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ugust 9, 2013

纽约邮报:前北约司令克拉克将军深陷美人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html

我曾经著文列举被中共女间谍诱陷的一些西方高官,见下面的链接:

中文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3/fbi_20.html
English: How Chinese Spies Honey Trap Western Big Guys?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3/american-defence-contractor-benjamin.html

现在,纽约邮报等西方主流媒体又给出一个最新案例:前北约司令克拉克上将也深陷中共美人计,见下面的链接:
http://www.nypost.com/p/pagesix/war_hero_wins_young_beauty_jNQmQrcOffnuLrJ59wAdLK

这北约司令,给我的文章中提出的理论和预言又提供了一个有力的证据和案例,我的那篇文章又得加长了,名单又要增加了。只是克拉克将军所热恋的中国年轻女子尚未暴露出是中共间谍。相信那女子应该是中共间谍,即便她目前不是,将来那也一定会被中共总参发展为中国间谍。

默多克属下的媒体对克拉克中美人计的绯闻进行水陆空全方位的操作。何也?盖因默多克自己中了共军美人计,自己有口难辩,于是,便大肆操作克拉克深陷美人计的故事,以此提醒克拉克,同时也是对共军美人计给予进一步揭露,进而为将来揭露邓文迪是共军间谍造影响造舆论,并提供案例支持。另外,默多克也拉上克拉克给自己垫背,让克拉拉给自己做伴陪绑。


刘刚
2013年8月9日


邓文迪和梅雪号称是华夏姊妹花,这姐妹俩站在一起,那就是俩虎妞。用纽约时报赵岩的话来说,那就是姐俩倒立,就是俩二。如果能够在美国举行华裔丑女选举,这姐俩一定稳拿冠亚军,并列双雄。现如今,这姐俩联手拿下美国商家大亨外加军中大腕。


邓文迪对默多克虎视眈眈。


梅雪对前北约统帅含情脉脉。

甭管是含情脉脉,还是虎视眈眈,都是为了中共统战美国大亨大腕,都是中共放飞的燕子,放出的诱饵,钓上的大鱼。没有中共情报部门引线搭桥,这姐俩无论如何都很难勾搭上默多克和克拉克。可怜这默多克,当发现自己上了贼船之际,是悔之晚矣。克拉克老将军征战沙场半个世纪,过五关斩六将,最后还是英雄难过美人关,晚节不保啊。

美军前北约统帅 恋上华裔企业家

前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最高统帅的克拉克(Wesley Clark)将军,除有志问鼎白宫外,也闹花边新闻,最近传出与小他38岁的纽约华裔企业家梅雪(Shauna Mei)交往。

「纽约邮报」及英国「每日邮报」8日大幅报导,刊出68岁的克拉克去年9月在北卡州夏洛特举行的民主党全国大会上,微笑面对镜头,愉快地拥着30岁的梅雪合影。

就在同一个月,他与结缡46年的妻子诉请离婚。两人育有一子。

这张合照2012年9月5日放上梅雪的流行网站AHAlife.com 脸书网页,附带信息宣称:「梅雪与克拉克将军于民主党全国大会上常在一起」。

38岁的年龄差距并未阻止这对恋人公开露面,而且看来两人「深情款款」。他们最近一次一起出现,是在纽约长岛的高级海滩度假区汉普敦,等于证实两人的关系。

他们也在今年5月Apex for Youth Inspiration颁奖典礼上合影,梅雪当时穿了一袭紧身红礼服,克拉克则着优雅的男士礼服。

克拉克也陪同新女友出席今年2月的纽约时装展。一名友人向邮报表示,梅雪当时对两人的关系保密,「她与年纪大的男士交往我并不意外,但是年纪差那么多,我有点惊讶」。

不过现在,克拉克和梅雪对正在滋生的恋情较为公开。目击者指出,这对新恋人最近前往汉普敦时,有不少公开示爱的动作,「他们看来充满深情,很明显已经是一对了。他们手牵手,并没有企图隐瞒两人的关系」。

梅雪在蒙古出生,在中国长大,后来移民美国。她曾担任高盛的投资银行家,后来投入流行商品业,创办高级商品网站。

克拉克2000年退休以来,活动据点是他阿肯色州的家乡小岩城。媒体称,虽然他们两人都未公开谈论彼此的关系,但现在只要他来纽约,都会住在梅雪家。

世界日报
2013-08-09

美国媒体正在炒作一个令美国人愤怒无比而又令中国人兴奋高潮的消息:一位中国27岁的女谍通过色诱一位59岁的美国军官毕啸普,盗取了大量美国核机密,为中国的国防事业做出无与伦比的巨大贡献,其贡献不亚于中国的原子弹之父钱学森钱三强钱伟长这三钱的总和,更不亚于前些年色诱杨振宁投靠中共的翁帆!


