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December 3, 2016

聂树斌案昭雪:为章含之换肾,许永跃程维高批示速杀聂树斌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2/blog-post_3.html

聂树斌案昭雪:前国安部长许永跃、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批示快杀聂树斌,只为章含之活摘肾器官

原题:聂树斌案翻案难 前因:传陈云秘书许永跃批示快杀

中国被枪毙的强奸犯最多。为何?盖因中国的高官们,特别是那些被高官圈养的情妇们最喜欢换一个强奸犯的肾,即便他们的肾完好无损,也要设法换上一个强奸犯的肾。中南海大红门内传说这比吃一万个伟哥还要激发性功能!这是中国枪毙强奸犯的最最主要的动力。

于是,中国司法机构制造了无数的强奸犯!即便是没有强奸犯,也要抓出无数的强奸犯!即便是不够枪毙,也要斩立决!因为有太多的高官和高官情妇在那里坐等强奸犯的肾!

这就是中国高官们的共产主义:按需杀人,按劳取肾!

我们应该感到庆幸,庆幸医学界还没有完善移植阴茎的技术。否则,我相信中国大多数男人的阴茎都会被移植进中南海,成为高官们的生殖器了,或者就是让中南海里的皇帝拥有上万个阴茎,从而能满足三宫六院的成千上万的宠妃们。



有网友评论:明朝嘉靖年间,山西一珠宝商被人全家灭门,一仆人屈打成招并被问斩。随后案情突变,经查真凶实为一流窜盗贼,并起获大量赃物。刑部特意挂牌督办此案!真凶被凌迟!制造冤案者,包括县令在内6人问斩、4人绞刑、7人判流刑发配1000里!刑部发布公告,还仆人清白,并为其家人赐银6000两以抚恤!


2016年12月2日,聂树斌被宣判无罪,但人已经被枪决21年。图为聂树斌父亲和姐姐闻知昭雪大哭。

2016年12月2日,最高院第二巡回法庭宣布聂树斌案改判,宣告聂树斌无罪。此时,聂树斌已经被枪决21年。他从被抓到枪毙,也就7个月时间,当年,这些政法系统官员们,为何要匆匆处死聂树斌?背后隐情并不是小料,既涉及部级高官,也涉及其他北京政要名人。


2016年6月6日,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发布消息称,决定依法提审原审被告人聂树斌故意杀人、强奸妇女一案,按照审判监督程序重新审判,并于8日在山东省高级法院向聂树斌的母亲送达了再审决定书。

河北青年聂树斌21年前(1994年10月)因涉嫌杀人案被抓捕,第二年1995年4月份被二审判死刑并很快处决。2005年,在多地犯下至少4起奸杀命案的河北人王书金落网,供出一桩“1994年石家庄西郊玉米地奸杀案”,与与聂树斌案案情高度重合。

多年后检视聂树斌案,聂树斌被拘禁后四天的讯问笔录缺失,死者身上没有检测出他的体液和毛发。聂树斌供述的作案时间、地点、工具和抛尸场所,也存在前后矛盾。聂树斌是否曾遭遇刑讯逼供也一直有疑点。

该案因此成为争议多年的悬案,聂树斌是否被冤杀,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2014年12月,最高人民法院指令山东省高级法院对聂树斌案进行复查。此番最高院提审,长期关注聂树斌案的北京大学教授贺卫方认为“比较乐观”。

最高院此番下定决心将聂树斌案提审,直接原因并非法律,而与河北政坛的变动有关。


前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国家安全部长许永跃

聂树斌案昭雪:是时候问罪前国安部长许永跃了

今年4月16日,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宣布,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涉嫌严重违纪被双规,张越虽然并非二十年前聂树斌案的经办人,却是阻扰聂树斌重审的主要司法官员。


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被调查(图/简历)
http://news.sina.com.cn/2016-04-16/doc-ifxriqqv6002529.shtml

张越不但是周永康的亲信,也是曾主管隐蔽战线的前常委曾庆红的红人。财新网报道说,“张越涉嫌与此前被查的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及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郭文贵等窃用国家机器强力介入财富争夺。”

