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29, 2013

中共密令海外特务低调潜伏,避免被美国逮捕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29.html

近日,美国对来自中共政权的网络袭击和间谍行动已经是忍无可忍,正在下重手全面出击,坚决打击中共的网络袭击,并大面积地逮捕中共在美国的间谍。对此,中共高层政权吓得屁滚尿流,立即秘密下达指示,要求中共各个情报部门小心行事,指令海外间谍低调行事,严防暴露间谍身份,更要避免被美国政府逮捕。密令特别要求总参三部私自派往海外的军事间谍要立即低调潜伏,停止进行任何军事间谍行动,不得以任何方式刺激美国。

接到这个密令后,中共的几个有海外间谍的部门,包括总参,国安,公安,统战部,中宣部,上海国安,等等,都已经采取果断行动,下令所属的海外间谍立即停止间谍行动。这就是为何那些在美国潜伏的知名间谍都已经全面潜伏的原因。

1. 赵岩及其赵家军全面潜入水下

从2011年开始,我就全面揭露了赵岩及其团伙。因为我的揭露,赵岩曾经变得有恃无恐,更加嚣张,甚至是组织了每周一次的“纽约大腕茶叙”,将那些海外特务都在茶叙上公开露面。赵岩此举无非是绑架他的一些同伙来为他站台,来证明他不是中共间谍,而是真正的民运人士。岂不知赵岩聪明反被聪明误,这个“纽约大腕茶叙”非但不能证明赵岩的清白,反倒更加坐实了我对赵岩及其同伙的揭露,同时,也将赵岩的同伙们成批成群地暴露了。

赵岩曾经连累了许多同伙,特别是使得中共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被美国FBI逮捕归案。中共情报机构对赵岩非常恼火,曾经向中共高层举报了赵岩,认为赵岩不具备情报工作的基本素质,经常违反情报机构特有的纪律,使得许多地下工作者被无辜暴露,严重损害了海外情报组织。报告认为赵岩不宜担任海外情报工作的领导工作,要求将赵岩尽快调回国内培训。

赵岩为了用事实反击他的同事们对他的举报,于是就组织了“大腕茶叙”,以此裹挟海外众多特务,共同向中共国安示威。进而,赵岩未经上级部门批准,擅自向纽约时报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贪腐及百亿美元的几百页证据资料。这使得赵岩的总后台王岐山无法继续保赵岩,王岐山不得不向赵岩亲自下令,让赵岩收敛一些,不得暴露其他同伙。

于是,我们看到,曾经在博讯网上频频露面发文的赵岩,在近一段时间里已经失声了,甚至是失踪了。赵岩的“纽约大腕茶叙”是不再公开茶叙聊。赵岩的同伙们都纷纷用各种方式撇清同赵岩的关系廖。赵岩也很久没有公开发表文章廖。

赵岩的同伙大多都夹起尾巴潜伏了,特别是赵岩招募的几位贴身女保镖都全部潜入水下,这包括冰山雪莲,丁华,王雪臻,文新平,沈佩兰,等等。

2. 上海帮特务

在江泽民执政期间,江泽民有意在上海发展了一支属于江家帮的特务势力。上海帮尤其是发展壮大了海外特务组织。曾几何时,上海频频打造培养形形色色的民运人士,然后就将他们向海外输送。这包括以保钓抗日起家的饱嗝,以中文笔会起家的小乔,李国涛,还有诸多的民主党。这些人在海外就成了为上海帮服务的情报人员。

中共情报机构曾经几次想收回上海的海外组织,但都遭到上海方面的顽强抵抗。近日,中共情报机构要求上海的外派特务要全部归顺中央,或者是回国受训。可以看到,那些曾经的上海帮特务们都已经改旗易帜,或是归顺了朝廷,或是回国述职了。

3. 总参军事间谍性命难保

面对中共上峰的指令,只有总参难以执行命令。因为总参派往海外的间谍都是中共军官,一旦将这些军官调回国内,势必会被美国政府发现。而美国一旦发现中共总参派遣了大批中共军官在美国卧底潜伏,那无疑会被认为是战争行为,美国势必会向中国宣战。于是。总参只能是硬着头皮让这些总参间谍在美国继续潜伏。总参向中共上峰保证,一旦这些总参间谍被美国逮捕,这些军事间谍绝对不会承认他们的中共军官身份。如果有军事间谍确实被抓住确凿证据被证明是中共军官,总参保证要将这些人及时封口,必要的时候要坚决灭口。

4. 中共大船将沉,特嫌五毛弃船逃跑

近日,独立评论上的一些特嫌们非常亢奋,跟打了鸡血注射了杜冷丁一样,禁不住就当众高潮了。有人连篇累牍地搬出自己的言情小说来吸引眼球,那些特嫌五毛们都跟在后面乱拍马屁。为什么这些特嫌五毛们敢于违抗中共上峰命令,不夹着尾巴潜伏,反而一而再地公开亮相曝光呢?那是因为这些人知道自己将会被清算,他们正在设法改换门庭,甚至是希望改邪归正,重新做人。

刘路等人连篇累牍地发表的这些言情小说,那无非就是在告诉人们他们曾经也是热血青年,是爱国愤青,是文学青年,只是一时糊涂才上了共产党的贼船。他们在乞求人们能够原谅他们,原谅他们的一时糊涂。

鉴于刘路等人近日的表现,我准备原谅他们。如果他们愿意的话,我准备招安他们。

刘刚
2013年4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