇出国后,通知美国方面废除张志勇的美国签证
4,张志勇没了美国签证后,西诺又哄骗张志勇去泰国
5,在泰国,西诺安排了山西公安厅将张志勇抓捕回中国

赵岩以为靠他的两片嘴皮一翻,西诺就成了特务了,可是他有没有想到,张志勇的亲人还在,西诺已经联系上张志勇的外甥女韩鋭和张志勇的儿子张小宇。他们对张志勇被抓一事时清清楚楚。现在将话放在哪里,赵岩老老实实认个错,西诺就不再将张志勇亲人采访录音公布出来,否则,他在事实面前更加难看。

最后,很多人会问赵岩为何要对西诺痛下杀手,穷追猛打?
其实,赵岩与西诺在张志勇事件以前,关系一直保持不错。赵岩非常信任西诺,他甚至将自己邮箱的密码公开给西诺。
赵岩有一个密友叫王精,是铁道部长刘志军手下的一个马仔,刘志军出事前王精就去了香港,并掌握了刘在海外的部分资产。王精与赵岩在香港有不少合作项目,赵岩对西诺毫不隐瞒,将王精与赵岩合作项目全部公开,可见赵岩是对西诺有足够的信任感。另外,赵岩委托西诺写一本书《京城黑老大》,主要是揭露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振华一些黑幕,所有的信息来源全部由赵岩提供,西诺仅仅是一个写手,目前这本书已经成型,但是赵西已经分道扬镳。
既然是无所不谈的密友,为何突然反目为仇?
是西诺骗了赵岩的钱?
是西诺骗了赵岩的女友?
是西诺挡了赵岩的路?
是西诺挖了赵岩的祖坟?
这些统统不是
那么西诺与赵岩在政治路线上出现了分歧?
这个也不是,从本质上说,赵岩和西诺具有差不多的意识形态,反对共产党的独裁统治,追求民主宪政。所以意识形态也不是赵西的分歧所在。
那么双方爆发冲突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从西诺对于赵岩的观察来讲,认为主要有以下几条:

1,痞子作风,赵岩当过中共警察,他有脱洗不清的中共警察的蛮横,霸道,无礼,凶狠。他从来不懂得与人为善,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的道理。他更喜欢找到更有势力的人做后台,拉大旗作虎皮,仗势欺人。
2,搞标签民运。赵岩把民运当作是几位大佬的私人势力范围,谁要搞民运先要拜码头,认主子,否则对不起,一律封杀。这种给民运贴了标签的做法,让一大批从国内投奔自由的异议人士寒透了心。
3,自我设限,固步自封。赵岩来到海外没有认真去打一分工,一直浮在上面搞所谓的贵族民运,言必称专家,话不离纽时。不学习英语,没有生活来源,晃来晃去就过了差不多十年,他内心的焦虑,惆怅,无奈和委屈纠集在一起,心理已经完全失衡。他受不了他的同事和朋友的任何进步和快乐,他已经无法摆脱仇恨的纠缠。
4,经济拮据迫使他毕其功以一役。在张志勇这件事出来后,赵岩曾经找过西诺,他曾经狮子大开口说要给张志勇办理政治庇护,开价1000万美元,保证办成。很显然他是低估了煤老板张志勇的商业智慧,他是在做白日梦。随后,他要求西诺将张志勇的儿子张小宇电话号码叫出来,他说要将张小宇账上的50万美金转到某个律师账上,以确保安全。这种明显的诈骗行为被西诺拒绝了。很明显赵岩对张志勇如此热心,原因是看中了这条大鱼。过去赵岩也曾经对民营企业家邱耿敏干过类似的诈骗事情,可惜的很,张志勇不是邱耿敏,一口吃个胖子的好事让西诺给搅黄了,赵岩如何不嫉恨,如何一而再再而三耍流氓攻击西诺。

原因已经很清楚了,赵岩作为海外民运的失败者(loser),他已经越来越堕落成为一个毫无道德底线的痞子,他的所作所为与他口头追求的中国民主事业背道而驰。海外民运的声誉因这样的痞子搅局陷入了深深的低谷。看不到坠落的尽头,心中留下的不仅仅是酸苦,更多的是无奈。

西诺 2016年12月18日

预告:西诺即将对张志勇的亲属进行采访,爆料更多的内幕资料,敬请纽约时报大记者,纽约大牌赵岩先生竖起耳朵好好听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