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22, 2017

赵岩和郭宝胜反击郭文贵,为王岐山洗地擦屁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30.html


王岐山露面说明什么?习近平七一访港,北京要出大乱子? https://youtu.be/T1ijoUkt2po

赵岩和郭宝胜正在发视频,为王岐山洗地擦屁股。将郭文贵揭露的王岐山20万亿贪腐说成是莫干山金融黑帮的贪腐,将莫干山会议说成是李克强、刘延东、王兆国主导的黑社会。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赵岩和郭宝胜全面反击郭文贵。郭文贵自食其果。

赵岩和郭宝胜在视频中暗示王岐山将在习近平访港时图谋军事政变,在香港对习近平实施斩首。

郭宝胜反复提到即将发生另一次9·13事件。暗示将用火箭击落习近平座驾。

声称林毅夫来美国就是代表习近平向美国政府通报中国可能发生的军事政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