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26, 2017

《前哨》記者:揭開郭文貴趙岩「老領導」的面紗


揭開郭文貴趙岩「老領導」的面紗
http://blog.boxun.com/hero/201706/frontline/10_1.shtml
——《前哨》記者調查「為習中央」清理門戶
《前哨》記者 常川

五月三十一日,博訊網發表《關於趙岩連續造謠誹謗博訊的嚴正聲明》。聲明說,「近期,趙岩突然走向前台,對博訊進行毫無邏輯和道德底線的造謠誹謗,其言論對博訊造成重大傷害。」聲明「最後提醒各界朋友:請觀察博訊十七年的報道,誰最痛恨博訊?」

為什麼郭文貴要幹掉博訊?為什麼趙岩突然跳出來?這些人僅僅是因為一點點個人恩怨嗎?

博訊聲明點中要害


博訊的聲明點中了要害。在此一過程中,趙岩為什麼拉《前哨》陪殺? 他對《前哨》及劉總的攻擊,基本上都是造謠。

誰都知道,在中共貪腐利益集團眼中,博訊與《前哨》是兩個「最反動」的海外媒體,幹掉博訊和《前哨》,等於為中共貪腐利益集團去掉了眼中釘,為貪腐集團「黨國」立了大功。郭文貴保財、保命就有了保障,趙岩也就立功受賞,財源滾滾。

如果郭文貴爆料真能影響十九大人事,貪腐利益集團翻盤成功,王岐山、孟建柱、傅政華倒霉,那郭離「復仇」也就邁進了一大步。

趙岩出賣郭辛卻對傅政華倒打一耙


博訊的聲明還說:

美國執法部門曾對趙岩的背景有所懷疑,二○一四年至二○一五年入境,海關對其全面搜查多次。博訊負責人就此事對執法部門的做法提出質疑和澄清,現在看為其向美國執法部門澄清可能是個錯誤。因為近期風波後,有兩個獨立渠道透露趙岩和原軍隊情報有關,隨着軍隊機構調整,劃歸國安系統,而另外三個不同渠道披露,趙岩向北京出賣了兩個他認為是博訊香港作者的人,其中一名被限制在大陸已經數月。事實上,其中一位是商人,因為熱情好客,喜歡交友,經常招待趙岩等人,只是對博訊提供有限的業務聯繫,但早已停止任何協助。

聲明中的這位商人,名叫郭辛,是一名愛國商人,被香港親共左刊《鏡報》月刊聘為顧問。

正如聲明所言,此君熱情好客,喜歡交友。《前哨》老總劉達文多年前由一名左派老總介紹認識郭辛,博訊老總韋石認識郭辛乃由劉總介紹。

趙岩出賣紀碩鳴


趙岩出賣郭辛,不僅因為郭曾對博訊有過協助,還因為郭是劉的朋友。

郭辛去年秋末已落入中共魔爪,但最早在媒體披露消息的反而是趙岩本人,數月前,趙在網上說,郭是被傅政華抓回大陸的,企圖把罪孽又往傅政華身上栽。筆者曾託朋友到北京查證,證明郭的失蹤與傅政華無關。趙岩是意圖先入為主惡人先告狀,對他痛恨的傅政華倒打一耙,並證明與他趙岩無關。

趙岩還嫌中共抓得不夠,竟無中生有地在視頻中說,博訊香港工作站負責人,除了郭辛,還有香港資深記者紀碩鳴。也許,趙早在出賣郭辛時已把紀綁上,只是中共仍未抓紀,故趙岩在視頻上有督促中共抓紀之嫌。

趙岩要拉老領導下水


郭文貴在爆料中,時時提到老領導如何如何。關於郭的老領導,容後再說。趙岩在視頻中也有樣學樣,講自己的「老領導」如何在他與劉達文的調解中,看過他提供的王精的材料,最終如何站到他一邊。

可惜老領導沒法調和,趙最終還是跑到香港找六哥調解,並在六哥面前承諾以後不再幫王精,也不再罵《前哨》和劉達文,但此人的承諾從來就不算數。

但凡趙岩圈子的人,都知道所指「老領導」,就是網名「冬眠熊」的李偉東。李曾任北京發改委雜誌《中國改革》月刊社長,趙曾在其手下任記者, 二○○四年趙被捕,李偉東對其多有維護。

但李偉東是何等精明之人,又怎會為趙岩的一面之辭蒙蔽?李偉東為人正直正派,又豈會與趙岩此類鼠輩同流合污?因而,趙岩既想拉李下水,又不敢公開李的身份和名字。

趙岩裝扮成「少將」狐假虎威在紐約的上海訪民曾霞敏說,二○一一年,趙岩介紹了中共派駐紐約的特務頭子唐宇華給她認識,她從此就交上厄運。曾霞敏的前夫劉剛也揭露趙岩是總參特務。

那趙岩與中共情報部門有何關係呢?有自稱趙岩朋友的人給《前哨》送來趙岩穿軍裝的照片,並說趙是總參少將身份。

我們調查了解過,總參情報部二部,之前兩位部長姬勝德和楊暉,架子很大,也只是少將。趙如果自稱少將,那只是自抬身價自欺欺人。況且,趙穿的也並非總參的軍服。趙只能是借穿別人的將軍服狐假虎威嚇人而已。

那麼,趙岩與軍方情報部門是否真有關係?

