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ne 18, 2017

我为何要揭露唐柏桥?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18.html

我发文揭露唐柏桥,令很多网友不解。

说说唐柏桥的故事:从唐柏桥说到唐拆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17.html





那我就不妨给网友们解读一下。

我一向都声明我没有战友。

现如今,我非常感谢唐柏桥,是唐柏桥给我送来了众多的同盟军。夏业良、胡平、北风温云超都是被我反复批评的人,甚至是对我恨得咬牙。现如今,唐柏桥居然就能让我们这些人都联合起来,共同揭露一个共同的恶棍流氓。面对唐柏桥这种无赖,任何其它恩恩怨怨都可以化解。

唐柏桥这是厕所里扎猛子,激起民粪啊。但最苦的是郭文贵,被溅了一身臭大粪,谁让他喜欢拥抱唐柏桥这种恶棍啊。

近唐柏桥者,必遭天谴,人皆诛之!

我敢说,郭文贵继续拥抱唐柏桥,将面临着不仅是被我们这些人唾弃,而且会是给自己招来一大群敌人。

看到北风公布的同郭文贵的私信,发现北风死谏郭文贵不得亲近刘刚,更要远离唐柏桥。

我一向不赞赏北风。但对温云超的这个忠告,我是不能更赞赏啦。

郭文贵曾提出同刘刚赵岩共饮茅台,我坚决反对三人见面。北风现今就是在剽窃我给郭文贵的建议,是重拾我的牙祭嘛。

北风原本是赵岩手下。看了北风给郭文贵的建议,我认定北风是被傅政华吓破胆了,背叛了赵岩团队。郭宝胜是赵岩手下大将,北风建议郭文贵远离郭宝胜,这同我的意见完全一致。但这也表明北风没有配合赵岩给团队制定的战略。郭宝胜费尽心机潜入郭文贵身边,就是为了里应外合活捉郭文贵,北风居然给赵岩团队搞破坏!

现在,我就是要阻挡一切心怀鬼胎的人去面见郭文贵

昨天赵岩上百次地提出面见郭文贵,立即被我揭露的上视频痛哭流涕,就差给我跪下啦。

今天唐柏桥要面见郭文贵,我坚决揭露唐柏桥。一定要让唐柏桥臭掉一条街,人见人躲。

如果明天胡平也上百次地要求面见郭文贵,我保证让胡平从此站不起来!

看了北风给郭文贵的建议的后半部分,我认为北风的建议是真心帮助郭文贵,是让郭文贵远离民运中的部分小人。但我认为这还不够,应该远离民运中的所有人,不仅仅是不见面,而且不能点赞任何人。否则,这些人就会成立各种军事武装,将恐怖纲领提供给中共,王岐山就能以此来逼迫习近平联手打击恐怖分子,

同时,还会迫使美国FBI配合中国打击恐怖分子。这些人随后会集体出面作证郭文贵是他们恐怖武装的实际控制人,如同杨英、吕涛在法庭作证郭文贵是幕后操控一样。到时,郭文贵将是有口难辩,坐实是中国宾·拉登的罪名,被全世界追杀。唐柏桥和熊焱已经在郭文贵616爆料的当天就起草了“中国民主革命军”的纲领!唐柏桥和郭宝胜随后就发了几个视频为这个军事武装暴力革命的纲领大张旗鼓地造势,还有很多郭文贵粉丝在网上公开报名参加“革命军”。这就是要给郭文贵栽赃恐怖分子的罪名,是给郭文贵布下的万劫不覆的深渊陷阱!

郭文贵的爆料就如同西天取经的玄奘唐僧,路上充满荆棘陷阱,遍布妖魔鬼怪,都想吃唐僧肉。我不过是充当齐天大圣的角色,为唐僧扫清障碍,驱魔降妖。此次揭露唐柏桥,就算是我又一次赤膊上阵三打白骨精吧。

但每次我出手,都是代价惨重。不仅被郭粉们围攻谩骂,还要被郭文贵戴上紧箍咒,拉黑我,令郭文贵为死了几个妖怪而痛心疾首。

最后补充说明一下,我目前主要打击的妖魔鬼怪都是赵岩团队的大将。

王岐山目前的爆料特务系统是胡舒立掌舵国内,赵岩掌舵国外。赵岩的能力是在胡舒立之上。

我在2011年开始揭露赵岩,赵岩自称是被美国FBI多次搜家调查。可见,FBI已经瞄上赵岩。王岐山不得不冷藏赵岩。但自从郭文贵在今年初开始公开爆料后,王岐山不得不重新启动赵岩这个得力大将,就是为了围剿和灭声郭文贵。

赵岩的IT和电脑管理团队是:西诺、艾博拉、冰山雪莲、王雪臻。

叶宁、北风、刘路、韦石、西诺、傅希秋、杨建利等等都是赵岩手下大将。包括李伟东也应听命于赵岩。

陈闯创是秘书、助理型。你们如果看过我的博客就知道,陈闯创在2011年时给北风当助理,后来给赵岩当助理。

我光顾扫荡大将,一不小心被陈闯创这个小鬼给溜了过去。陈闯创目前看来已经成为郭文贵的私人助理之一了。

感觉陈闯创和秦伟平很早以前就是郭文贵的人。这两人在海外没有任何业绩,只是当过北风和赵岩的助手,如何就能被郭文贵如此欣赏啊?

秦伟平看来还踏实,没什么威胁。但陈闯创肯定是赵岩团队的卧底。但愿郭文贵能严加提防。


刘刚
2017年6月18日


道哥:刘刚大湿6.16明镜视频可能没有认真看

刘刚:我只看了前半截啊。看了那几个证据后,就没再看后续的了。

道哥:至少到目前为止老郭想做的不是大湿希望他要做的。一点拙见,大湿多指点!

刘刚:我哪里能看出来郭文贵想要做什么。我也不管他究竟想做什么。我只是利用他爆出来的料,包装成我的炮弹,去打击那些我要打击的盗国贼。

至于老郭要用这个炸弹去打击谁,达到什么目的,尽管由他去吧。我也没权干涉。

道哥:单纯打盗国贼永远打不完,一茬又一茬啊。老郭又给出一个月,7.17是最后期限,这个我在6.16之前预测了,可能还有7.17、8.18!6.16视频可见目前勾兑,老郭不是很满意。老郭明确说三步走,目前看也有真有假,还在可变之中。

刘刚:打掉一个常委级的盗国贼,就会推动中国政局重新洗牌,而且会大涨人民的志气、信心、能力。洗牌后的政局就会变成弱势政局,应该会向民主方向大大前进一步。如果是选择打击王岐山,那就要借助民众力量,借助郭文贵的爆料,进而郭文贵的料就可以坐实是核弹,可以继续发挥冲击波及核辐射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