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21, 2017

易改:中国过渡政府议长唐柏桥挨揍之我见

中国过渡政府唐议长挨揍之我见

唐议长挨揍之我见 易改

7日晨,哥大学生小K用MSN给我一条大纪元的新闻,中国过渡政府唐议长前日晚在法拉盛一卡拉ok被揍。他知道我对什么事感兴趣,呵呵。

我赶紧点开链接,打开此条新闻,见到了唐议长那熟悉而久违的面孔,但有点变形,而且色彩斑斓。不免一笑,发自肺腑。觉得唐议长挨揍是迟早的事,遗憾的是,并没有半身不遂。看完新闻,又不免一笑,议长挨打栽赃中共有点牵强。就新闻看,其逻辑与事实陈述也是矛盾重重。不过,唐议长非常人也,新闻一把,也许意义非常?

有关唐议长的消息,本人一直还是比较关注的。说起唐议长与本人的关系,话有点长。看官们可以从互联网上去搜索一篇本人的习作:《海外民运第一课:特务是怎样炼成的?》已经道出了本人与此人历史渊源及现实情仇。对唐议长的事,自从我写了那篇文章后,就再也不对此人发表公开议论。当然,私下里旁人谈到议长大人,寻求佐证时,我随便骂两句,什么“垃圾”,“老鼠屎”,“小人”之类的词儿是常有的事。总之,什么最贴切,什么别人最容易理解我就说什么吧。本来唐议长挨揍这事我只是私下窃喜而已,殊不知,这事后来还是又栽到本人头上了。报应呗。

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一篇唐议长在某一异常重大国际性会议上以“美国正在遭受攻击”为题做的异常重大演讲的文稿,谈的不就是这个事嘛。文中提到一饭局,咋一看没在意,但其中有一“中南海红人”,我在想,这人会是谁呢?有板有眼的。潜意识到,唐议长所指这人是否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政治学博士,几年前海归,现任清华大学中美关系研究中心主任的孙哲教授啊,因为他前段在纽约参加了一个关于美国对台军售的闭门会议,我们还有见过。我将唐议长这篇演讲稿传给了孙哲的学弟王军涛。

军涛一看,问道,他是不是指那天我们一起的那个饭局呀? 他这一问不打紧,我再回头一看,还真是,我不刚好就是在这个饭局上见到的孙哲吗?

唐议长在文中说,他拿到了这个饭局的照片,这个饭局中其中一人可能就是凶手。如此看来,我不就是唐文中指出的可能在夜店现场袭击他的凶手吗?我原来有点自卑,现在看来,我的功力不错啊,不战而屈人之兵嘛。我袭击没袭击唐议长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议长认为应该袭击他的人袭击了他不是?原来他是主席缠身的时候,身边一个兵都没有,我都没敢动这念头。现在他又是主席,又是议长的,有了过渡政府的国家机器做后盾,我还去袭击他,那不是找死吗?他待我真的不薄嘛,他忘不了我,还非让我在他的癔念中袭击了他一把。我们的缘分还是没尽嘛,除了历史的渊源,现实的情仇,可能在来世都阴魂不散。我有个提议,我已经好久不练了,你先歇歇,我到阴间地沟再陪你玩好不好?

我跟唐议长这叫生死缘,不了情。呵呵。

饭局的产生实际上是民运大佬王军涛要找我这个民运小脑交流交流。唐议长被揍的第3天(或第4天),王军涛打电话给我约好那天要请我吃饭聊天,后因其哥伦比亚大学学长孙哲来访,孙又拽着军涛要拜访多维的老板何频,这饭局就变大了。结果变成了由何频做东,提早一个小时设宴法拉盛王朝豪庭。何频打电话给我时,我正从纽约上州 开着BUS返回法拉盛。听说有饭局,我便一路狂奔,一个多小时赶到王朝时,他们三人几乎曲尽人散。

我以为,唐议长是我们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公众人物,其安危及生存状态往往跟大家的喜怒哀乐都息息相关,相关议长的健康、爱情、事业都不免成为我们饭桌上以及饭后的谈资。议长挨揍了,这是大事,我便开宗明义,这事就成了我让这个饭局再续前宴的重要话题。殊不知,这几个人哈哈哈大笑几声,就索然寡味了。他们的态度,让我肺都气出水肿,中国过渡政府的议长都挨打了,国难当头啊,你们这不是不知死活吗?

饭局上谈了些什么,我实在是记不太清楚了,我只是觉得这个人的确丢人现眼,跑到夜店去寻欢作乐,色情纠纷挨揍了,是我就找个地缝老老实实钻进去就算了,他居然还去找记者,发新闻。说起来,真是让人笑掉大牙。好在王军涛装了副假牙,笑掉了马上又拾起来安上了。我大概谈到我看了那个新闻后的感想,其大意应该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其一,你在新闻中说,这个卡拉不是那么OK,几十个男人,只有一个女人,你应该立马掉头就走啊,除非你想猎奇,搞搞同性恋不成?其二,你既然报警了,警察也来了,救护车也来了,你就应该有恃无恐对不?你坐救护车上都害怕成那样,还非要让救护车设法丢掉那辆坐着10多人的疑似跟踪你们的灰色面包车?我看,老共雇的人胆子也忒大了点,在夜店袭击了你,居然还敢尾随被警方保护的人,太他妈离奇了是不是?原来中国威胁论就是这样形成的。

