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ly 11, 2015

习近平按照我开出的名单,抓捕江曾周的潜伏特务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0.html

我多次给习近平出谋划策,就是敦促习近平尽快抓捕周永康、曾庆红在司法及宣传领域里布下的千万潜伏特务和五毛。我甚至多次给习近平开出名单,让习近平按图索骥,照着我的名单去抓捕。习近平总是犹犹豫豫,迟迟不按照我的锦囊妙计行事,结果是给曾庆红和周永康势力喘息的机会,让这些特务给中国制造一个又一个大麻烦。习近平犹豫再三后,终于认识到不听圣人言,吃亏在眼前。也只好执行我的妙计啦。

下面是我曾经多次给习近平提供的抓捕名单之一:

齐东然(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

沈元雄(江泽民的铁杆特务,上海国保头子)

北风温云超

胡佳

屠夫吴淦

赵岩

郑恩宠

刘路(李建强)

刘德军

陈光诚

傅希秋

刘晓原

刘莎莎

刘艳萍(独眼霹雳)

刘荻(不锈钢老鼠)

苏雨桐

何培蓉

曾金燕

江天勇

冯正虎

余杰

郭盈华

曾霞敏

浦志强

许志永

郭玉闪

沈佩兰

李柏光

小乔(李剑虹)

王耀庆(冒充法轮功的特务)

王雪臻

阎庆新

张琪(阎庆新妹妹)

孔令犀

韦石(博讯版主)

蔡楚(《参与》网站版主)。

李伟东(原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

张前进(牧师卧底)

桂民海(又名阿海,在瑞典潜伏,时常前往香港)

张立昆(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共军海军陆战队退役军官,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的私人秘书。)

曹雅学

陈闯创

刘天龙(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任,专门安排周永康特务温云超、傅希秋、赵岩等人游说美国国会,为江曾周拉拢腐蚀美国议员的急先锋)

以及中国大部分所谓的“维权律师”、“访民”,海外各种民运组织的主席,等等。

另外,要顺便抓捕下面的这几个维权舞女,这几个妖孽就是周永康、曾庆红训练的燕子,目前正计划逃往美国,发动美国的同性恋群体来兴风作浪。切不可放虎归山,不能让这几个妖孽继续兴风作浪。


李婷婷


王曼


韦婷婷


武嵘嵘


郑楚然

现在,上面名单中的许志永、浦志强、郭玉闪、屠夫吴淦、郑恩宠,等等,都已被逮捕归案。下一步,希望习近平尽快动手逮捕名单中的其他潜伏特务,务必将曾庆红、周永康的潜伏特务一网打尽,斩草除根,除恶务尽,绝不留后患!

我现在再给习近平献上锦囊妙计。

当务之急是切断总参特务系统和国安、国保特务系统的联系,谨防这几股特务系统联手。对这几股特务系统要分而化之,各个击破。

剿灭这几股特务系统,不能只靠自己的力量,要联合美国的FBI和CIA,让美国出手去剿灭总参特务系统,将美国通缉的总参61398部队的五名黑客军官送交美国审判,这即可借刀杀人,还可堵住美国人的口,防止美国那些不明真相的国会议员借助人权问题来打压中国逮捕江曾周特务。

对总参系统,首先要端掉总参上海站61398黑客部队,可借助美国力量端掉61398部队。其次是端掉总参南京站,南京站是活摘人体器官的中心,可借助法轮功力量断掉南京站。然后是总参云南站、贵州站、新疆站。

对国安、国保特务系统,首先要端掉北京站,其次是上海站,深圳站,广州站,以及山东站。这也可借助美国力量实现,只需将我揭露出来的名单交给美国政府,证明他们就是江曾周派往美国的特务,要求美国对这些特务绳之以法,或者驱逐出境,再派杀手逐个诛杀或绑架回国。

最后,一旦江曾周特务狗急跳墙,作垂死挣扎,那就将江曾周的特务名单全部公开,让他们成为过街老鼠,全国共讨之,全民共株之,让中国人每人都能亲手宰杀几个江曾周特务。

如此,就能不战而屈人之兵,让全世界都参与对江曾周特务的围剿。

更多名单请见下面的链接:

曾庆红江泽民垂死挣扎,以“民主暴力革命”的名义发起政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1.html

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看图说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中央警卫局布局潜伏,血债帮线民骨干名单曝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9.html

民运大佬纷纷纳降!附50多大佬受降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