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ne 11, 2017

郭文贵网上晒表,百万美金收买证据,这是爆表的前奏啊!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11.html

预测郭文贵可能的下场


预测郭文贵可能的下场:

1. 王炳章,被人算计了,还帮人数钱。苟活于中国韶关监狱。

2. 彭明,被人绑架了,时刻想通过家人向外揭露绑架者,结果是“心脏病死”死于监狱。

3. 张宏宝,被滥讼50起,想揭露滥讼者,被法官开隔离令禁止爆料。死于车祸,上亿美金资产被严庆新等人瓜分。

4. 吴宏达,被王菁告性骚扰,然后死于巴哈马海底,千万美金遗产被“庭外和解”转给王菁。

5. 刘刚,被美人计两次,生一男一女。被超限战八年,现在反击超限战,迫使敌人当免费保姆。还有望帮老郭翻身。

有人说我是前无古人。

不能这样说,如果没有前三个人用生命换来的教训,那我早就步他们的后尘了。

还有人说我是巨人。

我不是什么巨人,不过是站在了巨人的尸骨成山之上的小孩。

Leung‏ @491178654_leung:軍師兩中美人計將計就計死裏逃生,幫老郭翻身强调保持一致,不是一句空口号,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强调保持一致,不是没有明确的内容和指向,而是要具体体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强调保持一致,不是一般的一致,而是高度一致,做到声调步调完全合拍、言行表里完全如一。

刘刚:我如果完全跟郭文贵保持一致,那我们两人就双双成为下一个张宏宝和吴弘达了。

郭文贵什么时候真正意识到要吸取张宏宝和吴弘达的深刻教训,并同我一道发起反击之日,我们才能在这种超限战中求生存。仅仅是一味地爆料,而不加强防守,爆料将难以维系。

郭文贵晒表


老郭在推特上晾名表,这是爆表的前奏啊!

我说郭文贵网上晾名表,就有一群脑残批判我,说我没看懂郭文贵晾表背后的阴谋诡计,还说那晾的不是郭家的表。

可我一开始就认定郭文贵晾出的都是表店里的表啊!

脑残啊,脑残!管他郭文贵晾的是郭家的表,还说国家的表,甚或就是表店里的表,不都是在炫富吗?有哪个不是亿万富翁的人会去表店里欣赏千万美金的表?大概也就是那些花嫖客钱的婊子吧!

这群脑残,居然就针对那些表是不是郭家的表跟我扯个没完,还楞能说出这些名表是郭圣人给脑残们出的又一道智力测验高难考题!这群家伙,刚上网几个月,就被郭大仙给玩得变成脑残啦!

还动不动就要跟我说什么“要服从老郭的战略大局”,“听从七哥的统一指挥”!

你们可以将老郭当成主子当成爹,可凭什么就认定我也应该将老郭当成主子当成爹啊!

铸剑为犁‏ @Huangshi001:你被拉黑前不也是将老郭当爹吗?怎么说你也不听。

刘刚‏:你是说曹操也曾将漢獻帝劉協当成主子、孔明将刘备也当成爹么?

ctwall‏ @ctwall3:刘刚,你这捶胸顿足,痛心疾首的,干嘛呢?

刘刚:对脑残,只能是棒喝!对脑残启蒙那都是浪费时间。脑残在这种反抗专制的斗争中同特务一样,都是负能量。少一个脑残,就增加一分力量。



老郭在推特上晾名表,粉丝们居然为这些名表感到愤怒。

我真是感到哭笑不得。

老郭晾名表,只是炫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穷人都没见过这种名表,即便到商店里去,也无暇光顾这些表。只有那些亿万富豪才如此对名表津津乐道!

这些商店里的名贵表怎么就能让一大群粉丝感慨万分,还离奇地愤怒啊?

这些粉丝就不用自己的脑子思考吗?亮出这些名表,跟盗国贼有关系吗?

