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12, 2013

共匪无间道的前戏和高潮(pattern)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pattern.html

共舞台有网友TIMETIDE发文说喜欢我的文章,对我溢于言表地大家赞美。见下面的链接:

谈谈刘刚先生、XYZ先生
http://gongwt.com/show.php?ID=158280

这令我感动,我一激动,就顺手又写了一篇文章,这是特意献给TIMETIDE网友的,也好让他也感动一回。

尽管我一再声明我的文章仅仅是写出我思,我想,我见,我识,我无意抓特务,我也无权惩办特务,我的文章甚至是都很少提到特务这俩字。但还是有众多网友夸奖我抓特务抓得好,抓得到位。共舞台的花主席还特意发表声明,让我放过他,饶了共舞台的众主席们。

我可真是有口难辩了。我随便写篇文章,大家就能从我的文章中看出哪些人是特务!我随便讲出某些人的一些经历,这共舞台的老蝎主席都会立即为这些人辩护,说他们不是特务,不是卧底。尽管他们是掩盖了中共军校经历在美国潜伏的中共军官!我只是指出张前进曾经在中共军校受训,还没等我说张前进是卧底,老蝎子就立即指责我,说不能因为张前进进过中共军校就说张前进是卧底!

我只是指出张前进是在美国潜伏的中共军校毕业生!老蝎子立即出面证明说张前进不是中共卧底!这是什么逻辑呀!这不就是不打自招、暴跳如雷、无理狡辩嘛!

说实话,我真正抓的特务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唐宇华,还有赵岩。说他们是一个人,那是因为赵岩和唐宇华就是穿着一条裤子。这唐宇华是被FBI逮捕归案了,赵岩依旧还逍遥法外。至于说我多次揭露的郭盈华和张前进,我不曾说过他们是特务,我只是说他们是潜伏在美国的中共军官。可老蝎却一再指控我抓他们是特务是卧底。这老蝎也太能降低我的指控力度了。我说他们是潜伏在美国的中共军官,那可是要比指控他们是中共特务、五毛、卧底要严重千百倍的,甚至是比指控他们是中共间谍还要严重。好么,这老蝎主席就这么轻易地将我的指控给降格廖,给篡改廖,然后就对着自己竖起的靶子来向我开炮。看来老蝎对这些中共潜伏军官来说,可真是一个好帮手,好辩护律师!

既然大家如此认定我的文章就是抓特务,那我就再接再厉,继续讲述几个我在网络上发现的共匪绺子。至于他们是五毛,是卧底,还是特务间谍,我不说,我留给大家去作结论。

看了我揭露共匪无间道的一些文章后,有网友很自然地得到了这样的结论:只要博讯网站大张旗鼓地为某个中国大陆的异议人士造势,那就表明这个异议人士是中共打造的伪类,中共就要送这个伪类来美国,成为反对派的新领袖,但那是要为中共来领导反对运动。

这个结论应该是有一定道理。但这还不充分,不够全面。我这里不妨再补充几条规律。

共匪喜欢上演无间道,那就是派遣共匪训练的专业特工人员打入反对派内来卧底充当奸细,甚至是充当反对派领袖,直接为中共领导建立反对派。近日来,共匪连续上演这种无间道,这种无间道通常都会有如下模式和前戏:

1. 共匪抓捕或是迫害某些被选中的知名人士,或是收买那些已被关押的软骨头反对派知名人士。在此同时,不断地放出这些软骨头被中共迫害的消息。这就是所谓的苦肉计。刚刚上演过这种苦肉计的有陈光诚,刘晓波,刘霞。下面可能要出演这个苦肉计的可能人物有冯正虎和刘贤斌。

2. 由中共培养或收买的伪反对派出面造势,诸如去监狱中或家中反复探视。曾经为共匪作过这个工作的人主要有

刘荻
刘路
刘莎莎
刘德军
何培蓉
郭玉闪
徐友渔
李海
崔卫平

还有几个隐蔽得较深的,包括胡佳,浦志强,刘晓原,屠夫吴淦等人

3. 共匪海外纵队为共匪树立的伪反对派造势。这个工作目前主要由赵岩领军的赵家军来承担,并有刘路、郑存柱等人敲边鼓配合。

4. 由共匪支持的一些海外网站大肆造势,将这位被共匪培养的苦肉计苦主打造成“反共英雄”,这包括傅希秋主持的《对华援助协会》网站,由韦石主持的《博讯》网站,还有蔡楚主持的《参与》网站。这无非是在试探海外舆论的反应。

5. 那些被蒙蔽的海外民运大佬们跟进造势,这包括王军涛、胡平、盛雪等人跟进进行海外造势。

6. 一旦上述几步进行得顺利,当共匪认定这个被共匪包装的人物没有被人识破,不曾被揭穿,就派几位海外著名民运人物去游说美国国会。这个任务主要由傅希秋、杨建利来担当先锋,赵岩、张前进等人幕后指挥。如果需要,还要拉上几位美国人权大亨去出面游说国会,这包括中国人权的科恩(孔杰融)教授,谭竟嫦,等等。

