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7, 2017

六四闯关回国,北京绑架刘刚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7.html

公告:原本计划制作视频讲述我六四期间在北京遭受绑架的经历。但因此案将诉诸美国法庭,律师建议不予用视频方式透露更多内情。因此,尊从律师忠告,取消制作视频的计划。特此公告。

北京机场出关时被中国警察绑架


刚刚从北京回来。同有关方面磋商良好。

我6月3日下午5时到达北京机场。

我起初是在外国人出关口排队,到我的时候,一个女警察问我是否有签证。我说我只是转机,需要出机场住旅馆。那个女警察让我到最左边的一个窗口办理转机出关登记。我到那个窗口,前面有几个外国人,一个一个地非常顺利的出关。轮到我时,美女警官看看我的护照,盖章了,就要放我出关入境,

她突然问我:你的中文名字叫什么?我说是钢铁的钢?
她问:是那个钢吗?
我就训斥她:你凭什么问我中文名字?为何不问前面的那个人的中文名字?是那个印度小伙长得比我帅吗?你分明就是崇洋媚外嘛。
这个美女就说:你先等一下。他拿起电话讲了几句,就过来一群警察,将我绑架了

我被带过去之后,有一个后来说是他们政委的警官,拿着手机,翻出几张我的照片,其中的一张就是附录的这个,问我:这个是你吗?

我告诉他:是啊,原来你真有黑名单啊!


这张照片就是在北京机场中国出入境管理局的一个队长用手机给我出示的照片。

一到北京就被绑架了。跟他们谈判,他们是理亏词穷。说是最高领导人下令,要将我在6月4日凌晨之前赶出北京。6月3日晚上,他们几次将我绑上不同的返回美国的扳机。我在飞机上同中国警察打斗几个小时,致使几班飞机晚点。

可惜的是,那飞机上的中国人都是站在警察一方,没人敢给我做视频。估计会有人录视频,但没人敢放到网上。

我现在可以进行法律诉讼。第一是控告王岐山、孟建柱、郭声琨,告他们绑架我。主要目的是打掉中国的那个出入境黑名单。

我在上飞机之前,曾经通过电话通知郭文贵。

相信郭文贵应该了解我在北京时的情况。

第二是告Air China。控告该公司几次绑架我。这个会比那个越南人控告美联航的理由更充分。他们在飞机上绑架我的手段比那个更恶劣,而且,我当时就告诉飞机上所有的人,飞机乘务员可以用暴力将我驱逐出飞机,但没有任何理由将我强行绑架上他们的航班。

还有很多谈判细节。我相信能通过我的行动,将中国的这个出入境黑名单打掉。让海外意义认识自由回国。




晒晒我的登记卡。原本不准备晒这些,是为了防范中国有关部门今后堵防类似的闯关办法。但中国方面都已经掌握了,我这里晒出这些来,只是给夏业良唐柏桥等人提示一下他们今后可以采用的类似闯关路径。

我真不知道那是那个航班。回到家后,上网查阅了一下,才发现大概是CA983.

我是6月1日下午从肯尼迪机场上飞机。进入安检之前,我只是给郭文贵打电话,告知他我前往北京。郭文贵要我航班号码。我告诉郭文贵,如果在电话里告诉他,那我就没有可能上飞机了。郭文贵说没有航班号,他没法帮我。

有很多人让我晾什么飞机票、在北京的照片。我从来都不理会这些人。我没必要向这些没脑子的人来证明我去过北京。这些人,从内心深处就以为我去北京是为了作秀,一定会摆拍几张照片。可我去北京跟那些北京高官谈的就是两点:要么你承认是非法绑架我,要么你判定我是非法入境,就立即将我关进中国监狱。

当一个人是作好了这种准备时,是不会给那些想看热闹的人晾什么几篇的,也不会准备好去摆拍照片的。

这些跟我要照片的人,那就如同是跟那些被ISIS绑架的人质要照片一样,否则,就认定被ISIS砍头的人都是不存在的,是美国人编造的谣言。这种人,比五毛的智商还低!

