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7, 2017

评郭文贵6月6日视频:从给文贵三年时间爆料,到习近平是“千年圣人”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66.html

这是同网友在推特上的部分对话。

楊定冬‏ @Yangdingdong Jun 6:刘大湿有胆量啊! 那个章要彻底倒郭了,刘大湿作为老郭的亲密战友不出来走两步啊?

刘刚‏:谁说我是老郭的亲密战友啊?老郭拉黑我,我没拉黑老郭。老郭是我的统战对象,老郭则是不敢统战我。我跟老郭就是这么个关系。

现在,老郭是曹操,我充其量也就是暂居小沛的刘皇叔。不过,再过几个月,没准我就能华丽转身成为司马懿了。

Shy‏ @snipersoul222 Jun 6:刘大湿一不小心暴露野心了!

刘刚:我的野心就是司马昭之心,尽人皆知啊,我从来就不曾掩盖啊。

就是有心摘月,无梯登天啊。

Shy‏ @snipersoul222 Jun 6:你不是当曹操,司马懿的料,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学姜太公钓鱼!

刘刚:哪里来的姜太公啊。

老郭眼里没我,那是让太多的金钱挡住了的他的双眼。

我眼里有他,那是我心明眼亮。

我想钓这条大鱼,但这大鱼只认美金这个诱饵。

我没有诱饵,让我如何学姜太公钓鱼呀。

Shy‏ @snipersoul222 Jun 6:你没必要被一口锅吊死吧,你自己说的,彭丽媛是你的读者粉丝,如果属实,好好把握!

刘刚:我这里只是讲我跟老郭的关系。起因是有人让我给老郭当亲密战友,我不过是想说明我没有战友而已。岂会为什么人去吊死。

我就是看不顺那些愚忠得没有了骨头的人。刚刚冒出一个老郭,立即有一大群愚民以身相许,发誓效忠。这样的人组成的国家,就是造就暴君的沃土。没了暴君,这种人就会如丧考妣。贱!

杨巨峰‏ @yangjufeng Jun 6:一条鱼在猫面前晃来晃去,猫什么感觉?华尔街精英遇到土豪,难道不想帮着资金操盘吗?

Shy‏ @snipersoul222 Jun 6: 郭骨子里是看不起刚哥滴,心意不在,无法强求滴!

刘刚:世人都说我是精神病疯子的时候,我都不曾在意。还在意亿万富豪看不起我吗?

在我看来,人人都说我是疯子的时候,那是他们对我太在意。

亿万富豪拉黑我,还要大声嚷嚷,那一定是因为他们对我过分恐惧。

给文贵三年时间爆料


老郭目前最常说的一句话是:给文贵三年时间爆料。

我怎么就不明白这句话啊?谁不给他三年时间啊?谁能抢夺他的后半生时间啊?

除了共产党经常会做出五年规划,我还没看到任何人能在政治上做出三年规划。

三年那是啥概念?老郭可能分分秒秒都葬送生命。何来三年爆料?

三年时间里,中国会发生不可预估的政局变化或政策变化。老郭的爆料岂能一成不变?怎么会制定出三年爆料规划?

甭管是商战还是网战,或是爆料战,战场变化是瞬息万变,要根据战场变化随时调整自己的战略。我目前的首要战略是起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可在三天前,我根本就不知道我会有这样的机会!

有很多人会千方百计地逢迎郭文贵,动不动就说老郭神机妙算,老郭一定有办法,老郭无所不能。如果是昭明和杨健翱这样说也就罢了,他们不过是以此来欺骗其他网友,证明他们了解郭文贵的爆料计划,进而对网友骗钱骗色。可有些网友,就是要这样让大家盲目顺从,制造对郭文贵的盲目崇拜。这就是在造神了。

郭文贵目前的某些做法,相当于是在裹挟愚民来实现某种没有讲明的目的了。我不是说要郭文贵必须讲出他的方案和目的,而是说网友不应盲目支持一个不知道真正目的、不了解可能后果的政治计划。

