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13, 2013

我和徐水良的过节

自从2005年开始,这徐水良几乎就是追着我骂,网上跟我贴骂我,开民运会上骂我,还群发电子邮件骂我。他每次骂我都要说我是“无赖”,是“骗子”,是“没人理没人要”的混混,说我是“谎话连篇,造谣成性,毫无信誉”,说我是中共特务,“在特务阵营中十多年,现在只是反戈一击”,等等不堪入目的不入流的诽谤人的话,都被这徐水良用在我身上了。

下面是徐水良在昨天一天里对我的辱骂贴。

  • 刘称从不拿他作队友的人是他队友,如果你修炼到他现在没人拿他当队友地步,那就到顶峰 徐水良 [326 b] 2013-04-13 05:21:40 [阅读:5] (158428)
  • 且,那时刘等人还在特务阵营,不像现在搞反戈一击。那时为谁做事?应该是与现在不同 徐水良 [0 b] 2013-04-12 21:08:39 [阅读:9] (158405)
  • 闹事修行可疑。但此事也不像你想象简单。我们与他们彻底闹翻就是在那时。至少客观上 徐水良 [14 b] 2013-04-12 20:58:57 [阅读:32] (158403)
  • 小心,任何人都得提防这类人。前天出风头搞民运,昨天为私利投敌营,今天为私事反戈一 徐水良 [102 b] 2013-04-12 20:53:46 [阅读:21] (158400)
  • 那些年我认你是对方的人,并且属无赖一类。我肯定你反戈一击有功,但仍坚持不能交往 徐水良 [166 b] 2013-04-12 19:41:41 [阅读:25] (158389)
  • 我这态度从来都是公开的,从来公开说你是不可交往的人,没有头脑清醒的人会跟你搅一起 徐水良 [0 b] 2013-04-12 19:12:14 [阅读:5] (158384)
  • 我一直尽可能远离你,从来认你为无赖。只是肯定你在特务阵营10多年反戈一击有功而已 徐水良 [0 b] 2013-04-12 19:10:02 [阅读:7] (158382) 



  • 你是彻头彻尾的无赖,信口编造彻头彻尾的谣言。不过,这一次你搞错对象,熟悉我的人会 徐水良 [24 b] 2013-04-13 07:48:06 [阅读:18] (158441)
    我一直都不明白我究竟在何处得罪了这个徐水良,以至于他象疯子一般地追着我骂。我也一直不理会徐水良对我的辱骂。因为我相信了解我的人都明白这徐水良对我的辱骂都是“谎话连篇,造谣成性,毫无信誉”。可近日我发现,这徐水良在这共舞台还真是迷惑了一大批人,特别是一些女性网友,还真将这徐水良当成是领袖了。看看那徐水良,每当遇到有女网友相互争论,他都要以师爷的面貌出现,来摆平双方。我猜想这里的一些女网友之所以甘拜徐水良为师,大概是出于寻找一个铁硬男人作后盾、作保护伞,以便在网战中能有徐水良这种网霸恶霸出手相帮吧。详情请见下面的链接:

    网骂,网霸,五毛和狗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5.html

    我一直不理会徐水良,可这徐水良竟然象泼皮无赖牛二一样,追着我骂了有十年。这不是跟牛二一样地讨死嘛!我今天就细细说说我同徐水良的过节。


    徐水良同民运大仙、民运理论家在一起。他们自称是民运思想三怪杰,民运理论三巨头。

    1. 我同徐水良只有一面之交

    如果不算在几次法轮功组织的退党活动上同徐水良曾经擦肩而过,我在这一生中同徐水良的真正见面只有一次。

    记得那是1998年,徐水良带着全家刚刚来到美国。我也是刚刚在美国站稳脚跟,对于象我们这样的长期被中共关押的人进入美国的生活艰难有刻骨铭心的记忆。所以,对那些刚刚来美国的异议人士,我都要尽我所能地给予帮助,特别是要提供一些经验和教训一类的忠告。我对徐水良一家三口在美国生活的艰难更是忧心忡忡。于是,就约徐水良见上一面,希望他也能走上我已经走上的美国生存之路,那就是进入美国学校读书。我约徐水良同我见一面,就是为了看看我能否给他在美国的生活提供一些忠告和帮助。

