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6

傅希秋打着牧师的幌子,干着走私贩卖人口的蛇头买卖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2/blog-post_19.html

对于傅希秋,我有许多直接的第一手资料,证明傅希秋从国内接出来的人大多就是受总参山东站的指挥。

我曾经发文揭露过,傅希秋曾经在加州办了一个“中国之声”广播电台。傅希秋雇用了一个叫赵刚的山东人作台长。

随后,傅希秋将赵刚的妹妹赵琳接到美国。赵琳到美国后使用多个化名,包括琳达,吴坚,孙丹丹,等等等等,就是不用真名。这位孙女士来美国之前是被送到北京外国语大学深造英语一年。在北京期间,主要是接受总参秘密特工的秘密培训。孙女士到美国后,几次通过我的电脑同北京的秘密特工联络,我还记得那几个秘密特工在skype 的代号,诸如“宁静致远”,大多都是四个字的成语。以后我会将那些代号逐步公布出来。

孙丹丹一到美国,傅希秋和柴玲立即给孙丹丹编造了所谓计划生育被强迫人流的证词,并立即去到美国国会作证。作证时使用代号“wujian",并且是蒙面作证,那些参与作证的国会议员都没有看到“wujian”本人的真面目。

傅希秋和柴玲给孙丹丹编造的那些证词,简直就是荒唐至极。



2007年,孙丹丹在十三陵留影。

后来我将这一切揭露出来,使傅希秋和柴玲都吓得要死。他们通过各种方式强迫孙丹丹不得讲出真相,并威胁开除孙丹丹的哥哥赵刚,最终傅希秋还真是开除了赵刚。

就为这事,傅希秋和柴玲也闹翻。本来,因为为孙丹丹到国会作证,柴玲和傅希秋之间达成许多交换协议,比如,孙丹丹转到柴玲的基金会作柴玲的办公室主任,柴玲给孙发月薪每月$3,500。作为交换条件,柴玲给傅希秋二十万美金现金支票。这个交换的复杂程度,就犹如NBA球员的交换协议。

傅希秋从大陆接出来的人,大多都是同孙丹丹有相似的背景。出国前,都是由山东站进行特别的秘密培训,出来后,帮助傅希秋到国会作伪证,然后就成为傅希秋的工作人员。或者被傅希秋卖给其它基金会去卧底。

从这个事例可见,傅希秋所谓的将国内受迫害者来到美国,不过就是彻头彻尾的人贩子,是如同福建蛇头一样的走私人口,而且是将中国间谍以受迫害者的名义请到美国潜伏!

关于傅希秋是如何将这些中国特工接到美国,可参看这篇文章:

中国特工登陆美国的红色地下通道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27.html

傅希秋接出来的中国特工,大多就是通过这个“红色地下通道”。就我所知,张前进接接刘贤斌的女儿来美国,张林的女儿来美国,孙丹丹来美国,王雪臻来美国,杨海的妻子来美国,等等等等,都是通过这个“红色地下通道”!



狱中的张林的女儿们安妮和瑞丽在养母瑞吉女士 @reggielittlejhn 的帶領下來到美国。这位Reggie Littlejohn通过秘密渠道从中国运来大批中国女人,这些女人就成为Raggie Littlejohn干女儿,有些还成为Reggie Littlejohn的终身义工。


2012年4月,Reggie Littlejohn通过红色通道将王雪臻接到美国后,立即带领王雪臻去拜会美国议员。王雪臻是为陈光诚飞跃美国而派出的先头部队之一。

2012年4月17日,根据王雪臻在推特上的推文可以看出,王雪臻还在中国的山东莱阳县。

2012年4月21日,王雪臻在美国西岸向达赖喇嘛献哈达;由此可见,王雪臻在4月20日前到达美国。而陈光诚是在4月22日开始飞跃东师古疯人院。

2012年5月3日,王雪臻就同傅希秋一道参加在美国国会听证会

见链接:

王雪臻的行动轨迹表明陈光诚逃亡是周永康策划的苦肉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26.html


下面是自由亚洲电台的报道:

中国民运人士刘贤斌,去年6月28日被捕并被判处十年徒刑后,美国志愿人士张前进把刘贤斌的14岁的女儿陈桥接来旧金山读书。张前进呼吁人们对入狱和失踪的民运人士的子女予以关注,帮助他们摆脱恐惧,给他们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张前进说:“整个过程真的很奇妙,从2011年8月4号,她护照拿到手,到9月14日坐飞机来到这边,中间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确实是神迹。感谢神一路开绿灯。”

见链接:
共匪无间道的前戏和高潮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pattern.html

在陈光诚从东师骨村逃离之前的一周,王雪臻以及其他几个山东人就通过这个“地下通道”来到美国,来到美国就去美国国会为陈光诚举行听证会。毫无疑问,在陈光诚还没有从家里逃离之前,王雪臻等人就已经知道陈光诚要飞越东师骨啦。这证明陈光诚飞越东师骨的闹剧就是总参山东站早就策划好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无间道。王雪臻原本是要给陈光诚当办公室主任的。但由于陈光诚的妻子也一同来到了美国,王雪臻就改换门庭,先给赵岩当秘书,后给北风温云超当助理了。

我还发文揭露过,杨建利,柴玲同傅希秋一样,都是隶属山东站的特务。他们的共同特点是:

1. 都是以游说美国国会为主要任务。

2. 他们在美国都有基金会,基金会都有几个办公室。都有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任都是在山东站经过秘密培训再派到美国,名为办公室主任,实则是山东站送给他们的联络员、督察员、特派员、副官。柴玲的办公室主任是孙丹丹,杨建利的办公室主任是杨宽兴,傅希秋的办公室主任曾经是孙丹丹的哥哥赵刚,这些办公室主任都是山东人!

3. 杨建利,柴玲,和傅希秋之间经常进行办公人员的轮换交易。

傅希秋能成为小布什的闺蜜,这是总参多年搭桥铺路的结果,这包括各种形式的隐性行贿,小布什有小辫子抓在傅希秋手上。傅希秋让小布什见谁,小布什保证见,根本就不会问所见的为何人。

依照美国法律,对美国政府工作人员有严格请客送礼标准,比如,任何政府工作人员接受他人请客吃饭或礼物,超过100美金的,必须申报备案,如果不申报,一旦被查出来,将受到严惩。这种申报制度,不仅是对美国政府官员的要求,就是我曾经工作过的华尔街银行也有同样的要求。美国每年都会公布一些议员或政府官员没有按规定申报备案的案例。

傅希秋能攀上小布什,一定是有许多个敲门砖。这些“敲门砖”,比如我所知道的送给小布什一对藏獒,那可是价值百万美金以上。在这个送藏獒计划之前,肯定送了许多其它价值不菲的“礼物”给小布什,使得小布什被总参敲诈勒索,不得不答应傅希秋的各种要求。小布什收到的这些“礼物”,按理都应该申报备案。

有网友认为傅希秋是牧师,是基督徒,不太可能是特务。下面是我的回应。

你认为傅希秋、余杰、王怡这伙人是真的基督徒吗?

但凡是特务,他们就要隐藏,要找到一个最方便特务工作的职业,便于同人接触或接触重要情报;

要有一个“信仰”作掩护,这个“信仰”能够让人相信他们不是能杀人的军事特务;

甚至会刻意地加入反共组织,这就会让人相信他们不是共匪特务。

所以,许多特务的表面职业是记者,牧师,律师,人权工作者,义工,民运人士,等等。

而将自己伪装成基督徒,最容易在美国招摇撞骗,最容易让那些头脑简单的人相信他们不可能是特务。

刘刚
2016年12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