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6, 2015

我是情盲,但我有上帝保佑

还说我情盲哪,如果不是情盲,那还不得子孙遍世界啦。
这是我给网友的回应。
-------------
刘刚算不算是情盲?

作者:伯夷 2015-07-06 11:08:16 [Reads:7] 返回共舞台首页

天上掉下个八仙女,运气真好。但太情盲,只一个都消化不了,落得个两袖清风。要是跟八仙女每个都来一趟,就是这样的结局也算是不枉此生廖。
-------------

还说我情盲哪,如果不是情盲,那还不得子孙遍世界啦。

我这人专情,旧的不去,新的不收。总参特务郭盈华不暴露,哪里有上海国保曾霞敏的机会呀。

别跟我提八仙女,我只要一想起那仙女中的一个郭盈华,就会恶心得要吐。

郭盈华跟我认识不久,就用我的钱给自己矫正牙齿,一张嘴就露出满口金属牙,可这婊子就是非要象陆文斯基那样,总想用那口金属牙跟我上演白宫里克林顿玩过的那套把戏。我当然不干啦。并非我害怕她那铁口獠牙,而是我根本就不好她那一口。

我现在一想起郭盈华的那口金属大牙,就不禁想起那口吐蛇信、满口黑牙的毒蛇。

她都武装到牙齿啦,口里还念念有词:“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可我就是没有进入那个布满毒针毒刺的陷阱,还有那个毒蛇缭绕的仙人洞!

幸亏有上帝保护,否则,我早被这个毒蛇给拿下廖。

记得我们刚认识不久,郭盈华提出要去蜜月旅行,一切方案都是她策划的。我们去大峡谷等等风景点。不管是在哪个旅游点,郭盈华总是要拉着我走那些偏僻无人的山涧峡谷险道,而且总是要走在大峡谷边缘上,稍一不留神,就会掉进万丈深渊,摔得粉身碎骨。可我就是有恐高症,无论如何也不同她在那悬崖边上同行,气得郭盈华恼羞成怒,几次威胁我就此分手。分手就分手吧,那我也要悬崖勒马,坚决不在那悬崖上走钢丝。郭盈华不仅威胁分手,还真的就分手了。此后,每当去那悬崖险要之处,都是她走她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光道。

现在回想起来,如果不是我有恐高症,我保证会陪同她一道走过那一个又一个险关,也保证在某一个悬崖处葬身峡谷了,也就无法还在这里讲述八仙女啦。

这样的险关,我度过一个又一个了。我相信我是有神灵护佑。否则,甭说是八仙女,就是一个郭盈华,早就将我送入地狱了。

你以为跟八仙女玩,那是好玩的吗?那可比在大峡谷上走钢丝要惊险得多了。

如果没有上帝保佑,我岂能一次又一次地死里逃生?

等有机会我将那些悬崖上的照片发上来几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