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December 11, 2016

共舞台又被攻击了,总参黑客又一次瞄准了舞台

舞台在三天前的文章的点击数突然间暴涨到五六百。这显然是舞台被黑客渗透了。

每当有重大事情发生,舞台就会被攻击。而攻击前的征兆就是舞台文章的点击数被人为改动。

在2011年初,我在舞台大量发布茉莉花集会的文章,结果舞台的点击数被反复改动,最后彻底瘫痪舞台。独立评论也遭此厄运。

现在,舞台的点击数再次被改动,这是否就预示着舞台将再次被瘫痪?而且还预示着正有几双黑洞洞的眼睛在瞄着舞台。这黑洞洞的眼睛的背后是黑客,黑客的背后是总参。他们端起了枪,瞄准了舞台,就要扣动扳机。

肯定舞台又有什么人惹得总参暴跳如雷。总参要设法从舞台上撤掉几篇文章。

我看应该是这篇:

傅希秋打着牧师的幌子,干着走私贩卖人口的蛇头买卖
http://gongwt.com/shows.php?ID=214673

傅希秋团伙在总参的上线代号:宁静致远
http://gongwt.com/shows.php?BD=0&ID=214699

刘刚
2016年12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