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16, 2017

郭文贵遭遇超限战十面埋伏,军师设双计迂回包抄、围王救郭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16.html

老郭的关注者可以分为三部分:

一部分是五毛。

第二部分是loser,在生活中失去希望,想让老郭给他们带来希望。

第三部分就是对此事关注,想看看热闹的。

这些人加起来未必就是帮助老郭的正能量。

如果是宾拉登上推特,没准关注者会上亿。但这上亿关注者应该大多数是他的敌人啊。

成斌麟 @cbl2008hx: 刘刚这些推文完全是实战手册,意图就是迂回包抄,解除党国对郭文贵先生的直接压力和威胁。根本不是像唐骗或者在推里起哄口里支持郭的那些人可以比肩的。



这是我昨天制作的视频。刘刚撩天下:大连开庭审判,开始了针对郭文贵的超限战。这里提出的策略,就看郭文贵何时能同我们联手落实了。

道哥:大湿为何总是发出邀请?何不做一个抚琴耕卧的诸葛孔明,岂愁刘玄德不来九顾?

刘刚:我自胸有成竹。

老郭目前腹背受敌,正面有胡树立、黄艳、潘石屹、董克文率领的讨债大军的轮番法律缠讼。背面有赵岩、叶宁、郭宝胜等人的卧底渗透,堵住逃亡暗道。老郭虽勇猛善战,但架不住群狼恶咬,资金上必定会因恶讼而急速缩水。

老郭被重新任命为基金会主席,这是败招

老郭管理的基金,其中的基金大部分应该是对老郭信任的投资者。这中投资者或是以股东的方式投资,或是购买基金发行的债券。不管那种方式的投资者,都会非常关注基金主席的声誉。一旦老郭卷入司法缠讼,而且是将损害老郭信誉的缠讼,基金的信誉必将下降,股东撤资、债权人抛售债券,将随时雪崩似发生!

所以,通常的这种基金会,一旦基金主席或主要管理者遭遇法律缠讼,应立即同此人切割,以免影响投资者对基金的信心。
老郭可好,居然在此时宣布是基金主席!稍后将遭遇的法律诉讼,将直接影响基金的信誉,基金将象雪崩一样地缩水!

老郭将面临的灾难并不仅仅是法律缠讼中的那些赔款,而是基金缩水!

仧长老‏ @changzhanglao:老郭担任的是基金投资委员会主席,负责投资筹划,不是基金的代表人和行政管理人。这个基金貌似不像一般的公开市场募集的基金,大湿多虑了

刘刚:老郭为何恨博讯对老郭的负面报道?是因为那些报道影响了老郭基金的信誉,使得老郭基金大幅缩水!博讯对老郭的负面报道,就是超限战高手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将老郭的钱打掉!

老郭为何要摘掉红通?是担心基金的信誉,担心基金缩水。

对后续的法律缠讼,老郭和投资者目前还不了解这些缠讼的厉害。

刘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卡恩仅仅是被告性骚扰,被美国逮捕了一天,立即身败名裂。摇滚歌星杰克逊因被告性侵,甚至随后就郁郁而终。老郭将被缠讼上百起,桩桩件件都会打击老郭的声誉!基金的投资者只是还没看到此点而已。

兔兔 @bendan250:2011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的性丑闻官司在美国开庭,曾经世界级的富豪一场官司下来声誉金钱毁于一旦,声称被陷害根本无须有的事。卡恩自嘲在政治上太過天真,沒想过政敌为了攻击他,卑鄙手段用尽。美国的法律TMD…

刘刚‏:长老,你对老郭的支持和信任是可以理解地,但分析问题要以事实为根据,而不能只是从自己的良好愿望出发。什么“多虑”啊,你这可是没有远虑,必有近忧!