@bguan3721 Jun 4:赞一个,只是你缺乏渠道,应该作一点准备工作,一个国家主席也不是你说想见就见的,得走程序吧。你这样回去是准备吵架 的姿态,怎么可能会接受你呢?找文贵帮忙吧,让他和老领导沟通一下,,,,

刘刚:我所做的,都建立在我自己能做的范围之内。我不寄希望于郭文贵的帮助,也不寄希望于那些愚民的帮助。我在飞机上的时候,有数百人都亲眼看到有二十多中国警察对我施暴,但却无一人站出来声援我,却有很多人站起来谴责我,说我耽搁了他们的航班。这种被洗脑的中国人,我从不指望他们会站在正义一边。

我跟郭文贵通报了。我愿联手他一道揭露并铲除中国的窃国大盗王岐山等人。他无意联手我,我的计划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郭文贵说王岐山是权力的傲慢,我看郭文贵是金钱的傲慢。郭文贵是爆料王岐山,我则是要在美国起诉王岐山绑架我。我走的是法律程序,不需要猪队友。那些喜欢勾兑权力或金钱的人,请绕行。


我撕故我在‏ @Dreamismer Jun 4:靠,诺大一灰机,竟无一人是男儿。

刘刚‏:有几个家伙还挺是男儿的,站起来大骂我是卖国贼,要警察将我往死里打。

就在今天回来的CA819飞机上,我原先的座位是45L。那些绑匪将我的座位给换成是59L,还将我前后的几派座位上的旅客全部赶走,让几个便衣坐在我前后左右。坐在我身边的那位的警号是031025,他们都是便装,不准任何人给我拍照。我大声向周围的旅客高喊:我是美国公民,被一群恐怖分子绑架,他们将我的行李箱子里放入威胁品,这架飞机将会有危险。请帮我报警,逮捕这几位绑匪。妈的,就是没人帮我报警。我问031025警官,你要陪我去美国吗?如果你敢,一下飞机,我就会让FBI逮捕你。

我当时心里特高兴,就放弃阻止飞机起飞了,反正到了美国可以让FBI抓住这几个绑匪,将有助于我上法庭控告他们。看着飞机开始移动了,哪曾想,那几个便衣象兔子一样地跑向飞机登机口,一溜烟地跑下飞机了。我立即开始向旅客们大声演讲,告诉大家那几个跑掉的家伙是恐怖分子,在飞机上安装了炸弹,可那飞机上的所有人,无一人回应我。后来,我才发现,他们给我安置的地方并不是我自己订的座位。我立即伴着行李前往我自己的作为45L。有几个乘务员不准我去那个座位,这又给我机会让我向旅客大讲特讲这架飞机上曾经上来十几个恐怖分子。

我坐在45J上。旁边的是45K上的一个丑男做到了45L

那丑男见有三个乘务员让我回到59L,就立即帮腔说:这不是你的座位,你应该回到你的座位。我告诉那家伙,他才应该回到自己的座位,因为他占了我的座位。坐在我左手边的丑女是丑男的老婆,立即向乘务员报告说我的座位不是这里,还拿出45J的机票来证明,并让我出具机票!

我斥责那对狗男女:你们俩是五毛么?谁给你们的权力来检验我的机票?如果你们确认我没有机票,请你们立即让机长将我赶出飞机,或者返航。那俩家伙开始骂我,但立即被几个乘务员给训斥一顿,让他们移到后面去坐。我对他们说:你们俩五毛,以为你当狗就会讨主人喜欢啦?你们俩可记着要给我上法庭作证!



我还真拍摄了那个丑女的照片。我拍其它人的照片,立即有乘务员让我关机。


坐在CA819航班59J座位上的乘客。我几次向这位乘客请求帮助,让他帮我帮我录像,可这位乘客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这两位是CA819航班上的乘务员,他们从6月4日早9点开始,便不离我左右,紧紧地看住我,一直看了我13个小时,直到飞机到达美国纽瓦克机场。




这是CA819航班上的女乘务员陈一丹小姐。我希望她将来能给我出庭作证,到庭讲述她所看到的一切。但她拒绝。

飞机上的一位乘务员叫陈一丹,算是美女,那一路上,就是对我体贴入围地照顾,每次给我发饭,都给我发双份。我给她拍照,她就是双手蒙住脸。我还跟他说:美女,你别怕,有我给你做主,就去跟我到法庭一块告那几个绑匪!

我原本要的是进监狱。最后被那个张处长给骗了一下。他是明知道我是要求进监狱的。他派了十几个人给我押上CA819航班,还特意让几个便衣警察坐在我身边,我当时一合计,有这几个警察押送我回美国,我让FBI抓捕他们,他们的绑匪罪名就坐实了,这比我进中国监狱的影响还要大。

老刘‏ @yw780806 Jun 4:它们没有那么蠢,把你抓进监狱对它们会有不利的影响和麻烦。不过,我也没有想到它们会那么小家子气,原本我想它们会在保密的状态下带你祭祖什么的,然后再押你上飞机送你回来,想不到它们那么简单粗暴,直接就把你搞回来了,说明那个肩抗200斤麦子走10里山路不知道换肩的家伙智商的确是有问题。