事实上,从老郭不断转发昭明的推文,以及认同杨健翱的绑架老郭的骗钱方案,已经暴露出老郭的某些真实目的。郭文贵经常是用这两人的嘴来放出试探气球,让人了解他下一步的动作。

看看郭文贵依重的人,左膀昭明,就是宦官一样,除了会重复圣上屁话,就不会作一件人事。

右使杨健翱,就是一个没钱没权也要贪钱抢权的混混,还要被郭文贵当成是抢钱冲锋队,那只会是熊瞎子掰棒子,掰一个赔两个。

除此之外,就剩下唐柏桥、郭宝胜、陈闯创这几个饥不择食的恶狼了。

老郭前途钱途都堪忧啊。

我对老郭的态度,是支持他的公开爆料,并不关注他的钱是如何来的,也不关注他的钱今后会如何用。如果王岐山能公开站出来反对习近平,我也支持,但我同时会要求王岐山讲清他的财产来源。如果习近平公开站出来打击王岐山,我也会尽全力支持。

对郭文贵的爆料策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人讲出自己的看法,有人不讲,这都无可厚非。每个人的看法都会有所不同,各自表述就是了,但没必要让他人必须赞同你的看法。

顾晓军对有些问题的看法都有一定道理。让我讨厌的是,顾晓军总是要绑架我。没有必要嘛。

我有我的立场、观点、策略、为人处事方式,我没必要非得让人一下就理解甚至赞同我的方式,甚至就没必要处处都向他人汇报我的思维方式啊。

谁都没有必要一定要争取我改变立场。有什么你认为应该做的,自己先去实践,如果你做到了,让我看到效果不错,我也会支持甚至跟你一道去做。

这几个月里玩推特,将来回忆起来,不,现在回忆起来,将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玩玩推特,没准就玩出了江山社稷,玩倒了盗国贼,玩个天翻地覆,玩出个大变新中国。

同特务斗,其乐无穷。

同盗国贼斗,其乐无穷。

同美人计斗,其乐无穷啊!

那将是多大的人生乐趣啊。

习近平是“千年圣人”


郭文贵有很多优点和长处。我最欣赏的是他的勇气和利用情报的才气。但老郭也是常人,也有缺点和短处。对他的短处就要设法给予指出,而不能总是蒙起眼睛视而不见,否则,他自己是很难发现自身的短处的。比如,他赞赏人的态度,欣赏人的角度就不足取,赞赏人的时候总是露着虚伪,让我感觉是缺乏自信,对昭明和杨健翱的欣赏则是姑息养奸,必有后患。大家都对此视而不见,那就是害他了。

老郭对习近平的赞美也是不足取,甚至是到了肉麻的程度。对任何政治领导人,我们最大的责任是监督和批评,而不是肉麻吹捧。如果将某个政治领导人吹捧成为未来的世纪英雄,那就是政治上的短视,是放弃公民的应有责任,是造神。如果大家都这样做,那就会将一个真正的圣人改造成魔鬼,是误国误民。

象老郭今天视频里对习近平的吹捧,如果那是真心话,那他连一个民主社会的公民的基本素质都不具备了。

我们没有必要要求老郭既具有勇气又具有领袖的才能。但不能跟着老郭去造神。习近平是有可能成为中国的戈尔巴乔夫或叶利钦,但这是需要习近平用自己的行动来向中国人民来证明,而不是要让郭文贵来向大家来担保,让郭文贵来号召大家给习近平多少年时间,先集权,随后必定走向民主自由。

毛泽东在登基之前是信誓旦旦地向中国人民承诺要建设民主自由的新中国,我们中国人民根本就不应该相信这种鬼话。如果是习近平做出这样的保证和承诺,我们同样也不应相信这种鬼话。

我们凭什么要相信郭文贵替习近平做出的担保啊?而且是一厢情愿的担保!

