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ly 10, 2015

细说我同魏京生的几次交锋

魏家军被我扫荡得望风而逃。可近两天魏家军又在重整旗鼓,大有东山再起、卷土重来之势嘛。那我就再说说魏家军主帅魏京生。

我同魏京生还真有几次见面,而且都是在家里见面。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讲述了两次我在魏京生家同魏京生见面的经过。

一见魏京生

那是在2007年7月或8月,我刚认识女共匪郭盈华不久,就带着她四处转转。老魏一直请我去他家聚聚。我就带着郭盈华去了老魏在DC附近的农场。听说我要去,王有才也带上女友去了。

那天晚上,我和郭盈华住在了老魏的洞房里。在洞房里才发现,那里都是黄慈萍黄小姐的放大的美人照。于是,我和郭盈华就认定黄慈萍就是老魏的未婚老婆。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曾经细说那次见面的经过,此处不缀。

二见魏京生
2009年,为了纪念“六四”20周年以及柏林墙倒塌20年,我组织策划了一次全球巡回画展,叫作“墙倒众人推”,英文名为“Tear Down This Wall!"

我主要是联络了画家陈维明,王海燕,严玉昆,张宏图,美国画家Bob,等等。等到画展一起就绪,我又邀请了方励之、王军涛、魏京生等人参与助威助势,不过就是让他们挂上名字,成为挂名的发起者。

画展的第一站在纽约的“美国国家艺术俱乐部”连续展览了半个月。都是我出钱出力。这次画展影响极大,也让中共方面极为恼火和关注,中共派了几路人马来到画展进行窥测和捣乱破坏,这包括中共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由上海特意赶到纽约的总参间谍严文明,中共特务赵岩,刘路,等等。

见到这次画展如此轰动,魏京生和黄慈萍就想尽各种办法全盘窃取我的这次画展的所有成果!

大概是在2009年9月的一天半夜里,魏京生说要来我家,来看看我都有哪些画和雕塑。那是我的共匪老婆过盈华刚刚生育不久。我跟魏京生说太晚了,实在不方便接待客人。魏京生说是就是路过,顺便到我家看看。我随即答应魏京生,让他们快来快走。

过了好一会儿,魏京生到了。那是一辆Van. 是黄慈萍开车。这魏京生和黄慈萍都先后走下车。我一看这一对男女,这都是什么打扮啊。魏京生就是一个大裤衩,上面光着膀子。黄瓷瓶就是日本人一样的一个半透明睡袍!两人都是拖鞋。好么,这一对男女肯定是玩赛车同时又玩车震了。

魏京生一下车就大嚷大叫。喊着要吃的,跟一对饿疯的狼一样。立即让我想起野狼嚎带着滦平滦副官的老婆到猎户老常家里大吃大喝的场面。我那时家里没有剩饭,冰箱里只有一些面包。魏京生不干,说光吃面包那还不给噎死啊。我看黄慈萍还穿着睡袍,整个一副做月子的模样,想来她是需要补补身子。于是,就将冰柜打开,让他们任意挑选。黄慈萍说是要吃虾。好么,这半夜三更的,还不忘了要补身子。

也罢,我就给他们炒大虾,还有几盘菜。魏京生一边吃,嘴里还骂骂咧咧。我一再提醒他要小声点,楼上有婴儿睡觉。

魏京生看了一下我客厅里的一些画,说要带走几幅,拿到华盛顿去展览。我当然拒绝了他的这个无理要求。魏京生就骂骂咧咧,很不高兴地走了。

三见魏京生

2009年10月,我策划的“墙倒众人推”画展的第二站按计划在华盛顿举行。这次画展背后的一些故事,我已经在以前的一些文章中讲述过, 见下面的链接:

黄慈萍的洋老公和魏京生的糊涂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238.html

魏京生说是他租了一辆货车,用来搬运这些雕塑作品。那就用魏京生租来的大货车吧,那不过就是一个U-Haul。我们也有车能够搬运,但魏京生说进入国会的车要事先登记和安检检查,只能用他租来的U-Haul。这次画展最重的活是将成吨重的大理石雕塑搬到车上和从车上卸下来。于是,我跟魏京生商量,为了节省上下搬运,我走的时候就用魏京生租用的那辆U-Haul,也就是省得我们再从一辆U-haul上搬到另一辆上了。魏京生答应了。

在那几天的画展中,魏京生想方设法拉拢我带去的几个画家,后来,那几个画家都跟我说,魏京生挑明了跟那几个画家说,让他们不再同我合作,而跟他魏京生合作,好处将大大地有。魏京生还对那几位画家封官许愿,将陈维明委任为联系会议艺术总监,遭到陈维明严词拒绝。魏京生委任画家王海燕为魏京生基金会宣传部长,王海燕后来跟我解释说,她正需要政治庇护,多一个人多一个门路,魏京生委任她为宣传部长和秘书长,她只好接受,先搞到政治庇护再说。魏京生还对画家严玉昆封了一大堆官衔,那简直就跟小毛孩过家家一样,都是军长师长以上的官衔,至少也是个主任、部长。我就不细说了。