今天我再看唐议长这个演讲,更加确定了我对唐议长这个人的癔症的钦佩。我靠,你还真是个狂人,到了癫的地步,是不?既然你说我们这个饭局的“谈话中提到了两点很重要的线索:1、对我的袭击是有关方面花了数以万计的金钱收买黑社会下手;2、他们嘲笑说,唐柏桥是个大笨蛋,其实当时跟踪唐柏桥的车不是白色的而是灰色的,而唐柏桥向媒体描述车是白色的。更让人震惊的是照片中四个人,除了其中一个可能是凶手外,另外三个人都与中共有关,而且背景非常复杂”。你这活页嘴吧唧两下也真他妈能说,既然凶手都在这个桌上,这个桌上还有必要提到有关方面花了数以万计的金钱收买黑社会下手这样的话题吗?真的,我煽你这个臭嘴两瓢长还嫌把手弄脏了。说你笨倒是事实,这是我的本意,你是笨到家了。我记得是说过议长说有辆灰色的车跟踪,那老共胆子也太大了吧的话。是军涛在旁边更正,那新闻上不是说是辆白色的车吗?真是,可恨之人又真是有可怜之处。

让人诧异的是,我们这个饭局居然都在唐议长全盘掌控之中。这足以说明,唐议长所任职的过渡政府并不象议长所说的那么软弱啊。我看比中共厉害得多啊,居然这种地方都有唐议长的耳目和眼线,不得了啊。美国正在遭受攻击,还需要操心吗?完全可以寻求唐议长过渡政府的保护啊。

我曾经拿唐议长说过“领袖”(有领无袖,假的嘛)的典故。不过我还是真见识了这个领袖的袖了,居然长袖舞进了王朝(豪庭),面对对我们的饭局起舞。从“六四”起,你就要当主席过瘾,后来不管有没有兵,你这主席也照当不不误,现在议长也当过了,瘾过足了吧,该歇歇了吧。唐吉珂德如果在天有灵,也该庆幸他后继有人了。我看你的祖宗不是你说的唐生智,而是唐吉珂德吧。子承父业,蛮好的嘛。还是找风车去斗吧。把法轮功绑上你的战车,还把美国(看看你的标题,袭击你就是袭击美国啊)也绑上你的战车,全世界都是你的敌人。

大陆有首电视剧流星歌叫什么来着?《过把瘾》就去死。

还是就事论事吧。唐议长忙的很,你也不用那么火急火燎赶来指认凶手了,你不是有照片吗,给警察或者FBI不就行了吗?你都认识我们这些人,兜那么多圈子干什么嘛?除了孙教授回

中国去了,王军涛、何频、易改都有家有室在纽约的,警察找我们取证一下是分分钟的事?你别他妈丢人好不好!明摆着纽约的警察和FBI渎职嘛, 这么久了,凶手就在眼皮底下居然连个招呼都不打一个。美国面临多重威胁,现实真是很严酷,真的令人担忧呢。

不过,警察或者FBI传讯我,我首先的建议还是让他们带你去疯人院,先做个精神鉴定吧。

参考资料:

1、 唐议长挨揍新闻:《唐柏桥纽约法拉盛被打 过渡政府谴责中共》 http://epochtimes.com/gb/9/7/7/n2581682.htm

2、 唐议长重大演讲稿:《美国正在遭到攻击》: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9141.html

3、 笔者2003年作文:《海外民运第一颗:特务是怎样炼成的?》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pubvp/2004/07/200407120157.shtml

4、 与哥大学生小K的MSN即时交流信息:

7/7/2009 8:11:29 AM 小K. Gai 你开心了

7/7/2009 8:11:50 AM 小K. Gai 喝酒庆祝下 哈哈哈

7/7/2009 8:11:50 AM Gai 小K. ?

7/7/2009 8:12:02 AM 小K. Gai http://epochtimes.com/gb/9/7/7/n2581682.htm

7/7/2009 8:12:27 AM Gai 小K. :D

7/7/2009 8:17:20 AM Gai 小K. 可能更他接过的政治庇护客户有关?

7/7/2009 8:18:11 AM 小K. Gai 说不准,搞不好是他去玩,按耐不住调戏小mm,被小mm哥哥们打了

7/7/2009 8:18:57 AM Gai 小K. 也许,此人是黄鼠狼过街

7/7/2009 8:19:07 AM Gai 小K. 想打的人多

7/7/2009 8:19:12 AM 小K. Gai 但肯定不是共产党打的

7/7/2009 8:19:42 AM 小K. Gai 共产党打谁也不会首先打他,他太不值得了

7/7/2009 8:19:51 AM Gai 小K. 共产党不会犯这种低级的神经病

7/7/2009 8:20:37 AM Gai 小K. 你和他没有过节吧?

7/7/2009 8:21:01 AM 小K. Gai 没有啊 没见过 说不定他还不知道我是谁

7/7/2009 8:21:23 AM Gai 小K. 为啥你也这么讨厌他

7/7/2009 8:22:18 AM 小K. Gai 我这当小孩的,去哪儿吃饭都只是听着 听多了也就有判断力了

7/7/2009 8:23:07 AM Gai 小K. 法轮功本来岌岌可危,最后将葬送在他这种人手上了

7/7/2009 8:23:30 AM 小K. Gai 是啊 坏了太多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