道哥 -不羈的風繼續吹迎接光輝歲月 ✊ ✊ ✊‏ @Daoger3:他没担保什么吧?只是一再说是“千年圣人”。不过这话,我也听一个得道高人这样说。据本人观察,习不是恶人,本性敦厚,政改不能说没有可能。走毛路线不可能。

刘刚‏:不是恶人,本性敦厚的人在中国应该有上亿人吧?你说的那个得道高人能说习近平是“千年圣人”,我敢断定他的算命语言里大概都是这种赞美之词,不过就是用好听的话来骗人钱财,甚至是连算命都不是。

是否是“千年圣人”,是要由后人来评判的,而不是什么人可以一厢情愿地寄予厚望地。

道哥 -不羈的風繼續吹迎接光輝歲月 ✊ ✊ ✊‏ @Daoger3:大湿有所误解,得道高人说是“看”到,习和孙中山是同一灵体转生。这位高人也从不给人算命,更不收人一分钱。

刘刚:就算这位得道高人只是说习近平是“千年圣人”,但是另一个得道高人又说王岐山是“千年圣人”,等等,最后大概会有一亿得道高人树立了一亿个“千年圣人”,你凭什么就要我们相信习近平是唯一的“千年圣人”啊?

我认识的得道高人说的是道哥是“万年圣人”,你让我崇拜习近平呢还是道哥呢?

道哥 @Daoger3:笑喷了啊,大湿,千万别拿小人开这个玩笑。那位高人说此话时,我当时就想要求他拿证据,在下的师父阻止了在下。师父说那位深不可测,让我不要惹他。

我撕故我在‏ @Dreamismer:当然是道哥,道哥是万年圣人,更牛逼。

陈韵尚品‏ @ChenYantian:刘刚不完美,但很难找到百分比超过他的人。郭文贵看着珍珠不敬,却捏着杨健翱这坨烂泥巴玩着?这赔着自己、家人、甚至更多人身家性命的抗争,是不是需要更睿智一点呢?

道哥@Daoger3:烂泥好捏,真人难驯。就是这个道理。只有成吉思汗才会请的动玩的转丘处机祖师爷啊。

陈韵尚品‏ @ChenYantian:可刘处机捧着丹心被郭吉思汗当成驴肝肺了呀。

道哥 @Daoger3:很多人在平庸时,看起来是敦厚,善良的,可一旦得势,就变了一副模样。而习如今可以说权倾天下了吧,感觉他还是比较谦虚,敦厚吧,与多年前没有多大变化,这是一般人恐怕做不到的。读错几个字也不是不可原谅的大错,小布什不是经常闹笑话吗?

叫兽最爱小钱钱 @0D3ZLaNbqyLBwt:夏老乌龟放大招了,发狠毒誓,用自己一条贱命赌郭老板100亿美金呢!Translate from Chinese

张闻轩 @sdopb:不过这次夏教授赢的可能性大…如果文贵赢了肯定会放过夏教授的。

章立凡‏ @zhanglifan:【数字化爆料】(哪怕落实一项也好)
4月17日 若公布贺锦涛证据,保证在24小时内1000万人上街。
4月19日 准备拿出十亿美元起诉国际刑警组织。
5月14日 悬赏50万美元征集推特党党旗;五亿美元招标攻克中共网络封锁防火墙;出资设立基金会,以援助国内政治良心犯的家属。

刘刚:章立凡有料,但他不爆料,而是用他的料来质疑他人爆料。他从不竹筒倒豆子,他有权保持沉默。

我发文,都是真真假假,而且反复声明就是造谣。可有人就是要相信我的谣言。

郭文贵嘛,总是信誓旦旦地声明他的话都是百分之一百地真实,如有一句不实,他愿剖腹自杀。可这句话本身就不可能是百分之一百地真实!

ctwall‏ @ctwall3:哎吆畏,这是怎么个碴儿呀。卧龙诸葛等不来刘备,干脆就扯着嗓子喊开了。 历史可以重演,但不能倒置呀,刘刚。

刘刚‏:没有郭皇叔,卧龙诸葛+刘皇叔就不能逐鹿中原,称霸天下么?

