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ugust 25, 2013

孟建柱撒网逮捕周永康死党,许志永、秦火火、薛蛮子被捕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25.html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2013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张某(女、32岁)查获。经审查,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 见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fz/2013/08-25/5202877.shtml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薛某系微博名人薛蛮子。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卖淫、嫖娼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薛蛮子简介(中新网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薛蛮子真名薛必群,系知名投资人,其新浪微博认证为天使投资人、微博打拐发起人之一”,粉丝数1211万。其最后一天微博发布时间为23日17时41分。

薛蛮子是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曾担任中国电子商务网8848前董事长、中华学习网前董事长等职务。他投资过的项目包括PCPOP、李想的汽车之家、方三文的雪球财经以及杜子健的华艺百创等公司。被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称为“中国天使投资第一人”。

然而,薛蛮子的简历亦遭质疑,被指存在30多个版本,一度引发争议。

我特此重发我的几篇揭露薛蛮子的旧文,帮助大家了解薛蛮子。见下面的链接:

从魏京生到薛蛮子,太子党的血色到浪漫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263.html

周燕奉命定点摘除吴法天,幕后主使是赵丽华薛蛮子王朔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2.html

中共为何要逮捕薛蛮子?盖因中共情报系统改朝换代,薛蛮子是旧朝命臣,是拼死效忠旧主子,这中共政法委新主子孟建柱是要清除周永康等残余势力,这薛蛮子首当其冲,是首轮被清洗的对象。同时,也要感谢我的博客文章多周永康死党的揭露,包括许志永,薛蛮子,赵岩,傅希秋,陈光诚,北风温云超、刘沙沙,等等,都是我率先揭露出的周永康死党,也都是孟建柱要清除的前朝余孽。孟建柱正按照我文章中提供的线索,按图索骥,一个一个地将这些前朝特务抓捕入狱。现在,先是许志永被抓,后有秦火火和薛蛮子被下狱,赵岩所率领的赵家军早已鸟兽散,低调潜伏。赵岩为周永康收买的博讯等中文网站正在极尽撇清同周永康等关系,卖力投靠讨好新主子。而那位最早被我举报的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早在2011年11月就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归案。而傅希秋、陈光诚、温云超、王雪臻、冰山雪莲近日也不得不低调潜伏,等候中共上线的进一步指令。

下面是几篇引起孟建柱重视的文章,孟建柱正按照这几篇文章中提供的线索,按图索骥,逮捕周永康等死党特务。

陈光诚、傅希秋秉承中共旨意,挑起美国两党纷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12.html

深揭狠批傅希秋-陈光诚-刘天龙共谍团伙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15.html

赵家军王雪臻裸奔,为习近平保驾护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12.html

中共海外别动队“七仙女”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858.html

中央警卫局布局潜伏,赵家军骨干名单曝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9.html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097.html


下面是几个重要的周永康死党。


赵岩,陈光诚


陈光诚(左)和傅希秋,傅希秋领导的福音派基督教组织在宗教问题上向中国施压。
陈光诚,傅希秋

刘天龙


4. 袁伟静

胡佳与逃出监禁的陈光诚在北京秘密见面
5. 胡佳

6. 曾金燕


7. 温云超


 8. 王雪臻


9. 郭盈华


10. 中共海外别动队“七仙女”。中共总参特务郭盈华(右三)在美国招募培训中共特工小舰队-“七仙女”小分队。左一是Kristal Hou,曾经是中国金融协会的主席,是王岐山的座上宾。左三是翟锦,北京大学法律系83级,目前在一家美国大银行驻香港分部的法律顾问。左四是毛蕾,目前是美洲银行的分析师。这个小分队旨在渗透美国金融机构,伺机发动针对美国华尔街的金融超限战。


11. 李柏光


12. 冰山雪莲(王耀庆)



13. 阎庆新


14. 丁华



15. 牧师卧底张前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872.html


16. 李伟东


17. 何培蓉
陈光诚被殴打四个小时,纯系何培蓉编造的故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18.html


18. 余杰、王怡

19. 冯正虎

赵家军冯正虎诈捐,为共匪做托收刮民脂民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2.html

赵岩为冯正虎操盘,博讯参与为冯正虎造势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5598.html


20. 沈佩兰

沈佩兰配合冯正虎卖拐诈捐,诈骗中国访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4.html


21. 谭成山,在美国芝加哥潜伏的中共警察。


22. 桂民海(又名阿海,在瑞典潜伏,时常前往香港)

我在网上公开揭露的中共特务有上百个。我这里只是摘要列出前21名。让我们拭目以待,试看这些人何时落网。

刘刚
2013年8月25日

1 comment:

  1. 何健说:

    刘刚大哥,请恕我(何健)直言,我们不能为了反对而反对,我们不能反对一切。反对一切也就是反人类,结果是只有敌人,没有朋友。

    当下我(何健)只反对以戆贼民为核心的上海黑帮血债派,但对于戆贼民在全国各地的大小门生,我(何健)网开一面。

    何时何地何党,和平和解合作,和而不同,和合胜。

    海纳百川太平洋,纵横宇宙大中华。

    源于《何健点评》

    收录于《何健谋略》和《何健兵法》和《何健语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