刘刚‏ @LiuGang8964 Jun 4:共产党如果也象老刘这样想,那就是正中我的下怀啦。他们只要让我回乡,我就能保证让他们没法将我给驱逐出来了。如果他们用什么名堂将我弄死,我死在六四那天,或因回国祭奠六四而死,那我就是死得其所了。

这个张处长,是用一个最好的方案,帮共产党解决了一个潜在的危机。


仧长老‏ @changzhanglao Jun 4:那很快警察会希望刘刚每周来一次,然后轮流立功🤣

静默‏ @HeoHappy99 Jun 4:那些警察会越来越喜欢刘刚的。信不? 哈哈

最后,那些警察送我上飞机的时候,我对他们说:我敢说,下次我再回来,我保证你们当中有一半人都是我的朋友了,你们会跟我一样地讲文明讲礼貌讲道理。这时候有一个家伙上前来推我一把,高喊:你这一辈子就甭想有下一次了。我一看,这家伙是新来的一级警督,我就说:你没听过我上课,是你一生最大遗憾!

那些警察差不多是一两个小时一换岗。那些警察原本都是轮休的,他们说这一天的轮休都取消了。有个警察诉苦说他姐姐是搭他的车回家,他不得不去打电话同志她姐姐另想办法。大概是在6月四日早晨8点的时候,是王科长同另一个瘦瘦的一级警督在室内陪我。这个瘦警督好像是接到新的命令,上岗期间是一点表情都没有。我就跟他说:你肯定是部队专业当警察的,看看你被训练得都成了机器人了,连笑都不会了。你要珍惜跟我在一起的一个小时时间,你看看你身边的这位王科长,听我讲一个小时,就能用自己的脑子思考了。我在这里一天,就已经将这里的二三十警察都给洗脑了,给你们树立了革命理想、远大目标了。我这是在给新中国创立全新的黄埔军校,培养人才啊。我容易吗?当年的蒋介石蒋介石,口干舌燥地去给黄埔生讲课,一个学期下来,也不一定达到我在这一天的效果呀。

那个廋警察还是一点表情没有,只是将那个执法仪摄像头又瞄准我。我就告诉他:你好好录音录像,再传给更多的人去听我讲课。


静默‏ @HeoHappy99 Jun 4:这次唯一的遗憾是女警察没接近刘刚。哈哈

刘刚:你怎么就知道没接近呢?第一个来管理我的就是一个美女警察,被我羞辱几句后,没敢露面了。后来上来一个女队长主管。我一见到那个女队长,就跟他叫女政委。后来有人告诉我,女队长是这个队的一把手,但不是政委,而是队长。队长下面关了很多科。那里的女警察是占多数。从照片上看,一个科应有二三十人。

但我还是跟女一把手叫女政委。几次我让那几个看管我的人去请女政委。女政委跟我说,她只是向上级传话。我就跟她讲:你个女流,怎么就能在警察中当一把手?是红二代吧?还是那个领导的小秘书?

我还跟那些小警察们说:你瞧瞧你们这些大男人,怎么能让一个小女子当你们的领导哪?

我敢说,看看你们这些人,哪个水平不在那个女政委之上。你们没当领导,不怪别人,首先要怪你自己没出生在高干家里,第二要怪你们父母将你们降生为男人,第三要还要怪你们父母没给你们生个漂亮脸蛋。否则,你们早就当政委啦。


Godfather ✊️ ✊️ ✊️‏ @godfather3721 Jun 5:你的理解错误,刘刚有美国绿卡,是美国人,美国护照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是落地签证,就是说不用提前办签证,只需要买飞机票就可以去中国,他出美国的海关只需要检查美国护照,盖一个出境章就可,而有的地方出关只需要划一下身份卡以及按一下指纹,所以刘刚买机票飞到北京没有问题!除非法庭有禁止令!

刘刚:看来这位Godfather好像没在美国呆过。还跟北风一样地扯上法庭禁令!

北风的那些鬼话,用脚后跟都能想明白就是瞎掰。美国法庭禁令那可是有无穷无尽,那个海关会将这些法庭禁令都输入进去?

法庭禁令,通常就是有效期半年一载,移民局将这种禁令都输入进去,大概尚未执行,就已经作废了。

北风这些人说上网造谣我最多的就是我家暴打老婆。只要上过美国法庭的人就知道,如果是我家暴,我又上网大讲特讲郭盈华和曾霞敏家暴我的故事,美国法官早就将我判监入狱了。

还有,有人见到曾霞敏或郭盈华上网指控我家暴吗?她们如何能忍受我将她们的照片发到网上,而不去指控我诽谤或违反隔离令啊?