针对郭文贵的超限战


傲览千古‏ @lxg6226 Jun 2:郭文贵童鞋在目前貌似已经陷入了一个兵围垓下的险境了——被一群裆国力挺的猥琐淫商和媚体人齐声告上了美国法庭。

未来局势如何发展?以万夫不当之勇的郭文贵童鞋可以在美国法庭上将它们逐一杀得片甲不留,折戟沉沙吗?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刘刚: 这位的问题是不懂美国法律了。

胡舒立和潘石屹是原告,即便是败诉,甚至是诬告,都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而郭文贵是被告,那就是要被拖着上庭应诉,万一有不到庭,就会被缺席审判,那就是输了官司,付出巨额赔偿。

原告的风险是0,被告的风险是无穷大。

到时中国可以派出上万人来起诉郭文贵,郭文贵就是请一万个律师也应付不了这种群狼的缠讼。

张宏宝只是被三个女人缠讼,请了O.J.辛普森的律师来做辩护律师,历经5年缠讼,打了50个官司,当50个官司都撤诉之际,就是他生命的尽头。死后,法庭缺席审判,将上亿美金遗产作为原告赔偿金。

吴弘达是被陕西民运人士杨海的老婆王菁控告性骚扰,证据就是吴弘达邀请王菁及两个女孩去吴家做客,住了一晚上,吴家的厕所不能反锁!谁家厕所有反锁啊?结果吴弘达几个月之后就被淹死在巴哈马海底。吴弘达建立的劳改基金会就擅自同王菁庭外和解,上千万美金就成为赔偿金了。而且性骚扰改成强奸犯罪!

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能知道,《劳改基金会》没有性器官,如何能成为强奸犯罪的主体啊?如何就同王菁擅自庭外和解呀?这都是中共事先埋下的圈套,就用这种方式将吴弘达图财害命,杀人灭口!

这就是超限战!

试想,中共完全能派出一万个王菁来控告郭文贵!一个王菁能起诉郭文贵十个案件。

每个案件大约平均每个月开庭一次,每次开庭郭文贵作为被告必须得出庭,需要半天时间。这样的一万个王菁就能让郭文贵每年要花60万天时间上法庭!这就需要有两千个郭文贵来应付这些官司!但却只有一个郭文贵,郭文贵每天就得输掉1000个官司!一个官司就算是赔偿一万美金,每天就得赔偿一千万美金!

薛红梅‏ @hongmeiqp:算了吧,江泽民被告很久了。 郭还可以搞他们二人。

刘刚:你举出的江泽民被告的案例不适用,因为江泽民不在美国,他可以不到庭。

你应该举出克林顿案例和摇滚巨星杰克逊性骚扰案例。

克林顿是美国总统,就因为同陆文斯姬在白宫里玩了几次,陆文斯姬吹牛的时候不小心给说出去了,结果克林顿被联邦检察官斯塔调查了一年,搞得克林顿倾家荡产,声名狼藉,

差点被弹劾。克林顿卸任总统后,为了偿还80万美金律师费,不得不四处演讲来挣钱,结果才四处要钱,连阿拉伯穆斯林的钱都大把大把地收,这才导致希拉里的一幕又一幕的丑闻,最终希拉里进军白宫败北。

也就是克林顿脸皮厚点儿,否则,早就撞白宫自杀啦。

还有人认为郭文贵有钱有名气,还有20万粉丝,不怕被缠讼。摇滚巨星杰克逊的身价应该跟郭文贵有得一拼吧?郭文贵目前不过是20万粉丝,可杰克逊至少有两千万歌迷吧。

1993年夏天,杰克逊被一位名为乔丹·钱德勒的13岁男孩和他的牙医父亲埃文·钱德勒指控性侵犯儿童。

杰克逊于2003年11月被捕,并受到了与片中13岁男孩相关的7项性侵犯儿童和2项施用酒精指控。

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在他位于洛杉矶荷尔贝山租赁的住处逝世。

自从十多年前娈童案以后,迈克尔就变得很孤单了,多数时间是远离朋友一人独处。而近几年,他的身体健康出现明显恶化,

尤其是当年为了治疗白癜风大量使用药物和多次整容留下的后遗症开始并发,身上皮肤经常想火烧一样疼,不得不大量吃止痛药;更糟糕的是,早年受伤而整容的鼻子出现组织溃烂,简直就跟要毁容一样!