令美国人气愤无比的是FBI逮捕了泄密的美国军官,但对这个毕啸普军官却只能判处最高刑期20年,很多人为不能判处这个美国叛徒死刑而异常愤怒。而且还让中国女谍逍遥法外。

令中国人感到兴奋达到高潮的是,我们这位中国女英雄不过是跟美国人睡了几觉,就窃取了大量美国核技术核机密,而且是置美国军官毕啸普于死地。女英雄全身而退,除了处女膜,毫发无损!正如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指出的:钱学森一个人的脑袋相当于一个军的兵力!我们的女英雄的阴道相当于几个原子弹的威力!换算成TNT炸药,那是相当于几十亿吨当量,足够中国人每人消费一顿当量。如果换算成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战斗力,那是相当于中国的几个军,甚至是中国陆军再加上中国武警部队已及中国城管的战斗力总和!

许多美国人对于美国军官毕啸普背叛美国深感不解。有人贴出评论说:“59岁的美国军官毕啸普为何就能被一个可以作他女儿的27岁中国女谍色诱?就为了这性器官的快乐就向中国出卖了美国的最高机密?他们可是相差有32岁呀!啊,我的上帝,我的老天爷!”

He put us in harms way for sex with someone old enough to be his child? He could have bought that on the corner. Why was it so easy for him to do this? OMG

这些美国佬就他妈的太简单,有时还真是天真。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这美国人还不知道我们中国的女英雄翁帆在28岁时就一举色诱了美国教授、诺贝尔奖得主、82岁的杨振宁,使得杨振宁同翁帆双双蜗居中国清华园,杨老先生从此乐不思蜀,成为中共的第十个花瓶,象猪一样地被中共圈养起来,杨老先生从此成为养老先生!


翁帆和杨振宁年龄差是54岁!在中共安排下,可以当孙女的翁帆依旧能够执尔之手,老夫少妻经常一道携手逛马路。

杨老先生在认识翁帆时早已过了耄耋之年,那性功能也早已失灵失调。可见这翁帆的功夫是在手上,如图所示,是执尔之手。还要表现在舌头上,那是千锤百炼的甜言蜜语,或者就是象莱温斯基那样的舌功!


美国人还不知道中国女英雄邓文迪在1997年29岁时就用阴道和舌头一举征服66岁的世界媒体巨人默多克。邓文迪从此成为默多克媒体王国的女掌柜,为中共政权统战了世界最大的媒体集团。非但如此,邓文迪还在中共的帮助下,为无法生育的默多克人工制造了几个默多克的合法继承人,以便在默多克死后,让中共全面接管默多克的媒体王国,成为中共宣传部的一个分支机构。可见这邓文迪虽然是无法使用阴道,但也是能将默多克紧紧抓在手中。甚至还能象蝴蝶君(M. Butterfly)中的男扮女装的中国雄性间谍时佩璞一样,居然能够单性繁殖生育!


2006年10月(洛杉矶)38岁的邓文迪(左二),同75岁的丈夫默多克是老夫少妻。他们同Myspace创立者在一起。邓文迪和默多克年龄差是37岁!


邓文迪2010年在纽约

2007年的鲁伯特·默多克
2007年的鲁伯特·默多克就已经是老态龙钟。

还有,中共总参派到美国潜伏的中共军官郭盈华,早在2009年在她36岁时,就用三寸不烂之舌一举色诱了美国的人权大亨、商界大佬、86岁的罗伯特伯恩斯坦。如果不是被我及早揭露,这郭盈华已经通过伯恩斯坦去色诱巴菲特、比尔-盖茨、查理-芒格,并一定能够向邓文迪或是时佩璞那样,在中国总参的帮助下,为这些美国商业巨头单性繁殖继承人,以便让中共全面接管这些商业巨头的资产。


郭盈华(右)是中共总参派往美国卧底的中共女军官,是隶属于总参三部上海局61398部队的上校军官。在2009年9月18日,郭盈华第一次见到人权观察发起人罗伯特伯恩斯坦时,就一举将伯恩斯坦征服,随后还让伯恩斯坦为她引见查理-芒格、巴菲特、比尔-盖茨,等等美国巨无霸级大佬。伯恩斯坦和郭盈华年龄差是50岁!