7. 挑选适当时机,择良辰吉日,送这位由共匪打造的“反共英雄”飞跃监狱,飞跃太平洋,直接空投美国,而且还要由美国政府买单,由美国政府接应。

2012年,盲人陈光诚飞跃东师骨村,整个飞跃过程就是共匪上演的苦肉计和无间道,上面的七个步骤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曾发表系列文章揭露陈光诚闹剧,详情请看下面的链接:

中央警卫局布局潜伏,赵家军骨干名单曝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9.html

盲人摸象:质疑陈光诚、傅希秋、何培蓉的特殊功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01.html

陈光诚大戏的幕后推手赵岩终于浮出水面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html

陈光诚背后的诈骗团伙和十大幕后炒作黑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691.html

狗戴领带猪戴墨镜,猪狗协力帮助陈光诚飞越东师古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929.html

陈光诚穿几套衣服飞跃东师谷疯人院?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15.html

陈光诚有几副墨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05.html

陈光诚在美国会作证,俨然以钦差大使身份为中共歌功颂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4196.html

人民思想家: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5436.html

我早就说过中共会利用陈光诚转移矛盾热点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6940.html

CNN的录像表明陈光诚的墨镜是用来以镜障目的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cnn.html

蓝无忧整理的《〈陈光诚视频演讲〉文字稿》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595.html

我对陈光诚事件的立场和策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4124.html

老戏新唱:高瞻唱罢陈光诚又登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2287.html

网络文摘:誰救了陳光誠?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6.html

从几个越狱案例来看陈光诚飞跃疯人院之不可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07.html

从贺梅抚养权案看陈光诚庇护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828.html

作家庄晓斌用自己当卧底的经历,细说陈光诚闹剧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8482.html

帮助陈光诚飞跃疯人院的幕后英雄名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899.html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从胡平捧高瞻看胡平捧陈光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04.html




关于中共是如何空投陈光诚来美国,以及关于中共是如何正在打造冯正虎这个伪类,我已经发表很多文章给予无情揭露。这里不缀。我现在只是以刘贤斌为例,看看中共又是如何正在策划另一幕无间道大戏。

前戏1:刘莎莎为共匪无间道苦肉计打“头炮”,为刘贤斌、刘晓波、陈光诚造势。

首先请大家看看博讯网站在2013年春节期间发表的几篇有关刘贤斌的文章和视频,这都是关于刘莎莎在春节期间不远千里跑到四川,强闯中共川中监狱去探视刘贤斌,刘莎莎的行动都是匪夷所思。



刘莎莎:川中监狱门前呐喊“刘贤斌无罪”/视频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3/02/201302130432.shtml

注意在上面的视频中,刘莎莎居然能够大摇大摆地闯入川中监狱,而且在监狱中用高音喇叭高呼“刘贤斌无罪”“释放刘贤斌”等等反共口号。蹲过共产党监狱的人都知道,这种行为被共产党叫作“吵监闹狱”,是一定要逮捕判刑的。

我在凌源第二监狱曾经有一个狱友叫金德纯,金德纯曾经是锦州市委书记,被邓小平打成“四人帮”死党,被判刑3年。在1981年释放时,金德纯亲友开了几辆汽车接金德纯出狱。金德纯一获得自由,便对亲友说他在这监狱里度过几年,居然还不知道这监狱的大墙外面是什么样,就让亲友开车在监狱外转了一圈,以便他亲眼目睹他曾经生活多年的监狱外观。立即,金德纯又被逮捕了,罪名就是“吵监闹狱”,是向无产阶级专政示威。又被判刑7年,关进了同一所监狱。下面是网上关于金德纯这段二进宫的回忆文章的链接和相关内容:

走过硝烟的——红卫兵(锦州文革回忆录,27-28,完)
http://difangwenge.org/simple/?t6203.html

    在邓小平主持党中央工作以后,经过追查和处理“三种人”时,那些在成立市革委会后有血债的老好头头,才被绳之以法被判处二至三年徒刑。锦州纺织厂(外号:小金德纯)的李振明,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锦州铁合金厂的郭殿心,被判有期徒刑三年。锦州砖瓦厂的张迎富,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在锦州被判刑的“三种人”,大约有二、三十人。

那个有较大民愤的金德纯,在三年刑满释放时,竟然有几百个老好头头乘着轿车,跑到监狱大门口像迎接英雄一样把他接了出来,并且还在市里的大酒店为之接风洗尘。

这个令人吃惊的消息传到北京以后,震怒了邓小平和其他中央领导人,于是通过市公安局又把那个金德纯抓了起来,在判处七年有期徒刑之后又送进了他应该去的地方。


从金德纯的故事可见,刘莎莎能够胆敢到四川的几所监狱里“吵监闹狱”,还用高音喇叭在狱中高呼反动口号,甚至还制作成视频发到海外反动网站,最终却不受任何惩罚。这表明刘莎莎的“吵监闹狱”行动必定是共产党授意和策划的。

2013年2月春节期间,刘莎莎前往四川省,强闯几家四川监狱,为刘贤斌造势。使得刘贤斌在短时间内立即成为国际知名的中国政治犯。


刘莎莎强闯四川省川中监狱而不被惩罚,这必定是共匪授意的活动,是共匪无间道的前戏!