正是那几起性侵案,最终让杰克逊郁郁而终。

xdxd‏ @ny_xdxd:
当然原告告不赢的话还要支付被告的一切诉讼费和法庭费用,怎么能说原告随便告没有一点风险呢!

刘刚:我被共匪女谍曾霞敏和郭盈华在美国法律缠讼长达7年,诬告几十次,使得我十几次被捕入狱,最后法官判定是曾霞敏诬告,只是将她关进监狱一天。没有任何其它惩罚。

我不知道你说的这种支付被告一切诉讼费和法庭费用是哪国的法律。

请问,你能否给我拿出一次你在美国获得的这种费用啊?

啊不咋地国籍 @bestjadeisgreen:前提是告郭的人告对人了,对于狡兔三窟的郭来说,一百一十个名字你找调查公司查出来就得花费美金无算加上一年半载时间,零风险但立案成功率为0? 你确定你起诉的人叫郭文贵吗???https://twitter.com/bestjadeisgreen/status/870124742862401536 …

刘刚:你根本不懂美国是如何立案的。美国立案时只要你将原告被告的信息填写了,就给你立案了,立案理由你随便写,法庭根本没人看你写的什么立案理由。立案后,你就可以给被告送传票,传票送达后,就开始反复不断地开庭。开庭期间,法官也不看双方的证据证词。通常就是双方律师拿出理由来要求延期开庭。

这种延期开庭可以一直延期下去。

我同曾霞敏的最初的案件就是一个关于孩子监护权案,从2013年8月审了四年了,就是每个月到庭一次,法官换了几个了,每次都是一句话不说,就是给出下次开庭时间。到现在法官都不曾认真看过初始的诉状!


高尔特‏ @holymation:扯。郭文贵也告他们就是了。

刘刚:我给你举出几个具体例子了。

张宏宝被闫庆新、张琪、何南芳三个女人告了五十多起案件,持续四年,死了,上亿美金资产被掠夺。

吴弘达被王菁一个女人控告性骚扰,尚未开庭,人就死了,上千万美金被掠夺。

现在控告郭文贵的至少是有胡舒立和潘石屹吧?你看郭文贵能挺几年?

1996年5月,我刚到美国时曾经同吴弘达一道拜访美国国会的一些议员,包括南希·佩洛西,沃尔夫等等,那些议员见到吴弘达时那个亲热哟,都是一句话:“my hero!",翻译成汉语就是“我的偶像英雄”,随后就是拥抱、接吻!

2016年,吴弘达被告性骚扰后,我再见吴弘达,他已经是门庭冷落,进到国会已经是人人唯恐避之不及了。没有国会议员愿意见他了。

吴弘达在美国国会的影响曾经是中国人群里最高的,应该比目前的郭文贵要高出许多。但一旦被告上法庭,就立即都变成负数。

还有人建议什么反诉。一旦反诉,就死得更快。这是我之所以能多活几年的经验之一。


仧长老:难道只有和解?

刘刚:老郭目前是盲目乐观。一旦开始诉讼后,美国的总统、政府、FBI、CIA都对法庭无法施加影响。郭文贵动不动就说川普总统对他如何如何,FBI、CIA 如何保护他。但郭文贵也应该知道,川普作为美国总统几次被诉诸到法庭,有一个胜诉吗?川普连自己的案件都无法打赢,如何能帮助郭文贵打赢官司啊?

