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16, 2017

热烈祝贺熊焱将军、杨巨峰将军发起成立中国民主革命军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20.html

熊焱发起成立中国民主革命军


https://twitter.com/xiongyanxman/status/875776939256041472






刘刚:熊焱啊,你首先要跟大家说说美国陆军是否允许你另立中国军队啊?

有人总是以为熊焱是美军,就更有能力领导革命军。但实际上,正因为熊焱是美军政委,就更没条件领导中国革命军。如果是他人领导,那是中国内战问题。如果熊焱来领导,那就是中美战争问题。

若成立中国革命军,熊焱应首先退出美军啊。

熊焱政委,我想知道,美军是否允许你的美军下属加入这个中国民主革命军啊?如果允许,你能否先拉上你的手下的一个连来成立中国民主革命军的特务连啊?如果不允许,你本人为何能参加中国民主革命军啊?

杨巨峰‏ @yangjufeng:你怎么什么都参谋?秀才造反三年难成,你都三十年了。不就是因为想的太多。

刘刚:祝贺你成为中国民主革命军少将冲锋队队长。现在你可以发挥你的作用,拿出你的资金去招兵买马,进军中南海了。我随时报名参加你的冲锋队,甘愿成为一名小卒。

你可不要总是怂恿他人去当冲锋队啊。现在你就是冲锋队队长。队长,请下命令吧,我立即冲锋陷阵。请首先给我提供必要的武装弹药。

杨巨峰‏ @yangjufeng:现在中国几乎每个城市都有广场。你号召每个城市的人七月十七号,到广场散步。准把王7吓个半死。

刘刚:你何必不亲自去号召啊?我已经亲自挂帅闯关回国项目和起诉王岐山项目了。这个号召散步项目就由杨将军亲自挂帅了。否则,杨将军能否说一下,你除了会当督战队,喊打喊杀,你还能做什么?

杨巨峰‏ @yangjufeng:我推友少呀。我也想做点事,憋几十年力气无处使。

刘刚:你有815个推友。你只要能先动员十个推友加入你的队伍,足矣。少跟我说你有十亿推友时才是你开始行动的条件。

我闯关回国,起诉王岐山,可是没有借助任何一个推友的力量。

你凭什么认为有人关注你了,成为你的推友,就理应听你指挥,成为你的家奴啊?

别再拿推友说事。你真想干,一个人也能干。整天提出一些自己干不了、不敢干,却让别人去给你当炮灰的事。不要以为就你聪明。哪个网友都不比你傻。

BL‏ @BL90942512:万一被列入恐怖组织咋办?

刘刚:
共产党对熊将军和杨将军没有兴趣。

我们大家尽管当督战队,敦促熊将军和杨将军赤膊上阵,开上他们的推土机,横扫中南海,荡平天安门!不去的是孬种。只要他们敢作敢当,敢去北京城,我就愿意同他们并肩前往。


这是熊焱纪念彭明的文章。从该文可见,熊焱曾经是彭明的最得力干将。众所周知,彭明组织的中华联邦党就是聚集一些坚决主张暴力革命的人,筹划建立秘密武装,以武装暴动夺取政权。但参加这个党的人却大多数就是中共特务!


下面是中华联邦党的政治局成员:

彭明、易改、李林、纪晓峰、潘国平、项小吉、高光俊、熊焱、官平非、叶宁、连胜德、周勇军、华夏子、陈破空、杨勤恒、莫逢杰

这里有一半以上就是特务。他们成立这种暴力革命组织,根本就不是为了推翻中共,而是为了制造一个人为假想敌,为特务机构争取更多的维稳经费!



我揭露熊焱多次担任各种政府的国防部长,熊焱矢口否认,竟然让我给他拿出委任状!也罢,那我就拿出中国形形色色的大总统们任命熊焱为国防部长的委任状来。




这是伍凡大总统在最近追认熊焱为大副总统的委任状。其中,再次重申8年前委任熊焱为国防部长的任命。但8年前对熊焱的原始委任已经无从查找了。



熊焱还曾经担任彭明的国防部长。这是很多人都记得的。这是陈汉中发布的帖子,揭露熊焱担任彭明的国防部长。

但凡有中国人成立政府,但凡有总统有内阁,就一定有熊焱,而且一定担任国防部长!在过去的20年里,熊焱几乎垄断了中国的各种流亡政府的国防部长职务,还是总参谋长的唯一人选!

熊焱矢口否认当过国防部长,这不就是当众撒谎么!有这样无耻的么?

袁超阳‏ @ycyabc:如果你爆的这个料是真的,那么这帮狗特务这次又可以利用别人的人头换美元花了,这就不是无耻那么简单了

刘刚:他们分明是成立这么一个革命党,吸引郭文贵上套当主席!然后王岐山就会逼迫其他常委共同对付这个要暴力推翻共产党的最危险的敌人,同时会向美国通报这个组织是恐怖组织!

你们根本不了解这个“民主革命军”对郭文贵的杀伤力。

熊焱是在616 成立的。随后就是广招郭文贵的粉丝加入。现在,又有唐柏桥和郭宝胜力挺。

就这些已经足够了。中国就可以拿着熊焱的成立宣言,拿着那些郭文贵脑残粉丝喊出喊打喊杀的推文,加上唐柏桥和郭宝胜的视频,就足以证明是郭文贵发动成立恐怖组织。以此来威胁习近平出手打击郭文贵,并要求美国配合打击恐怖分子。郭文贵有口难辨。

熊焱他们以前就是这样将王炳章和彭明抬为暴力革命领袖,进而配合中国将他们打成恐怖分子。其实,那些喊打喊杀的行动都不是王炳章或彭明提出来的,而是熊焱这些人踢出来,再嫁祸于王炳章和彭明。

刘刚
2017年6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