唐柏桥、赵岩这些人还热衷于四处转发墨镜哥许四多辱骂我的视频。就墨镜哥的那些谎言,说什么我跟他要一千美金帮他办政治庇护。

这还要我来驳斥吗?有谁相信一千美金能办下政治庇护?

墨镜哥身无分文,我帮他还债,给他买飞机票来我家,我凭什么会跟他要一千美金啊?


我当时可是准备了好几条路径的,有马来西亚,有澳大利亚等路径。如果台北上不去飞机,我是准备好当年我出走的渠道的。

只要想进去,偌大个中国,是拦不住地。我这次是公开地挑战禁止我归国的理由。跟他们谈过了,他们已经确认是没有拿到台面上的理由禁止我回国。现在我就可告公安部非法禁止我入境。

Bingliqiang‏ @bingliqiang101 Jun 5:刘先生,您真应该把整个飞行的过程用手机直播出来,至少在飞到台湾期间是自由的?可以直播录像或拍照的。

刘刚:我没准备去演戏,也没准备要将这个过程讲出来让人相信确有其事,我为何要准备对全程录像啊?到台湾时我是查过邮件,查过推特,那只是想看看我的行程是否被中共方面关注,他们是否有防范措施。我在台湾期间,没有回应网友,那是不准备暴露我的行踪。

我现在将这些讲出来,是帮助张处长整理汇报材料。

是要迫使张处长全面准确地上传我的诉求。我无意理会那些网友对我质疑。我有必要让他们相信我做过什么吗?就如同我无意向他们证明我不是精神病一样。这种人,不用自己的脑子去思考,只是存心要质疑我,象顾晓军还反反复复地说我有义务向网友解释清楚。他以为他可以给我规定什么义务啊?







上厕所


我在被绑架时,还有一个节目,就是我要求上厕所,几个警察就说是去请示,请示了三遍,还是不批准。我就在办公室里撒尿了。刚尿一半,他们立马批准了。

我在12个小时里,去了二十几次厕所。

有一次上厕所,是将我从办公室的一端带向另一端,中间通过出入境大厅。回来时,我见到几个外国人正在办理入境签证。我走近他们,用英文高喊:我是美国公民,我被这群中国警察绑架了,请帮我向美国大使报告!

I am American citizen. I am kidnapped by these police officer. Please help me to report to American Ambassador!

一群警察立即将我扭住,将我抬进办公室。

随后,就将我送进另一端的一个会议厅,那是“遣送所”的主要会议厅。这样,上厕所就不会经过出入境大厅了。

还有一次,我上厕所大便,那个王科长就是不让我关厕所门。我跟他说:你是狗啊?还想吃点热乎的?

他说:不是,我是保护你的安全。

我说:你没见过拉屎啊?还是你就好这一口,非要闻这个味道?

他说:不是味道好闻,是你蹲坐的姿势很美。

多次上厕所后,有一个一级警督两道杠三颗星问我:你在家也是这样上厕所吗?那能睡好觉吗?

两道杠三颗星是一级警督。那些轮流看管我的人大约有三四十人,最低级别是一道杠三颗星。有几个还是挂警监肩章。6月4日开始,看管我的人大多都换成两道杠了。

我立即告诉他:我是被你们给吓尿了呀。

那个家伙随后被我教训了半个钟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最后,被人给换下去了。

我在北京机场从3日下午6时到4日上午10时,就没闲着给那些警察上课。中间睡了能有两个小时,那两个小时里我四次上厕所,每次都是被梦惊醒,做梦都是给警察上课,讲到精彩之处,就兴奋地醒了,也可能是被尿憋醒的。


在6月4日凌晨一点前后,我给四个警察上课,其中的一个警察的警号是030884.

我跟他们说:你们将我绑架了,还将我劫持到一架去往洛杉矶的飞机。你们的行为比美国联航将那位越南人医生给驱逐出飞机的行为还要恶劣一万倍。你们应该看到那个录像了,据说那位医生是中国移民越南的后裔。

030884警官立即批驳我:我纠正你一下,那位医生不是中国人,是越南人。

我说:这位警官的意见很好,我接受你的建议。但是,甭管他是中国人还是越南人,甚至是火星人,也不应该被警察打得闭口出血。

美国警察是将越南人抬出飞机,这是符合美国航空公司的规定的,只是他们中间使用暴力过度。

而你们将我强行绑架上一架飞机,这是任何国家的法律法规都不允许的绑架犯罪行径。我回到美国就会将你们全部告到法庭。他们都准备好当被告,我保证都让你们吐血赔偿你们对我的身心伤害。

有一位科长跟我说:你去告好了。我们还见过你控告胡锦涛呢。你告成功了吗?