2014年底聂案移交给山东高院异地复查后经历四次延期。外界盛传,正是张越给山东方面施加了压力。

2013年王书金案在邯郸二审前,河北方面采取强力措施,甚至包括刑讯等方式逼王书金翻供。王书金从广平县看守所被转移到磁县看守所。

搜狐新闻的报道说“当时张越直接坐镇邯郸,住了三天,在场外指导王书金二审。”不过,本台消息源称,在当场坐镇的是时任河北政法委一位副书记。

根据搜狐的报道,张越所以积极阻扰聂树斌案复查,与二十年前主政河北政法的原安全部长许永跃有关,张越的好友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正是许永跃的直属亲信。

21年前,聂树斌案时,河北公检法机关曾有人提出异议,认为聂树斌只有口供没有其他证据,要求改判。据说正是时任河北政法委书记的许永跃下令“要杀,而且快杀”。

因此,聂树斌案二审“95年4月20日省高院立案,22号提审,25号就出了判决书,26号出了死刑命令,27号就杀了。”

据熟悉此案的消息人士透露,2005年王书金案发,供出“1994年石家庄西郊玉米地奸杀案”,当时聂树斌案办案部门找到已是安全部部长的许永跃,据说正是许永跃出面强力阻挠。

聂树斌案的几位办案警员,之后基本获得不同程度的的升迁。

河北邯郸市广平县公安局原副局长曾追捕过王书金,发现王书金供述牵涉聂树斌案“一案两凶”后,郑成月数次联系办理此案的石家庄警方,未获回应,最后郑成月将线索提供给了媒体。

郑成月的工作也因案“泄密”受到影响,7年前,当时49岁的郑成月提前离岗。


聂树斌案牵涉许永跃、程维高、章含之

深涉聂树斌案的前国安部长许永跃,资历深厚,曾任陈云秘书。

许永跃早年历任北京市人民公安学校、中国科学院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文化部办公厅秘书。1983年至1992年期间,担任时任中纪委书记、中央顾问委员会主任的中共元老陈云政治秘书、陈云同志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1987年出任中顾委副秘书长。

许永跃1992年调任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1995年升任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仍兼任河北省政法委书记职务。1998年出任国家安全部部长,2007年卸任。2008年3月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程维高在1993年1月-1998年10月担任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委员会书记,是批示速杀聂树斌的元凶罪魁。

其实,聂树斌案还牵涉另一个著名人物——程维高,他是1993年至1998年河北省委书记。据说章含之换肾,就是联系了河北省政法系统,在河北省委关怀下,才得以快速获得型号匹配的死囚肾源。河北距离北京最近,北京政要紧急换肾需求一般都是寻求河北、河南、山东、内蒙等就近省区。固然这其中存在一个从看守所到法院、再到医院的产业链,但是死囚属地的地方高官和北京高官之间,权力黑手在其中的操纵,往往造成冤杀,甚至活摘死刑犯器官。

章含之是所谓著名民主人士章士钊之女。章曾借给学生年代的毛泽东一批大洋。建国后毛感恩章,特别厚待章的女儿章含之,聘为自己的英语老师和私人秘书、私人翻译。后章含之嫁给了中共著名外长乔冠华。章含之之女洪晃,曾是导演陈凯歌的妻子。

看看下面的这组图片,就知道章含之是什么人,也就知道程维高、许永跃等高官为何不惜杀人也要为章含之取得活肾,进而明白张跃等人为何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拼命阻止聂树斌案昭雪、翻案了。


章含之曾经是毛泽东最亲密的女秘书、女翻译,被毛泽东誉为中国六大美女之一,被毛泽东宠幸的程度曾经是远远排在张玉凤之前。这张照片显示,就连中国当时的第二号人物邓小平,也只配给章含之和毛泽东站岗放哨、当电灯泡!


有文章报道,章含之是为毛泽东而离婚。


章含之后来嫁给中国外交部长乔冠华。乔冠华是金屋藏娇,那只是为了主子毛泽东藏娇!


洪晃是章含之的女儿,至于父亲是谁,就不得而知了。

洪晃和母亲章含之联名出版自传:《跨过厚厚的大红门》。请我题词,这是我给她们母女的题词:

红门心肝臭

刑场换人心

千古奇冤!





95年4月20日省高院立案,22号提审,25号就出了判决书,26号出了死刑命令,27号就杀了。七天,仅仅是七天,一条人命就被无产阶级专政的绞肉机给绞杀了!仅仅是为了摘取一个年轻人的鲜活的肾,去救助一个先帝宠妃的奄奄一息的生命!


刘刚
2016年12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