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ne 13, 2017

郭文贵6月12日报平安直播:郭文贵怼胡平章立凡,胡平急得抓耳挠腮!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612.html




郭文贵6月12日报平安直播:关于章立凡与胡平先生在VoA节目中对文贵的诬陷 https://youtu.be/Qr-dwUcGtHY

纽约大腕茶叙25:郭文贵怼胡平章立凡,胡平急的抓耳挠腮!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5.html


看看上面这组胡平的八张照片。这胡平简直就是在抓耳、挠腮、揪头发、挖鼻孔嘛!胡平为什么会这样?

有人说胡平是病了,或者是犯了抽风病了!




上面的图片是李伟东,这张图片表明李伟东也就是一个操盘手,是在左右操盘!

李伟东从头到尾都是在讲如何为中共各派势力操盘,帮中共出谋划策,以便让中共延年益寿,再多熬几年。李伟东在这个视频里为中共出的主意无非又是什么新加坡之路,李光耀之路,新权威之路。这是中共那些御用文人们自1980年就开始吵的冷饭了。现在,李伟东是东施效颦,鹦鹉学舌,邯郸学步,竟然向中共太子党又提出这种馊主意,没有一点点新意,没有一点点创意,更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1996年,我刚到美国,在中国人权第一次见到胡平。胡平几次带着我同其他几位烟鬼到帝国大厦楼下抽烟。记得好像还有封从德,其他人都拿的是美国买的万宝路香烟,只有胡平拿的是中国高级香烟。胡平还给我们发了圈烟,说是中国大使馆给他送的,还说他家里的这种烟都放不下了。

如果郭文贵若是早些读读我的博客,哪里用得着浪费这许多时间了解这些民运大佬啊,纯粹就是与虎谋皮。

我是期待郭文贵能支持我起诉王岐山。如果动作晚了,中国对他的起诉蜂拥而至的时候,郭文贵就没有讲话的机会了。

郭文贵应集中权力防范、应对那些起诉。不能再对那些没有参与起诉的人进行任何攻击。今天的视频,又给胡平和章立凡提供了诉讼的条件。如果有中共方面怂出资支持胡平和章立凡来起诉郭文贵,郭文贵又增加了一些缠讼。即便这是缠讼的结果可能是撤诉或庭外和解,但这个缠讼过程将可能长期持续,甚至能持续十年八年。

郭文贵太热衷于讨好脑残粉丝。应该无视那些粉丝的各种建议。对粉丝的各种建议,如果粉丝本人能够去落实,郭文贵可以响应或支持,否则应一概不理会。

就象我的闯关回国、起诉王岐山,这都是我个人可以落实的行动,郭文贵就应支持和响应。这并不耗费郭文贵的时间和金钱。

刘刚
2017年6月13日

纽约大腕茶叙25:赵岩胡平爆料温家宝,扬言下周爆料胡锦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5.html

请胡平正视良心,向王炳章道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30.html

胡平率领13太保执行军情局指令,奉旨打压王炳章14年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1313.html

郭文贵刚刚在他的推特上转发了上面的这篇文章。随后,这篇文章的链接就改变成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1314.html


将司马南、胡平之流永久地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97.htm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