三天后,美国首都这一站的巡回画展是圆满结束了。按照计划,我们将按原路返回,将雕塑再拉回到纽约,存放在我家里。我们辛辛苦苦,将那些雕塑都搬运到两辆U-Haul上。魏京生同他的几个伙伴鬼鬼祟祟地嘀咕,我发现有猫腻。魏京生安排严玉昆坐在前一辆车上,王海燕坐在第二辆车上,然后跟我带去的几个人说一块先去吃饭。我就知道魏京生要搞名堂。等到要开车的时候,我上到了后一辆U-Haul上。我让王海燕下车。王海燕很是为难。王海燕说魏京生不让我在车上。我就更要坐这俩车啦。我告诉王海燕,这些艺术品都是我买的保险,我必需亲自押车。王海燕只好让我上车,她去坐了另一辆小车。

等我们将车拉到魏京生家,只见魏京生立即在那里招呼:“赶快都来卸车,将这些雕塑都卸到后院去。赶快,不然的话,那个小机灵鬼就赶来了。”

魏京生没有发现我就坐在后面的一辆车上。他还在那跟我叫“小机灵鬼”呢,还以为我这个“小机灵鬼”就这么被他给耍了。

我走下车,来到魏京生面前,我问魏京生:“怎么,魏京生,你就这么拦路抢劫啊?”

魏京生一见我出现在他面前,显得有些尴尬。但马上就恢复了镇定。他跟我狡辩说,这些画家都同意同他魏京生合作,要将这些画送给他魏京生。

我立即转身问严玉昆,是否撕毁同我的合同,要跟魏京生合作啊?

严玉昆说他并不想撕毁合同。严玉昆左右为难,最后就含含糊糊地说,你们两个是老大,你们两个决定吧。你们说送哪里,就送哪里。

严玉昆的那些雕塑,我原本是不同意参加这次画展的,但是,陈维明的太太反复说情,我才勉强同意了。那些雕塑都是青铜浇灌,是在中国制造的,我废了许多精力才从中国运到了美国。现如今,魏京生就这么不劳而获地给截留了。我当然不允许。我跟严玉昆说,这是你我之间的合同,跟魏京生八杆子打不着,没他说话的份。你有什么打算,那是以后的事,我们现在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和合同,完成我们预定方案。

这时,我立即给陈维明等人打电话,让他们赶快赶过来。在这说话间,魏京生还想让人搬运我的雕塑,我告诉那些搬运的人,如果有谁搬运我的雕塑,我立即打电话报警。那些人就只好作罢。

随后不久,陈维明等人就到了。我向陈维明等人介绍了这里刚刚发生的小插曲。大家随后就都同意我的方案,那也就是按照原计划,我们返回纽约。

可这时候,魏京生还是在设法说服那些画家,让他们将雕塑留下来。那些画家都不再搭理魏京生,只有王海燕,同意将她的几幅画留给魏京生。

魏京生见他的拦路抢劫方案是彻底破产了,就节外生枝,要求必须将那些雕塑从他租来的U-Haul上卸下来,他说他要去还车。我见这个魏京生是如此出尔反尔,如此无赖,也就不跟他计较。我们费了几个小时,将那些雕塑从一辆车上又搬到另一辆车上。

在这次画展过程中,魏京生和黄慈萍搞了一系列鬼名堂,就是将我毫不容易从各地筹集起来的这些艺术品都给截留下来。他先是乘我不备将雕塑都拉到他家,准备都藏匿在他家里,但被我及时发现,才没有得逞。上面所说的不过是魏京生和黄慈萍的一幕丑剧而已。

从这件事上,我才真正认识了魏京生这个人的人品,那不仅是个小人,而且就是强盗流氓。

四见魏京生

那次画展之后,郭盈华的总参特务真面目立即暴露了。郭盈华为了打击我的这次巡回画展,特意从上海请来了她在总参的上线特务严文明来到美国,对画展进行观察和捣乱破坏。严文明回国后,向总参汇报后,立即给郭盈华下达了彻底破坏这次画展的指令。于是,郭盈华每天都闹着要将这些雕塑给送到垃圾站去处理掉。

大概是在2009年11月,魏京生又给我打电话,说就要到我家了,还说他要来拿走几个严玉昆的雕塑作品。还没等我回应,魏京生的车就来到我家门口了。魏京生是跟他的一个联动小跟班孙岩一道来到我家。未经我同意,他们居然就直接将他们的面包车开进我家院内。我让他们立即将车开出去,可他们就是不照办。魏京生打电话,说是严玉昆要跟我讲话。我接过手机,将魏京生的那个手机象投掷手榴弹一样地给投到树林里去了。随后,我警告魏京生,他们私闯民宅,如果不立即将车开出去,我就报警。魏京生和孙岩在那里骂骂咧咧,就是不走。我立即打电话叫警察。这时,魏京生和孙岩灰溜溜地赶紧开车跑路廖。

警察随后就到,我向警察讲述了事件经过。警察说要开车去追赶。我就不知道那几个美国警察是否追上了魏京生和孙岩了。

刘刚
2015年7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