仧长老‏ @changzhanglao:我掌握的事实有限,不敢妄加揣测。你举的这些案例我倒是都知晓一二,的确值得高度重视。

刘刚‏: 我掌握的事实也都是从老郭自己的视频中流露出来的。比如老郭为何要花巨资拿下博讯发表的四篇有关郭文贵负面报道的文章,以及老郭为何要求在6月12日之前拿下红通。这都是担心他的信誉会影响基金的含金量!

我这几段推文,是打到老郭的痛处了。

本不想点出来,但老郭就是在虚张声势啊。

老郭是用大连审判来让基金会相信他有能力让中国政府屈服!

如果我早给他点出这个命门,他就不会争取连任基金主席。现在连任了,等到有一天被迫辞职,那将又是一次严重打击。

成斌麟:对方如果没有受到强力的反击,肯定会搞缠诉。希望是郭会有破解套路的。再就是,对方目前的几个动作有打草搂兔子的意图,一是压制住郭616直播的腔调级别,二,试探郭的意志,三,为打击郭埋下长线棋局。所以,刘刚,你现在急也没用的。

刘刚:我现在已经张开两个大网,一个是接力闯关回国,另一个是在美国起诉王岐山。

就等着让郭文贵钻进来哪。在桥牌上,这叫作“双紧逼”。

等老郭的三百亿资产被打成十亿时,老郭就只能选择进入我的大网,才有翻身保命的机会。


成斌麟:除非党国真的能够给郭网开一面,并且,还要郭先生真正相信党国给他网开一面。否则,中场绞杀不可避免,到时候,靠的就是真正能够实施执行的行动了,那些光会BB的是没有任何能力和策划头脑的。刘刚,我是认为实行迂回包抄,强制性地实施钳制党国对郭的灭口计划是最佳的方法。

关于超限战的严重后果


你说的对,卡恩只是同女服务员有身体接触;杰克逊只是说不清;这两人可以说是有理由被人认为有可能是被冤枉的。

可郭文贵的“伪造三年盈利假账”、32亿假发票、32亿伪造合同、挪用巨额贷款、伪造他人签字、私刻公章、欠钱不还,等等,都是有人证、物证,是郭文贵本人无法辩驳的!

我不相信有任何律师能让美国公众相信这些行为不是郭文贵所为!我相信美国公众只要确认某人做出上述任何一项,就会对此人愤怒到极点,远胜过对卡恩或杰克逊的性骚扰的仇恨!

如果这样的人被告到美国法庭,你应该想象美国法官的倾向性,也应该想象陪审员会做出什么样的判决。

道哥:既然这些都是事实,美国人一定会愤怒,那提告王,能化解吗?

刘刚‏:当然啊,王岐山是祸根啊。王岐山被起诉,人们就当然将仇恨发泄到更大的罪犯了。就象是一个杀了一个人质的索马里海盗被美国审判,会成为新闻。但是这个索马里海盗却是检举控告了一个杀了上万人质的索马里海盗魔头,人们的愤怒就转向这个杀人魔王,而会将小海盗看成是戴罪立功了。


https://youtu.be/oA8VTeQqxWs

听听杰克森的歌,有谁不会为杰克逊而心痛?但美国法庭依旧是不会宽恕杰克逊。如果让美国陪审员看看郭文贵侮辱胡舒立、黄艳、yuge、章立凡、胡平、刘刚的那些视频,有哪个美国陪审员会同情郭文贵?
美国的司法系统是一个十分高效的绞肉机,它理应去绞杀恶魔,但更多的时候是被魔鬼驱使去绞杀天才,被妖怪驱使去绞杀男人!

但愿郭文贵不是下一个这个绞肉机绞杀的人。

当你看到曾霞敏、郭盈华这种中共间谍是如何雇佣大批美国警察、律师对我进行绞杀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美国司法系统对男人的仇恨和歹毒远远胜过穆斯林对女人的歹毒,而且是杀人不见血!看看照片上的这些助纣为虐的美国人!


















刘刚
2017年6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