如果你没见过什么叫作“垂涎三尺”,那么就请看这幅照片!这是伯恩斯坦第一眼见到中共女军官郭盈华时,就是这般垂涎三尺!


如果你不曾亲自体验中共女军官郭盈华以及她所招募培养的七仙女的真功夫,那就请看这张照片,足以让你想象出她们的床上功夫!她们不仅玩爷们,而且还玩婊子!


2009年9月18日,伯恩斯坦第一次见到郭盈华后,伯恩斯坦便坠入情网,同郭盈华经常私下约会见面,如同着魔一样。上面的这封信表明伯恩斯坦是多么急切地同郭盈华见面,就为了将见面时间推迟半小时,伯恩斯坦就频繁不断地打电话发信寻找郭盈华,甚至是将电话打到刘刚在摩根斯坦利的办公电话,还找到郭盈华的妈妈!可见,这伯恩斯坦就象发情的猪一样,在急吼吼地寻找郭盈华!连半小时都不能等!


2009年9月,郭盈华几次单独面见罗伯特-伯恩斯坦,从伯恩斯坦处获得许多美国机密,包括伯恩斯坦的小跟班麦克-波斯纳即将就任美国助理国务卿,以及伯恩斯坦给郭盈华引见查理-芒格、巴菲特、比尔-盖茨的亲笔推荐信。这是郭盈华给伯恩斯坦发信,要求确认几个重要联络人。

郭盈华联络了美国助理国务卿麦克-波斯纳。此后,麦克-波斯纳就开始积极插手中国事务,美国同中国的几次重大谈判都是由麦克-波斯纳担任主角。特别是麦克-波斯纳还配合中国政府上演了陈光诚飞跃东师古村的当代闹剧,这实际上是中共政法委上演的一出苦肉计,目的是将陈光诚送往美国,成为中共政权在美国的说客和卧底。

郭盈华还拿着伯恩斯坦的推荐信和联络方式,联络了查理-芒格、巴菲特、比尔-盖茨。随后不久,这三人便联手到中国访问。


2009年底,郭盈华通过伯恩斯坦联络上查理-芒格、巴菲特、比尔-盖茨。2010年9月29日, 查理-芒格、巴菲特、比尔-盖茨联手访问中国。毫无疑问,中共总参以及郭盈华为这次重要访问做了大量的铺垫工作。 http://auto.sina.com.cn/news/2010-09-29/0717659329.shtml


按理说,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在此前已经联手去中国访问过,已经成为中国政商两届的轰动事件。这中国总参完全没有必要费这么大力气再次邀请查理-芒格、巴菲特、比尔-盖茨再次联手访问中国。但是,事实是中共统战部门安排了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访问中国,在这让统战部大大地风光一回,统战部因此得到中共政权的重用和奖赏。这样中共总参十分没面子,总参一直在卧薪尝胆,争取早日挽回面子。总参了解了郭盈华能够联络上甚至是搞定查理-芒格、巴菲特、比尔-盖茨这三人后,立即向郭盈华发布指令,要求郭盈华说服这三巨头访问中国。显而易见,中共总参之所以要让郭盈华搞定这三巨头,并安排三巨头访问中国,就是为了盖住统战部的风头,是要向世人证明总参的实力。这无非是在向中共高层证明:统战部能邀请两巨头访问中国,我们总参能邀请三巨头同时访问中国!



详情请看下面的链接:

总参间谍郭盈华联手中软公司对摩根斯坦利网络攻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13.html

美国法官米勒助纣为虐,助中国黑帮恶妇迫害丈夫【大陆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921.html

Chinese spy Elisa and ChinaSoft Initiated Cyber-Attacks against Morgan Stanley and Citigroup!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why-and-how-morgan-stanley-and.html

Judge Thomas Miller Helps CCP to persecute Chinese Dissident!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judge-thomas-miller-helps-ccp-to.html


总而言之一句话,中共军队的最尖端武器就是网络袭击,外加中共女谍的阴道和舌头!这两样加起来,就是无坚不摧,无往而无不胜


刘刚
2013年3月20日

下面是中英文媒体的相关报道。


中國施美人計 美備役中校洩核武軍機
Ads by Google
Chinese Singles Online AsianBeauties.com
Connect with 100s Women from China & Discover Asian Beauty! Safety.

