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6, 2015

戏说个人崇拜,兼谈网友对魏京生王军涛的盲目崇拜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39.html

我反对个人崇拜,我厌恶个人崇拜。

我憎恶那些被崇拜的个人,我更厌恶那些盲目崇拜他人的人。

我不仅反对对他人的盲目崇拜,也反对他人对我的盲目崇拜。

我这里所说的个人崇拜只限于民众对政治人物的崇拜,对于那些童男童女对刘德华等歌星的崇拜,不在这里的讨论范围内。

在我看来,那些崇拜政治人物的人就是没脑子的愚民,而那些被人狂热崇拜的人就是欺世盗名的政治骗子。

在一个极权国家,民众对毛泽东的崇拜,对金正日金正恩的狂热崇拜甚至献身,那无疑都是被迫的,是装出来的,是演戏,这种假戏演得久了,也就假戏真做,注入骨髓,甚至成为基因的一部分了,以至于子子孙孙都会自动地成为盲目崇拜的愚民。

但是,在这民主社会,在当今这自由的网络上,有些人就是盲目崇拜,那就只能表明这种人是没有独立思想,没有独立人格,甚至就是没有主心骨,总想在外界找一个偶像给自己当主心骨和顶梁柱。

王军涛周围就有一大批崇拜者,而且大多都是大妈级的女铁粉,这些女铁粉崇拜王军涛,就是相信王军涛能成为中国未来大总统。即便他王军涛现在就是中国大总统了,你崇拜他,你就能被封为皇后娘娘或是在三宫六院中占有一席之地吗?你崇拜他,难道就是为了成为被宠幸的妃子吗?这种女人,就是天生的头发长见识短。

魏京生也有一大批崇拜者。最最令我不解的是陈兴宇。陈兴宇是我在科大时的大学同学,应该是才华横溢,跟我不相上下。可这个陈兴宇在过去几十年中就是甘当魏京生的小跟班,对魏京生盲目崇拜。我真的不明白,魏京生有哪一点值得陈兴宇这种才子象太监侍候皇帝那样地侍候啊?既不得名,又不得利,就是抱定魏京生的大腿不放,难道就指望魏京生登基大总统之后混个师长旅长?就算是为了混个师长旅长,那跟着我,也比跟着魏京生的机会要来得大呀。真是鼠目寸光,有眼无珠。科大那么多年的书,是白读了!

黄慈萍也是科大才女,也是整天整夜地围着魏京生转。黄慈萍崇拜魏京生,更应该说是黄慈萍是在挟天子以令诸侯。说穿了,不过就是用魏京生当招牌,是在利用魏京生。这我能理解,毕竟还是有利可图,有机可乘。

张三一言同魏京生八杆子都打不着,动不动就为魏京生抬轿子。连写一个论述中国贵族的短贴,都要生拉硬扯地给魏京生拍马屁。

下面是张三一言刚刚贴出的帖子:

且看貴族和屠狗輩的使命感
http://gongwt.com/shows.php?ID=193730

張三一言
大部分就是推車引漿屠狗輩;除了像魏京生等少數幾位外,還有多少是貴族?(所以,魏京生是難能可貴的)
--------

你看看这马屁拍的,比郭沫若赞美毛泽东是伟大诗人都要让人恶心得喷饭!

魏京生不就是一个红卫兵嘛,往好听点说,不就是一个北京动物园里的电工嘛,还远不如毛泽东,老毛当年还毕竟是北大图书馆里混过的业余图书管理员,毕竟还受到一定知识和文化的熏陶,就算是没正经读过书,也至少是每天在图书里被熏陶啊。可魏京生有什么?除了被那些围着他转的驴粪蛋狗屎熏陶,还能有什么?值得你那般肉麻地拍马屁吗?还愣是将魏京生给推崇为当代中国贵族的极品!你肉麻不肉麻呀?你就没有点自己的脊梁吗?即便是你没有脊梁,犯得着找魏京生去给你当顶梁柱吗?

还有,这扈三娘,小腿疼,DCK,等等一干人马,都是魏京生的盲目追随者。我就不明白,你们追随这么一个魏京生,到底是图个什么?

我反复地说过:任何男人,都想三宫六院,妻妾成群。

我还不断地指出:任何人,骨子里都有当暴君的基因。

对这种政治人物的盲目崇拜,就是助长他们的这种恶性基因,助他们走上暴君之路。说好听的,那叫狼狈为奸,充当走狗爪牙。说不好听的,那就是助纣为虐,为虎作伥!

一个有良知、有独立思想的的公民,就应该时时刻刻尽到自己作为一个公民的责任,时刻用自己的脑子去看问题,去发表自己独立的见解,而不能总是将自己的脑袋、信誉去交给一个政治人物。要时刻监督、敦促那些政治人物去掉不良恶习、遏制恶性基因的泛滥膨胀,将那些可能的暴君都给关进笼子里,甚至就是消灭在萌芽状态,扼杀在摇篮里!

我在这里扫荡魏京生,王军涛,胡平,王丹,柴玲,徐水良,等等一干认为是中国政治领袖的人物,更主要的是扫荡那些对他们盲目崇拜的人,将他们心目中的偶像从神坛上给拉下马。

最后,不妨请大家思考一个简单问题。

有人崇拜我吗?肯定是没有!

为什么?是我学历不如魏京生,还是我能力不如王军涛?是我资历稍逊王丹,还是我文采略输胡平?肯定都不是。就他们那几位,将他们的所有长处都拧在一起,也未必就能赶上我一个!

盖因我第一不喜欢吹牛皮,第二不喜欢招摇撞骗,最最主要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对于被崇拜,我就不好那一口,就跟我不好女共匪郭盈华那一口一样。

同样地,王军涛、魏京生、王丹等人如果也像我一样地廉洁自爱,肯定就不会有任何一个盲目崇拜者。他们之所以有众多崇拜者,就是因为他们好那一口,还爱吹牛皮,到处招摇撞骗。所以,我才说他们都是政治骗子!

说实话,这网上想拍我马屁的人还真是有不少。远的咱不说,你就看看刘路,曽节明,金复新这几个小丑,哪次我上贴,不是跟在我后面刘兄长、刚哥短的拍马屁,还有徐水良,大郎,有多少次在我后面拍马屁,非要跟我跟我搞统一战线。更有甚者,那美女小乔居然跟在我后面追着喊:

“生子莫如铁汉刘”,多肉麻呀!非得追着我给她种个铁汉刘!

结果怎么样?他们跟在我后面连个屁都捡不到!

我保证,我让小乔这一辈子都生不出一个铁汉刘来!

他们想拍我马屁,门都没有,连从哪里下手拍都找不到!

爱因斯坦会接受别人对他的盲目崇拜吗?肯定不会!根本就不需要!

牛顿会接受别人对他歌功颂德吗?也不会!也根本就不必要!

对于我来说,被一群没脑子的愚民拥戴崇拜,那是对我智商的莫大侮辱!

只有那些嘴尖皮厚腹中空的滥竽充数之辈才会刻意掀起别人对他的盲目崇拜,这不过是打肿脸充胖子,是用这种虚假的崇拜来掩盖内心的空虚!

刘刚
2015年7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