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ly 11, 2015

向FBI举报,本坛坛主牛主席遭共匪绑架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fbi.html

本坛坛主牛乐吼,笔名XO。自2012年圣诞节后失踪,至今已经二年有半。

下面是牛乐吼在本坛上的最后两贴:

  • 圣诞快乐   XO [0 b]  2012-12-25 07:32:35   [阅读:44]  (154113) 
  • 中南海应立即跟牛乐吼进行政权移交   XO [1320 b]  2012-10-18 11:50:05   [阅读:255]  (151851) 



  • 牛乐吼是本坛坛主,我是本坛主席。我家坛主失踪,我有义务向FBI举报。

    牛乐吼没有直系亲属。如果有直系亲属,牛乐吼的直系亲属早就向FBI报案廖。

    牛乐吼一向反共,遭到共产党痛恨,并激起许多共匪五毛咬牙切齿地痛恨。有共匪间谍多次在网上对牛乐吼进行生命威胁,声称要全球追杀,不杀不足以平共粪。鉴于此,我有理由认为牛乐吼是被共匪绑架了,就象共匪绑架王炳章、彭明那样,或者就是被共匪给普交死了,就象共匪用卡车碾死钱云会、张宏宝那样。

    说牛乐吼被共匪绑架了,另一个直接证据就是牛乐吼在失踪前的最后帖文:

    中南海应立即跟牛乐吼进行政权移交 XO [1320 b] 2012-10-18 11:50:05

    共匪五毛仅仅看到这个标题,还没等看内容,就吓得尿裤子廖。1998年,法轮功仅仅是围观中南海,就将江泽民给吓得屎尿横流廖。而今,牛乐吼居然公然宣称要去中南海,还要以武力威胁中共移交政权,共匪哪有不千方百计阻止牛乐吼的道理?于是,共匪派出十万大军,兵分八路,前往世界各地追杀牛乐吼。

    可惜啊,我们的牛主席啊,就这样壮志未酬深陷牢笼廖,甚至就是身先亡廖。

    现在,我在这里率先发起营救大兵牛乐吼的行动。计划如下:

    1. 向FBI报案,要求FBI立案侦查牛乐吼被失踪被绑架案,将罪魁元凶捉拿归案,至少得公开通缉那些下令绑架牛乐吼的共匪头子。

    2. 要求美国总统奥巴马尽快就中共绑架牛乐吼一案进行谈判,迫使中共政权尽快交出牛乐吼。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如果奥巴马总统对此不闻不问,我们本坛主席的所有选票,外加我们家族、朋友、同胞、祖上后代的所有选票,都将投给奥巴马的政敌,那就是,谁反对奥巴马,我们就拥护谁!奥巴马拥护谁,我们就反对谁!

    3. 本舞台将采取切实行动来营救我家坛主。第一个行动就是以人质换人质。我们共舞台有大批共匪特务,我们愿意同中共进行战俘交换,用我们共舞台抓到的100个共匪特务,去交换一个牛乐吼。如果共匪不同意交换,我们每天就在共舞台公开枪毙一个共匪特务。第一个将被执行的就是曾节明。

    我们共舞台是兵多将广,人才济济,就是共匪的千万五毛齐上阵,也不敌我们的一个刘副主席,其他的主席和组长都根本不用出手,保证让共匪溃不成军,丢盔弃甲,望风而逃。

    共匪头子,绑架牛乐吼的罪魁帮凶,你看着办吧。只要你一天不交出牛乐吼,我们就让你成为热锅上的蚂蚁,过街的老鼠,兔子的尾巴,还有秋后的蚂蚱。

    共舞台第一副主席 刘刚
    2015年7月11日
    于春暖花不开、秋后天不爽、鸡叫天不亮、天明鸡不鸣的帝国纽约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