    那时我还在哥伦比亚大学读书。徐水良一早就来到我家,我家人尚未起床,我就同徐水良在家门外见面聊天。我告诉他最重要的是安身立命,让他暂时放弃那些民主革命事业,先在美国生存下来。我建议他也向我一样地能够找到一所大学读书,或是先作访问学者,解决一年两年的生活费用。并告诉他,如果他愿意,我愿意帮他去联络。

    可是徐水良告诉我说,他的理论水平是美国大学的教授们都无法比拟的。他还说他愿意进入美国大学,但不是去的当学生,而是请他去当教授。

    我瞪大了眼睛看这徐水良,看他是否有病,还是脑袋进水了,居然说出这种昏话。我发现这徐水良确实是认真的。那我就不再劝徐水良上学读书了。我随即劝他让自己的夫人去读书。他说夫人不会英语。我再劝他让孩子去读书,徐水良的太太说他们的孩子的最大理想就是象父亲那样地献身革命。

    好么,这一家人都是为了革命而不要命的人。我实在是无法说服他们。我就给王军涛打电话,看王军涛是否能够说服他们。

    那时王军涛同我 是邻居,只有一街之隔。王军涛立即赶来了。听说王军涛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政治学博士,徐水良立即向王军涛卖弄他的政治学知识,说他在政治学上有重大贡献,说他的理论是登峰造极,说他是彻底批到了马克思的理论,还说他可以去给王军涛的导师们上课。王军涛是脾气好,耐心地听徐水良上课。我却一再提醒王军涛,让他尽量劝说徐水良回到现实中来。可王军涛就是插不上嘴同徐水良说话。无奈,我就告别徐水良,自行回家吃饭,然后去上课了。

    第一次见面,我就认定徐水良是脑袋进水了,是不知天高地厚,是不学无术,不求上进,却是梦想着当皇帝当领袖、好为人师的主。我发誓从此同这人不再来往,除非是他回到现实中来,至少是能正视象他那种不学无术的人是绝对创造不出任何理论的。

    从此以后,徐水良就对我刻骨仇恨。我冒昧猜想,这徐水良大概是痛恨我第一次登门造访我,被我拒之门外了罢!或许是因为我同他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家门口,都不曾给他喝一碗凉水罢!以至于他讲得口干舌燥,内火中烧,以至于这怒火万丈了十多年罢!

    2. 在特务阵营十多年

    徐水良一直四处说我是中共特务阵营的一员。我还真不知道我在何时何地参加了哪个特务阵营,希望徐水良老先生明示。

    为了说明这个问题,我不妨自我介绍一下我在过去十多年里究竟参加了哪些组织,又同那些人曾经结盟。

    我除了参加我本人发起的一些组织或活动,比如下面将要提到的“赵紫阳治丧委员会”,“中国天鹅绒行动”,“中国茉莉花行动”,等等,我不曾参加过任何其他海外民运组织,也不曾同其他人结盟。

    1996年,我刚刚来到美国时,曾经是美国主流媒体的主要新闻,成为新闻热点长达一个月。我也在那段时间里成了新闻人物,甚至是成为最抢手的中国海外民运新星。曾经有很多海外民运组织邀请我入伙入会,甚至是请我去当主席。万润南就邀请我去竞选中国民阵主席,林樵清联手曾慧燕等人几次动员我担任中国自民党主席,甚至是提出按月给我发工资,等等,等等,都被我一口回绝。为了避免这些海外民运大佬们继续纠缠我入伙入会,我从1996年9月开始就拒绝同海外民运大佬们见面,拒接媒体采访,拒见民运大佬。

    还在我在中共监狱期间,王军涛就将我的名字列入他成立的“中国战略研究所”理事会名单。我到美国后,发现我这个理事仅仅是挂名,是有职无权,甚至是无投票权,我就坚决要求王军涛将我的名字去掉,并告诫王军涛不得滥用我的名字。

