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December 2, 2016

顾晓军答复徐水良

复刘刚、徐水良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2512
 
    ——顾晓军主义:曰·三千一百八十七
 
 
  先在海外搜索“顾晓军”中见到“炎黄春秋- Community - Google+ 簡 再笑造谣撒谎的刘刚附带蠢人顾晓军 徐水良 2016-12-1日 刘刚转顾晓军:徐水良与“ 人本主义” 徐水良:你刘刚永远靠造谣骗人。顾晓军真是一个蠢货,竟然会相信你这 ...”,可找不到“再笑造谣撒谎的刘刚附带蠢人顾晓军”这篇文;如是,我将以上发在顾粉团,而后加评“这人徐水良本事不小,能勾搭上炎黄春秋”。
 
  之后,又见到“全版论坛 - 独立评论 簡 顾晓军真是一个蠢货,竟然会相信你的造谣 徐水良[1585 b] 2016-12-01 08:30:59”。后,终于在刘刚的推上见到“徐水良 你永远靠造谣骗人。顾晓军真是一个蠢货,竟然会相信你的造谣 (网址略) @xushuiliang @guxiaojun53 @guxiaojun533”。
 
  先与刘刚说:我的@guxiaojun53和@guxiaojun533,均早已请Emma管理。你可推给@guxiaojun812。
 
  再摘出徐水良一贴《你永远靠造谣骗人。顾晓军真是一个蠢货,竟然会相信你的造谣》之中、与我相关的部分:“大家都知道我独创的理论之一是新人本主义,(另一个是我的意识科学理论),你就把新字去掉,漫天造谣,而说我自吹创造前人早就创造出来的人本主义,顾晓军这蠢货,居然也会相信你的造谣”、“顾晓军也不懂,只能去搜索,所以才会轻信你的谎言。如果他懂一点,就会知道,只要我没有神经错乱,就不会自吹自己创造了数百年前的前人理论”、“我数以千计的文章和数以万计的帖子,都在网上,这个顾晓军蠢货,竟然会相信你这种永远造谣的流氓无赖,说我的新人本主义只有几句话的天方夜谭的谎话”。
 
  现,我诚心诚意对徐水良说:
 
  第一,如今我的文章中不骂人,尤其《徐水良与“人本主义”》中没有一句是骂你的话。而你,在《你永远靠造谣骗人。顾晓军真是一个蠢货,竟然会相信你的造谣》中三次污蔑我是“蠢货”,在那找不到的《再笑造谣撒谎的刘刚附带蠢人顾晓军》中至少一次污蔑我是“蠢人”。这样很不好。你说,这是不是做学问的人的风度?
 
  第二,找不到你的原文,这笔墨官司就无法打。因此,邀请你到Emma的“中国自由之春论坛”来。
 
  第三,你的“新人本主义”和“意识科学理论”,有没有编成电子书?可否赠我一套(以备学习)?若没有编成书,请各选一篇代表性文章给我。我学习后,自会证明——或你、或刘刚,其中有一人在胡说八道。请不要说“数以千计的文章和数以万计的帖子,都在网上”,没工夫看。
 
  先谢谢徐水良,也谢谢刘刚!我一定抽空断你俩“这么多年来”(徐水良语)的笔墨官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