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26, 2017

郭文贵赞赏叶宁,看看叶宁有多歹毒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26.html

另见:看看叶宁赵岩是如何撒谎造谣刘刚是精神病的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48.html



老郭又在赞赏叶宁。我就说一下叶宁的歹毒。



叶宁这些天在造我谣言,说我收受特务经费,还出示了两张给我的一万美金支票。

叶宁害过很多人,但大多数被害的人还都认为叶宁是好人。

我懒得去揭穿他。事实是这样,2011年7月6日,摩根斯坦利解雇我。我的物品都放在办公室里,没拿出来。其中包括支票本、护照等等重要证件。

当天,叶宁给我打电话,说是他帮我将我的私人物品取出来。我就让他取出来了。结果叶宁将我的这些私人物品不给我。我懒得去跟他打官司,就重新办了护照等等证件。

5年后,叶宁给我发邮件,说是他手里有两张给我的支票,共一万美金,还给我发来照片,让我去取。那是我的朋友曾经给我寄来的支票,是准备万一我有难,可以随时兑现的支票。叶宁私自扣押了我的这些支票,在关键的时候就拿出来对我钓鱼,我不上钩,就公布这些支票影印件,说我收受特务经费!
从这件事上,就能看出叶宁有多歹毒。

那次他让我去取这个支票,目的是为了影响我去法庭。在那一天里,他们设计了很多招数来给我制造事端。



这就是叶宁截留的我的两张支票。还有很多我的重要物品。

刘刚
2017年6月26日



叶宁喜欢公开下跪。这是叶宁在上千人的集会上公开下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