值得注意的是,刘莎莎还是前往东师骨村探视陈光诚的第一人和发起人,在探视刘霞活动中也是打的“头炮”。请见下面的一些视频和链接。


2011年10月27日,傅希秋主持的《对华援助协会》网站大肆造势,宣扬刘莎莎同日本记者前往东师骨村看望陈光诚。
刘沙沙等周四再探陈光诚又被扣 随行日本记者被限自由(图,视频)
http://www.chinaaid.net/2011/10/blog-post_6430.html

早在2011年,刘莎莎发起前往东师骨村探访陈光诚的活动。这是刘莎莎在前往东师骨村的路上在进行示威。



 2013年3月7日,刘莎莎又一次来到刘霞家门口探访刘霞,这是刘莎莎手持牛角喇叭在同刘霞喊话。探访刘霞后,刘莎莎被扣押。

胡佳:刘沙沙被送回河南老家
http://www.chinesepen.org/Article/yzzjwyh/201303/Article_20130314112742.shtml


前戏2:杨建利在海外为共匪无间道打“头炮”,发起“我是刘贤斌”活动。

就在刘莎莎不断在国内为刘贤斌造势的同时,海外的民运大佬杨建利发起了“我是刘贤斌”以及“营救刘贤斌全球绝食抗议活动”。见下面的图片和链接。

http://www.weiquanwang.org/?p=32556

“我是刘贤斌”——杨建利专访
http://www.canyu.org/n17478c6.aspx




杨建利发起“我是刘贤斌”抗议活动,为刘贤斌造势。这是杨建利身穿“我是刘贤斌”前往国会为刘贤斌游说。

杨建利发起的我“我是刘贤斌”以及“营救刘贤斌全球绝食抗议活动”。



前戏3:王军涛、盛雪为共匪无间道苦肉计呐喊助威。

王军涛为刘贤斌造势。


盛雪在加拿大组织“我们是刘贤斌”抗议活动。
 
前戏4. 海外中文网站加入为刘贤斌造势的大合唱。

上面给出的图片、视频、和链接大多都是来自傅希秋主持的《对华援助协会》网站,由韦石主持的《博讯》网站,还有蔡楚主持的《参与》网站。

前戏5. 张前进将刘贤斌女儿接到美国。

其实,早在2011年8月,张前进牧师就已经开始在幕后运筹帷幄这个刘贤斌大戏,这是一盘很大的棋。

下面是自由亚洲电台的报道:

中国民运人士刘贤斌,去年6月28日被捕并被判处十年徒刑后,美国志愿人士张前进把刘贤斌的14岁的女儿陈桥接来旧金山读书。张前进呼吁人们对入狱和失踪的民运人士的子女予以关注,帮助他们摆脱恐惧,给他们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刘贤斌的女儿陈桥来美国后,张前进夫妇是陈桥的监护人。陈桥生活在张前进家中,成为张前进家的一位新成员。而陈桥的学费和生活费,也得到志愿人士的资助。从到达美国的那天起,陈桥就开始了一个有自由、没有恐惧的新生活。

张前进说:“整个过程真的很奇妙,从8月4号,她护照拿到手,到9月14日坐飞机来到这边,中间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确实是神迹。感谢神一路开绿灯。”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CK发自旧金山的报道。
张前进吁关注中国民运人士子女处境(图)
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ck-09222011100933.html

张前进把刘贤斌的14岁的女儿陈桥接来旧金山读书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3053826470355&id=183390801699659

张前进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将刘贤斌的女儿从中国接到了美国。确实是神迹。张前进说是深一路在开绿灯。我看张前进所说的神只能是共产党。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制造这等神奇神迹!没有共产党一路开绿灯甚或暗中护送,张前进就是有神的本事也无法创造这等神奇。

从这些报道中可以看到,张前进是这台无间道大戏的幕后总指挥!

我这里只是列出这台大戏的五场前戏。这台大戏就要进入高潮了。让我们静观好戏。

当然,这台大戏被我揭穿后,这共匪现在最头痛的问题就是是否还继续上演这出无间道闹剧,是否要继续当众裸奔。我希望共匪早日结束当众裸奔。不仅要结束刘贤斌这场无间道大戏,还要立即停演刘霞、刘晓波、冯正虎等人为主角的无间道大戏。

刘刚
2013年4月12日

1 comment:

  1. 陈光成的墨镜还没去掉?又没有太阳,带个太阳镜干吗?最近琢磨了一下“批薄专业户”姜记者,和陈"律师"有很多相同本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