    王军涛后来成立了“中国宪政协进会”,说是要我担任会长和董事长。我以为王军涛是开玩笑,并未当真。后来发现王军涛还真将我的名字列为董事长,并以此名义向NED申请经费,我立即告知王军涛将我的名字从“中国宪政协进会”中去掉。王军涛后来派了很多说客游说我参加“中国宪政协进会”,特别是吴仁华,曾经多次死皮赖脸地要我参加王军涛成立的各种组织,都被我坚决回绝。

    从1996年9月到1998年6月,我一直在忙于哥伦比亚大学的电脑硕士课程学习。我进入哥伦比亚大学时,我连打字都不会,键盘都不曾摸过,不会上网,听不懂用英语讲的课程。我甚至在一个学期后都不知道到哪里去下载作业!但却要直接攻读电脑硕士课程,要编程序,要写论文,要同同学们一道完成联合课题。但凡在美国读过书的人,都不难想象我当时的艰难程度和紧张程度,我哪里有时间去参加什么特务阵营啊!也只有徐水良这种不曾在美国读书的人才能编造出我加入特务阵营的鬼话来。

    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后,先是在美国著名的贝尔实验室当科学家,发表数篇学术论文,还注册了几项在算法和通讯方面的专利。后来,我又进入华尔街,先后在大通银行,花旗银行,摩根斯坦利工作,每天在班上工作十几个小时,路上往返三个半小时。连睡觉时间都不够,我哪里还有时间参加什么特务阵营啊!也只有徐水良这种不曾在华尔街工作的人才能编造出我加入特务阵营的昏话来。

    不妨请徐水良明示, 我到底在何时何地参加了哪个特务阵营?我的同伙是谁?我的领导是谁?我的下线又是谁?

    什么参加特务阵营十多年,什么反戈一击,我看这是徐水良在贼喊捉贼!徐水良甩出的这所有帽子,扣在徐水良本人头上,倒是不大不小正合适。

    徐水良一到美国,就同石磊、傅申奇等人混在一起,加入了中国正义党,同石磊、傅申奇、王希哲、王炳章一道成为中国正义党的五虎上将。甚至是徐水良本人来到美国都是正义党出面安排和接应的。而徐水良本人后来反戈一击,揭露中国正义党就是一个特务窝,徐水良将石磊、傅申奇、王希哲、王炳章统统打成中共特务,还说王炳章被中共绑架被判无期徒刑,是中共在监狱中培养王炳章当特务!有徐老贼这样反戈一击的吗?

    后来,徐水良在中国正义党的推动下,成为中国民联主席,成为一个民运山头的主帅。随后,徐水良也将这个民运组织打成特务阵营,又一次进行了反戈一击!

    徐水良能够指出我参加了哪一个类似的民运组织吗?我有对哪一个民运组织或特务阵营反戈一击了?

    徐水良一贯说我是一贯撒谎,造谣成性。徐水良老贼,你能指出我在何时何地何事上撒谎了吗?只要你能指出一件,我都不算你是造谣成性!

    徐水良不厌其烦地提醒网友们说:

    作者:徐水良 2013-04-12 20:53:46 [Reads:24] 返回共舞台首页
    小心,任何人都得提防这类人。前天出风头搞民运,昨天为私利投敌营,今天为私事反戈一击,明天又可能返回去再投敌。而且任何时候翻来覆去都是六亲不认。

    当然,他们反戈一击,还是得加以利用。


    看看徐水良本人对正义党及中国民联的反戈一击,徐水良的这番胡话不正是对徐水良本人的最形象生动的写照吗?徐水良所津津乐道的“前天出风头搞民运,昨天为私利投敌营,今天为私事反戈一击,明天又可能返回去再投敌。而且任何时候翻来覆去都是六亲不认。”这都是徐水良照着镜子对自己的真实描述!

    这徐水良老贼,就是贼喊捉贼!

    3. 赵紫阳治丧委员会
    2005年,我联手高寒一道发起成立了“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后又在此基础上发起了“中国天鹅绒行动”。这些都是徐水良常年对外进行攻击谩骂的口实,说我是为中共搞这些活动。
    待续

    4. 天鹅绒行动
    待续

    5. 中国茉莉花行动
    待续

    刘刚
    2013年4月13日













    1 comment:

    1. 中国幸好只有一个共产党,否则,13亿人都会“被”入党;海外出生的中国人也是一个水平,专门干坏事。

      中国人就是这种水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