仅仅是胡舒立、潘石屹、韦石的这几个诉讼就会让郭文贵疲于应付。

我早就对郭文贵提醒过,一旦胡舒立来美国起诉他,他就几乎是在法庭上被缠死。他目前的爆料视频都将会成为对他不利的证据。
最好的方式是尽早离开美国。

即便是现在成为美国雇员,都没法帮他打赢官司。

胡舒立的诉讼一旦开庭后,法官就会禁止郭文贵在视频中提到胡舒立本人及工作单位的名字,就是所谓的隔离令,一旦违反,立即是重罪。

还有,郭文贵对黄艳的攻击,一旦黄艳来美国控告郭文贵,郭文贵将十分不利。美国法官是绝对不允许如此公开攻击女性的。

在郭文贵的思想意识里,不打人不骂人就是好人。而打人骂人的人就是流氓。这是中国人的概念。而在美国这种文明社会里,打人骂人基本上就是很少存在的。人们将那些在公开场合里说话不讲逻辑、骨子里透露出对穷人的起诉、对女性的侮辱蔑视统统看成是流氓。老郭的视频,中国人看起来很解气,

殊不知一旦拿到美国的媒体或法庭,就会激起民愤。这是为何美国媒体都要坚持政治正确的根本原因。

老郭连续不断的爆料,在美国社会里,就成为一种大众传媒了,对这种有社会影响的传媒,美国是要求符合高标准的道德规范,比如不能伤害妇女儿童,不能散布有害言论或形象,等等。

而老郭作视频的时候,则是对自己依旧是那种中国社会的低标准,诸如不打人不骂人,等等。

老郭的炫富,这在美国文化里是遭人恨的。甭说你炫富,就是你真的很富,如果你表现出很低素质的文化修养和道德修养,都会让美国人反感。一旦拿到法庭上,这会让法官和陪审团产生厌恶心理。

对我们大多数人中国人来讲,我们会理解老郭在视频里展示的是对共产党的蔑视,对盗国贼的仇恨。但是,一旦被拿到法庭上,让法官和陪审团来看,就会让陪审团倾向于认为老郭说话夸张不实、盛气凌人、欺男霸女的印象。会对老郭非常不利。

@sikaikucha:死神逼近郭文贵。一旦对手从缠讼中看到希望,就会立即组团赴美起诉,到时,郭连妥协交易的筹码都没有了。

刘刚‏:况且,那些起诉老郭的人一旦胜诉,会拿到大笔赔偿,这对很多中国人都是有很大诱惑力的。

仧长老:老郭应该征询法律意见后想好措辞再说

刘刚‏:长老,那些美国律师根本不会提出这些意见。美国律师是巴不得郭文贵打这些官司,然后就可以大把大把地挣郭文贵的律师费了。

我多次讲张宏宝和吴弘达的案例,难道你们就不能从这些案例中总结出经验教训吗?

他们的死,就是没有认识到超限战的厉害。

再比如俞强生,你认为俞强生应该去向律师或FBI征求如何保护自己的意见吗?

没人会给他提供有建设性的建议,只能由他自己去防范这些可能的法律超限战。

谢建生、斯诺、郑介甫、韦石等等,都很快会起诉郭文贵。

这些人一旦起诉郭文贵之后,叶宁就会公开出面,发动上百人来起诉郭文贵。

在中国的那些愚民眼里,郭文贵骂中国贪官的做法,让他们很是解气。但在美国社会受教育的人的眼里,就能看出郭文贵知识水平匮乏,精神境界不高,讲话方式不是美国媒体中能够接受的行为,总之一句话,就是政治不正确。

我过去给老郭提出很多建议,让他不能如此爆料,要分散他爆料所可能产生的风险。比如,我们可以办一个网络学校,请老郭讲课,课程内容可以叫作”中国社会现状“ 或是 “演讲技巧”,在授课中讲出他的爆料内容。他的爆料,可以理解成为是一种虚构的案例。