我告胡锦涛没告成功,那是他有外交保护。可你们这些家伙,哪个有外交保护?我告不倒胡锦涛,搞定你们,那可是小菜一碟。你们不服,就将你们的名字都给我写下来,还可以跟我打赌,我告不倒你们,我就甘心让你们到世界上的任何一个法庭告我诽谤罪,我保证都不为自己辩护。

听我上课十分钟以上的,就对我无限崇拜了。但凡对我崇拜的警察,立即就被换下岗了。这让我有机会给更多的警察上课。

给他们上课时,刚开始听课的警察都是要象五毛那样来刁难我,几分钟后,就没词了,再后来就对我点头称赞了。这时,我就会对他说:你已经成功毕业了。我下次再来,你就是我的战友了。






网友窃鱼贼在推特上提供的信息


窃鱼贼 ✊ ✋ 🖕🏻‏ @1028YQ916652077:哈哈我有个朋友昨天刚从首都机场飞过来,飞机延误一个多小时。因为有个美籍华人被遣返了。据说他高喊就算去坐牢也要入境,还是遣返了昨天,呵呵

放弃‏ @lsc_pg Jun 4:遣返的是刘刚啊

derRisender(被收割者)‏ @derRasender Jun 4:哈哈,真的吗?😂😂刚哥太搞笑了。。

窃鱼贼 ✊ ✋ 🖕🏻‏ @1028YQ916652077 Jun 4:我没有说是刘刚吧

fning‏ @dosdyning Jun 4:刘刚Twitter里提到CA983了,描述很多,恐怕是他

窃鱼贼 ✊ ✋ 🖕🏻‏ @1028YQ916652077 Jun 4:又问了一下,我朋友说被遣返的人不肯上飞机害航班晚点一个小时。但是他最后没有上这架飞机。一会我朋友醒了我再去具体问一下

刘刚‏ @LiuGang8964 Jun 5:你问问你的朋友,他是从哪里听到遣返二字的?我估计是将我绑架到CA983航班之前,警察或乘务人员给该飞机乘客宣布了一些纪律,跟他们通报了要有人被这架飞机遣返。这才使得你朋友能够说出遣返二字,而且飞机上的乘客就是没人敢于拍照或拍视频,更有人站出来辱骂我。

窃鱼贼 ✊ ✋ 🖕🏻‏ @1028YQ916652077:刘刚先生当天穿了一身黑,被两个警察架上飞机后面跟了一个。但是刘刚先生拒绝系安全带还在飞机上走来走去发表演讲

刘刚‏ @LiuGang8964 Jun 5:你的朋友讲出的这几句话,呈交到法庭,就足以证明刘刚是被绑架上飞机的。CA893飞机乘务员若想证明刘刚不是被绑架的,那就要拿出刘刚乘坐这架航班的飞机票,机票是由谁订购的,何时订购,等等信息,那就暴露了绑架者信息。同时,还要出示遣返证书!如果无法出示,就坐实机组人员配合绑架!

窃鱼贼 ✊ ✋ 🖕🏻‏ @1028YQ916652077 :T.T 你知道🐷是没有能力讲人话的

刘刚‏ @LiuGang8964 Jun 5:这位@1028YQ916652077网友在我回到美国之前,就已经在网上发出了CA983航班上我被中国警察遣返的事件了。但他的朋友所说的“遣返”并不准确,我在飞机上没有说过遣返二字,我一直都说我是被恐怖分子绑架,我还说我被这群人的绑架过程,是比美联航将越南人赶下飞机还恶劣的犯罪。

窃鱼贼 ✊ ✋ 🖕🏻‏ @1028YQ916652077:亲你在飞机上走来走去的演讲,飞机上有人向乘务员打听是怎么回事。乘务员说是遣返的呢。而且有人拍照片喔。只是被乘务员要求删除了。还给填了张表T.T

IT Cocytus‏ @ITCocytus:不懂了,美籍遣返去哪裡呀?

窃鱼贼 ✊ ✋ 🖕🏻‏ @1028YQ916652077:遣返回美国啊,是被中国遣返了

不死鸟‏ @yczasl:好像是刘刚,看他叫了好久

窃鱼贼 ✊ ✋ 🖕🏻‏ @1028YQ916652077:嗯已经确认了就是他

静默‏ @HeoHappy99:建议你那位朋友勇敢地站出来作证。

窃鱼贼 ✊ ✋ 🖕🏻‏ @1028YQ916652077:在他普普通通的外表之下藏着一个恐惧的灵魂。

静默‏ @HeoHappy99: 能理解你说的恐惧。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