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6, 2015

回复张三一言

作者:张三一言 2015-07-06 06:59:08

張三一言澄清

一,我不信神,但從來沒有強迫任何人不信神。

在談論宗教時,我不斷重申又重申:尊重所有人選擇其所選的宗教信仰;屠殺異教的原教旨除外。

二,我不接受這種因果推論:因為毛澤東談過比現在一些民呷耸扛杂擅裰鞯脑挘咸ㄡ岢蔀楸┚袁F在談民主的民呷耸咳粲袡C會上台必定会走上暴君之路。
20150706 HK
------


乱七八糟,澄清无效

作者:刘刚 2015-07-06 12:33:26

什么乱七八糟的,全是乱码,还郑重澄清哪。

我在我的前一篇文章中还说过:“但凡是男人,就都想妻妾成群”,你是否也要出面发声明说你是出家和尚啊?

我的原话是:“徐水良和张三一言,在骨子里有很多老毛的基因。或者说,就是因为他们是文盲、科盲、哲盲,才导致这些人必定会走上暴君之路。”

这话不仅仅对你适用,对我本人也适用。如果让我拥有了毛泽东那样的权力,我保证也将那些个仇人杀个片甲不留。但我所要追求建立的制度就不许任何人拥有毛泽东那种无法无天的权力。

这里我同你的区别是,我承认我有暴君的基因,所以我号召大家要坚决反对崇拜某个人,反对赋予某个人滥杀无辜的权力。同时,我现在就号召大家不要以信仰治罪,不能以信仰正确与否来否定其他人的信仰。

而你则总是宣扬你是正人君子,是正确路线的代表,永远都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人们将权力交给你或者交给你所推荐的人就应该一百个放心。而且你现在就在设法推行你的施政大纲,特别是在意识形态和宗教信仰里的远大宏图,你在不遗余力地设法推动以信仰治罪。你现在没权,你只能煽动立法禁止那些你认为“不正确”的信仰。你一旦拥有权力,一旦拥有了毛泽东那种权力,你保证就会动用一切手段去铲除那些你认为“不正确”的信仰。

如果你说你只是提倡,不会去不择手段地去镇压异端邪说。那只能表明你口不对心。那就如同你出面声明你是“出家和尚,不喜欢美女”一样的自欺欺人。

邓小平曾经赌咒发誓地向毛主席保证:“永不翻案!”

老毛即便是成了棺材瓤子了,还能清醒地认识到:“永不翻案,靠不住啊!”

你是否也应该象邓小平那样向毛主席发誓保证:“我永远追求民主自由,永远不当暴君,永远不镇压异端邪说”啊?

你认为你这样的澄清、声明、甚至是发誓保证,除了能象邓小平那样地去骗骗毛主席,还有其它什么意义吗?

我敦促你反省,是要你认真反省一下你为何总是同徐水良、刘三妹这些无知不良之辈志同道合?最近还发展到同张鹤慈不谋而合一唱一和?你三番五次地转贴、代贴刘三妹那些辱骂我的狗屁文章,被刘三妹徐水良等人来回利用,你就不觉得这其中出现了什么问题吗?是你们变得臭味相投了,还是你就是甘心被人利用?

2 comments:

  1. 主动“被利用”?心甘情愿“被利用”?!

    ReplyDelete
  2. 主动“被利用”?心甘情愿“被利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