如此这般,就将爆料可能引起的法律纠纷转嫁到网络学校,让网络学校当被告。而网络学校又可以说成是事先未审查讲课内容,甚至就是将爆料中的人名和内容都说成是虚构的情节。

即便是官司输了,不过就是停止授课,最多不过解散网络学校而已。

ctwall‏ @ctwall3:刘大湿,你分析得非常准确到位,但我还是要小声地提醒你:你忘了?老郭有自己的律师团队。

刘刚:在美国,这种超限战只是针对很少数人的,而且通常不会被识别。美国不会有哪个律师真正意识到这类缠讼,也不会意识到这是超限战。不会有美国律师有反超限战的有效方式。就如同是针对宾拉登的恐怖袭击,美国人没有什么有效的防范招数,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灭他们的老巢,但这代价太大。另外,老郭请的律师,当然是希望老郭多打官司啦,这才有大钱好赚。

对付中国的超限战,美国是没人懂得的。中国有懂得的,那都是特务才懂。

我成为反超限战的大师,那是久病成医。可是没人认为我会的这种经验会对他有帮助啊。

所以,世界上不会有人去学习这种反超限战战略和技术。

象胡舒立这些人起诉郭文贵,只需要350美金,就能在十分钟内立案。没人看起诉的内容。

George gao‏ @Georgegao57:刘大师,如果郭先生首先在美国法庭起诉胡舒立,老潘等等一群人,是否会是个反击的办法?

刘刚:你首先要明白,好虎架不住群狼。老郭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你就是一头猛虎,你咬死了胡舒立,会站出无数个胡舒立。

其次,胡舒立在中国,老郭控告胡舒立,胡舒立不到庭,你是毫无办法。

老郭倒是可以反诉。如果老郭去逐一反诉,那正中超限战的下怀。因为对方就是要将老郭拖入一个又一个的永远都不会结案的法律缠讼。

如果对方起诉老郭一百个案件,你又反诉一百个,那就变成200个案件了。对方是有足够的时间来上庭,而老郭一个人是无法分身的。

有十个人告郭文贵,郭文贵就几乎是无法应对。老郭有一个诽谤罪名败诉,再告郭文贵,那就是轻而易举地让老郭败诉。

只要有一个告赢了老郭,那些被老郭点到名字的,包括夏业良、章立凡、文昭等人,都能控告老郭了。谁不想通过法庭给自己正名,还能捞一大笔啊。

看章子怡控告韦石的过程,如果博讯不妥协,就会被关门破产。如果章子怡继续告下去,博讯即便是有几亿美金资产,也得赔个精光。章子怡完全可以列出因为博讯的诽谤,使得她损失上亿美金的片酬。

你可以设想,如果纽约时报如此爆料,那会立即让美国社会群起声讨纽约时报。

即便是对一个妓女,也不可以说什么“怀孕的小手”。

我们这些没有影响的小网民这样说无妨,但老郭有亿万资产,一旦败诉,那就会赔偿上亿。

美国的赔偿可不仅仅是根据原告受伤害的程度,而更多的是根据你的赔偿能力。

美国的药厂,一般每年的赔偿额要几十亿美金。这是美国很多律师赚钱的很大生意。老郭这样搞下去,最后就成为美国律师们的大肥肉了。

老郭至少在爆料中避免应该提及任何女性的名称,不要发布任何人的证件、银行账户,避免提及隐私。

你看看那些美国富翁被告上法庭的,有多少赔得倾家荡产。

有一个罗马尼亚人医生,在美国纽约有一栋六层楼,在美国娶了个西班牙女人。离婚时,法庭判决一半资产给女方。医生拿不出那么多现金,拒绝执行。法官立即改判将大楼判给女方,外加现金账户中的大部分。医生于是将大楼四处布置炸弹,跟楼同归于尽。遗嘱是:

honey,I have nothing now! 亲爱的,我现在是一无所有了!

我还有很多办法帮他。可老郭就是莫名其妙地恨我。


刘刚
2017年6月7日


郭文贵6月6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关于王歧山2 完整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