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30, 2017

王菁控告吴弘达

王菁控告吴弘达强奸一事,这本是一件正常的司法案件。不论王菁也好,其他人也好,你想告谁都是你的自由。正常的程序就是你按照必要的程序向法庭递交诉状,然后交由法官发落。

王菁目前是先向法庭递交诉状,然后又在网上公开发表,呼吁网民谴责吴弘达。这首先是对自己案子信心不足的表现,也是对美国司法制度的不信任。

既然王菁在网上公开,那就是要让大家先给她评评理。

既然想让大家给评评理,那你就应该将事情原委说清楚,然后大家才能够根据事实经过来评理。

王菁将事件经过讲清楚了。那么,如果有谁要对此发表评论,那就应该根据王菁提供的事实经过来评论。

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评论。但如果我们就是要帮助大家判断王菁同吴弘达之间谁是谁非,我们就要根据双方所提供的事实,来判断这事。我们的评论应该得出下面的结论之一:

1. 根据所了解到事实,王菁所述属实。

2. 王菁的指控吴弘达强奸犯罪或诱奸犯罪也成立。


只有判定以上几点,我们才能进一步地就此案件评论是是非非。

就以上几点,如果只是认定了第一点,我们还不能轻易结论吴弘达就是强奸。王菁在开篇就说她叫王菁,是民运人士杨海的妻子。这句话完全属实。但并不因为这句话属实就判定吴宏达有罪。王菁进一步地讲,吴弘达每月给她1000美金生活费。如果王菁不能进一步地证明这笔是嫖资,或是同强奸有关,这句话即便是实话,也同样无助于我们判定谁是谁非。

就是说,必须是在我们首先确定了王菁所讲述的故事属实,这故事又能证明吴弘达确实是试图强奸王菁了,我们才能得出我们的结论。

如果上述的两点有任何一个不成立,我们就应该得出结论:是王菁在诬告吴弘达。

在这里的某些网友,一看到王菁控诉吴弘达强奸,就直接接受了王菁的指控。这不应该是一个有独立思想的人都行为。如果你一贯如此莽撞行事,那么,只要街头上有人喊一声“杀人啦!”你是否就会奋不顾身地去捉拿杀人犯哪?那最后被忽悠的就是你,坐牢的也一定是你了。

同样,我们的同情和支持不应该是那样没有理性、那样廉价的,我们的愤怒和谴责也不应是那样就轻易发出的。


现在看看这里几位主席的典型评论。

DCK: 吴弘达一直就是一个老流氓、老恶棍。

大河:吴弘达就是一个人渣。

Java: 吴弘达这样的一个大男人怎么能欺负一个孤女寡母呢?太无耻了。

我只能说,这几个评论根本就不是针对王菁事件在发表评论。他们的这些话,无助于我们去判断王菁所讲的故事是否属实,也无助于帮我们这些人如果愿意,可以将他们的这些话写成证词,并递交法庭,可以作为支持王菁的证据。但他们应该拿出事实去支持他们的结论。

-----------
老蝎和Java是同一人的马甲,李向阳,与(王军涛,吴仁华,穆文斌,郭保胜,刘俊国)联系密切

李向阳(Xiangyang Li,老蝎),age 43,510-494-1606;xiangyang99@gmail.com;
4555 Thornton Ave, 94536-0000, Fremont, CA;
theXYman@gmail.com(蒙面出巡时用,2011-01-07,与季逵联系);
laoxie2011@gmail.com(新注册的,与螺杆联系);

穆文斌,北省监利县柘木中学(90),09/9年抵达旧金山,408-688-6405(C),
china1989@hotmail.com,mwb8980@hotmail.com,
郭保胜(72-),青海省湟中县,人民大学(90-),工运宗教(94-08),08/12年来旧金山,
刘俊国(63-),四川省人,中山大学英语系研究生,广州高爱联主席,唯一成功逃脱的学运骨干;
加州州立大学法学院。目前是加州华盛顿特区执业律师。

http://boxun.com/news/gb/party/2010/11/201011230128.shtml
(民主党全委会参与旧金山河蟹盛宴(图),(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3日 来稿),李阳(老蝎))

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活动组委会秘书处
2010年7月7日
美国旧金山湾区

新闻发布会地址:4156 Technology Place, Fremont ,CA 94538
联系人:
穆文斌(中文) 408-688-6405 mwb8980@gmail.com
郭保胜(中文) 510-908-2195 mandeusa@gmail.com
李向阳(英文) 510-494-1606 xiangyang99@gmail.com
刘俊国(英文) 415-518-8118 arthurliuusa@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