在夏威夷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工作的美國國防承包商雇員畢夏普,似中了中國美人計,洩漏核武國防機密。 (取自網路)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一名在夏威夷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工作、有接觸機密資料權限的美國國防承包商雇員,疑似中了美人計,涉嫌向一名與他有親密關係的中國女子,洩漏包括核武資訊在內的國防機密,這名男子已在上週被捕。

59歲前美軍官 現任職太平洋司令部

根據美國夏威夷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新聞稿,這名涉嫌洩密的五十九歲男子畢夏普(Benjamin Pierce Bishop),是美國陸軍後備役中校,曾在陸軍服役長達二十九年,目前擔任一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的雇員,在歐胡島的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工作,十五日在司令部內被捕,十八日首度出庭。

包括聯邦調查局(FBI)在內的執法單位,是透過法院授權的監聽行動得知畢夏普的洩密行為,他被控罪名包括非法持有國防相關文件,以及蓄意提供國防資訊給一名不當接收者,若被定罪,最高可判二十年徒刑。

與27歲中國女 兩年前國際會議認識

十八日公開的法院文件顯示,畢夏普洩密對象是一名二十七歲中國籍女子,兩人在二○一一年五月一場於夏威夷召開的國際防務會議上結識,六月隨即陷入熱戀,發生親密關係。

據稱畢夏普從一一年到一二年十二月為止,多次透過電話、電子郵件向這名女子提供國防機密,包括核武、美國規劃中的戰略核武系統部署機密資訊,以及美國探測其他國家短、中程彈道飛彈的能力、美國在太平洋地區的早期預警雷達系統部署狀況等資料。

文件並未點名指控該名女子從事間諜活動,但參與本案的FBI幹員認為,該名女子參加前述會議,目的即在結識畢夏普之類的人物。

戰略核武、預警雷達部署… 都外洩

這名在文件中代號為「一號人物」(Person1)的中國女子,以學生身分持用於學術交流訪問計畫的J-1簽證,現居美國,她沒有接觸國防機密的權限;畢夏普則自○二年七月起有接觸機密資訊的安全權限,依規定他與外國人士接觸都須向政府報告,但他隱瞞與這名女子的關係;起訴書未透露僱用他的承包商。

調查人員去年十一月取得法院批准,搜索畢夏普位於檀香山郊區的住家,查到他未經授權持有的十二份文件,文件上各標有保密等級為「機密」(secret)。他交往的該名中國籍女子上個月還要他去研究西方國家對於「中國某特定海軍資產運作狀況」了解多少,調查人員在他工作場所搜到這方面的機密文件。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十九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不了解相關情況」,拒絕進一步評論


Ryan J. ReillyBecome a fan.

ryan.reilly@huffingtonpost.com

Benjamin Pierce Bishop, 59-Year-Old Ex-Army Officer, Spied For 27-Year-Old Chinese Lover, U.S. Charges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3/03/18/benjamin-pierce-bishop_n_2904365.html?utm_hp_ref=politics

Exclusive: Gen. Wesley Clark, 68, dating 30-year-old fashion entrepreneur Shauna Mei

  • Last Updated: 8:46 AM, August 8, 2013
 
Retired 68-year-old US Army general and former NATO Supreme Allied Commander Wesley K. Clark has won yet another esteemed decoration — he is dating 30-year-old Shauna Mei, the founder of online retailer AHAlife.com.
Clark, who was married to Gertrude Kingston Clark for 45 years before filing for divorce last year, is spending time with the young New York-based entrepreneur, who graduated from MIT and worked at Goldman Sachs as an investment banker before launching her luxury e-commerce site.
Clark and Mei were spotted together recently in the Hamptons, prompting rumors of a relationship. We’re told that despite the 38-year age difference, they “looked very affectionate, it was clear they were a couple. They were holding hands, they were not trying to hide their relationship.” Society spies say the couple look great together, with one female admirer gushing, “He is in tremendous shape.”


Rick Dembow N.Y. Post
Wesley Clarke
One week after Clark’s divorce was scheduled for a final trial, he and Mei attended the 2013 Apex for Youth Inspiration Awards Gala on May 8, where they were seated together and mingled with guests including designer Phillip Lim and fashion consultant Stacy London.
Clark and Mei were photographed together at the black-tie gala [photo, opposite page], where she wore a stunning deep red gown. But hours after we contacted them for comment, a picture of them together was mysteriously erased from the Web site of society photographer Patrick McMullan only to reappear again last night.
Clark, who founded a consulting group, Wesley K. Clark & Associates, and is an energy consultant to the Blackstone Group, runs his business from Arkansas, but stays with Mei whenever he’s in New York, we’re told. Mei and Clark did not respond to multiple requests for comment.
Clark spent 34 years in the Army, receiving multiple decorations, honorary knighthoods and a 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 He retired in 2000 after commanding the Operation Allied Force in the Kosovo w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