老郭不知道逻辑,不知道证据链。还硬要评论大连庭审。

老郭同他的粉丝都有一种误区:认为舆论可以干涉司法。
而且会涉嫌干扰司法审判。

美国法庭选择陪审员后,一般是不准陪审员受外界舆论影响,不能看相关新闻,不能通过法庭以外的方式了解案情,等等。一切以法庭核准的证据为判决根据。

如果涉案一方煽动舆论来为其鸣冤叫屈,通常是徒劳的。法庭审理后,如果是原被告去煽动舆论,通常会被法庭制裁。

如果网民都说他是英雄,他有理由被当成英雄。但是,即便全体网民都认为他是无罪,那对法庭判决没有任何影响,

老郭从现在开始就应该适应、学习美国的司法程序,而不能一厢情愿地以为美国司法判决也会受舆论影响,或受到总统的影响。

那些一味地鼓噪老郭是正义、是英雄的网友,鼓噪老郭要尽快单方面爆料的人,这会让老郭轻视美国的法庭审判,在美国法庭上步步被动挨打。那无疑是将老郭送进万丈深渊的节奏。

老郭今天晒表,那是方寸大乱的节奏。

老郭还在幻想着突尼斯的茉莉花革命。网民不是老郭登高一呼就能上街的,除非老郭答应给上街的人每人一块他刚刚晒出的名表。

看看那些在老郭的名表下起哄的网民,特别是下面的这位@Bingliqiang,除了嚷嚷喝酒,哪位能给老郭帮一点忙吗?

Liqiang‏ @alexli1971 10:12 PM - 11 Jun 2017:刘刚这几句话是老成之见。郭文贵在中国是很成功的商人,但估计他自己也明白之所以成功靠的是什么,至少不是靠的法律。这很容易让人产生错觉,重视排场重视炒作重视所谓影响力,而视法律如玩物。在美国这样的法治社会,这种做法恐怕会吃大亏。

郭文贵有奖收买证据


郭文贵刚刚发推:
请问李启明先生:他有什么前科?如果有推友拿出办移民.买卖房屋时.有涉嫌违法犯罪的证据.文贵可以马上支付1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的报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老郭发这种推,这简直就是花钱收买证据!这种推文晾到法庭上,老郭的很多证据都将是不合法的了。

老郭的这种行为,如果被对方告到法庭,将是非常麻烦的事情。

假设审理这个案件的法官是Bob,老郭是否会发这样的一个收买证据推文:

请问李启明先生:Bob有什么前科?如果有推友拿出办移民.买卖房屋时.有涉嫌违法犯罪的证据.文贵可以马上支付1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的报酬!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有谁能预测一下,如果老郭发出这样的一个推文,郭文贵在法庭上将面临什么样的惩罚么?

网友:说这些表是针对中国市场,一半是贪官,另一半是老郭这样的人。

针对中国市场又当如何?他充其量能指责美国公司是只服务于富商。这无可非议啊。

但从内心深处来讲,郭文贵就是变着法子在炫富,拐弯抹角地宣扬他品味高。

tony wells‏ @tonywells6:公开悬赏的方式寻找证据和线索是非常有效的,但刘刚先生觉得不应该使用这种方法或使用要非常谨慎,可能涉及法律风险?理解得对吗?

刘刚:在美国,就没有公开悬赏证据这一说。

通常会有人公开悬赏失去的猫狗,失踪的亲人。但这不是悬赏证据。

证据就是要由法庭指定的合法程序来采集。

比如说,如果你知道某人杀人,有一把带血的刀。如果是警察在案发现场发现这把刀,警察搜集这个证据。如果你是碰巧发现这把刀,你可以向警方提供。但是,如果你悬赏一百万美金悬赏这把刀,那可能就会得到上亿把刀。哪个机构会有时间去给你一把一把地鉴定哪个是那个凶器啊?

Free Hedgehog‏ @flyingbueno:悬赏证据与收买证据还是不同的

刘刚:你还可以说悬赏人头和买人头还是不同的。

你是否要鼓励郭文贵拿出100万美金来悬赏董律师的人头啊?

错就是错了,要赶快悬崖勒马,不可一错再错!

Sara @sarawei3:其实你这种挖空心思晒自己多有能力多有水平真的不好,你要是真心为了中国的民主自由,你即使看到了什么破绽你是可以让人联系了郭先生转达的。你这种还截图想要表示什么,你的聪明?就能帮助民主自由了?郭先生有律师团队的。你们这些民运人士不妨团结起来一起做义务智囊团,在一边帮着分析状况才好。

刘刚:我有义务帮一群脑残作什么分析吗?

我上面已经指出了,郭文贵正在走向万劫不覆的深渊。可是,就有一些象你这种脑残,一个个地伸出郭文贵的三个小拳头,一个拳头对着我摇晃,另两个拳头挡住郭文贵的双眼,还嚎叫着:

郭七哥,一直往前走,不要朝两边看!继续走,你就进入天堂,被永远地“依法治郭”!



这是首先散布关于董律师谣言的李启明在网上继续发推狡辩。

刘刚
2017年6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