趙岩利用中聯辦主任騙黃坤的錢在香港,趙岩通過「京華幫」認識了據稱有總政身份的某先生。

亞洲電視台垂死掙扎階段,因認為是梁特首打壓,求助於某先生。某果然神通廣大,帶同亞視高層及「京華幫」要員,順便也捎了兩位趙先生( 其中一位乃趙岩)等近十人前往澳門拜見澳門中聯辦主任李剛(前香港中聯辦副主任),期望李剛主任能運用影響力為亞視紓壓解困。趙岩曾拿着與李剛的合照到處炫耀。

另一位城中名人劉夢熊,更是不滿梁振英打壓而與梁反目,成了反梁英雄卻丟了政協委員。趙岩曾以博訊記者身份對劉夢熊進行採訪。

而劉夢熊為香港上市公司東方明珠石油副主席,主席是黃坤。

香港廉政公署涉嫌因梁特首施壓,對查證東方明珠串謀詐騙和洗黑錢案時加重力度,但法庭最終為劉夢熊洗脫罪名。

在這個過程中,黃坤亦認為受到梁特首迫害,趙岩騙黃坤說可以幫忙,黃坤就由趙岩通過某先生引見李剛。於是,李剛又接見了黃坤、趙岩等一幫人。為感謝趙岩,有人親見黃坤將一包錢塞到趙岩手裏。但最終李剛發揮不了影響力,黃坤被定罪,逃亡台灣又遭綁架,成了國際新聞。

郭趙都牽扯上總參二部舊勢力


趙岩在香港不是住在五星級酒店(由富豪簽單),就是住到富豪家裏,還恬不知恥地說是為了更好地為這些落難富豪申冤,完全喪失了記者客觀獨立的底線。

他除了長時間住在王精家裏,騙王精的錢,還住到山西煤老板呂中樓家裏,騙呂的錢。

住在王精家裏期間,趙岩又攀上了另一強力部門總參二部的舊勢力,並在此一勢態中與郭文貴有了交着點。

王精所以被劉衛平稱為鐵道部的黑惡勢力,就是他借助軍警黑惡勢力為所欲為,坑害百姓。

王精通過原總參二部副部長黃柏富、國安部十二局掛靠人員及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政法委、公安局,將黑爪伸到北京和香港。

趙岩就受此影響,向呂中樓說,他們可以保護呂中樓家人的人身安全,以此向呂要錢。

郭文貴的總參往事


趙岩在視頻中「揭發」《前哨》劉總住豪宅,他又在劉總宴請盛雪、六哥宴席上公開羞辱劉總,說劉吝嗇,只花三四千塊錢宴請,不像他豪爽花六七千元。為討好六哥,他買了最新的豪華手機送給六哥。

趙岩沒有固定工作,他自己又說任博訊記者拿不到一千美金的工資。請問,趙岩在香港的豪花是不是不義之財?

說趙岩騙落難富豪的錢有點難聽。郭文貴的發達之路是官商勾結,趙岩的聚財其實也是另一類變相利用權力的官商勾結。

現在大家都知道,郭文貴的靠山是國安部。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其實他早年的靠山是總參二部。

他曾攀結上的原參總二部部長姬勝德被江澤民整肅後,就攀上了江系的國安部副部長馬建。

郭文貴的老領導是誰?


其實在姬勝德之後,總參二部亦成了江系,部長楊暉、副部長黃柏富都屬於貪官利益集團,只是郭文貴後來與馬建關係更鐵,與總參二部的關係就變得若即若離而已。

郭文貴經常掛在嘴邊的「老領導」是誰,海外媒體已估得七七八八,但仍未有深入挖掘,還欠畫龍點睛之筆。

北京消息人士指出,其實很簡單,郭文貴已下台的領導是馬建,隨馬建一起入獄的尚有林地(國安部局長)和林強(公安部局長)兄弟(都是郭的保護傘),這些都是能量不小的人物,他們後面牽扯着多個家族的政治和經濟利益。

兩任國安部長捲入其中


而馬建背後,就是郭文貴的所謂「老領導」之一的前國安部長許永躍。

許永躍當過陳雲的秘書,陳雲兒子陳元至今仍每年清明節到八寶山拜祭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可見陳薄兩家(當年的反胡趙習聯盟)的關係之深。許永躍就靠如此背景當上國安部長。

許永躍屁股不乾淨,捲入李薇「公共情婦門」,當年被胡錦濤整肅下台,但讓江澤民保了下來,得以軟着陸,至今相安無事。

許永躍、馬建、林地、林強他們經營多年的情報網絡,就成了郭文貴與現中央抗衡的堅強後盾。

劉雲山通過誰餵料郭文貴


北京消息人士強調,除了許永躍,他的前任國安部長賈春旺,也涉嫌捲入郭文貴的爆料門,成了郭的另一個「老領導」。

賈春旺出身團派,為官期間尚算清廉。但自從與劉雲山結成兒女親家,就墮落成貪腐集團的一員。賈的情報網,比許永躍系更深沉,在海外有許多重要樁腳,動起來能量更巨大。劉雲山對抗習中央的爆料信息,不少都通過這個網絡流向郭文貴那裏。

老領導後面有江澤民的身影


現在已經很清楚,所謂郭文貴的爆料,主要衝着王岐山、孟建柱和傅政華而來,至今尚無爆到習核心那裏,這就是「只反貪官,不反皇帝」的套路,以達到清君側、影響十九大人事安排的目的。

因為習核心反貪打虎,主要就靠上述三人執行,他們成了利益集團階層的共同敵人。

郭文貴代言利益集團階層的共同心聲,以毒攻毒,以圖通過影響十九大的人事安排,再達到阻遏習王打虎的動向,保住貪腐集團的最後堡壘。

如今已非常清楚,郭文貴老領導後面,趙岩背景後面的勢力,都有反習聯盟幫主江澤民的身影。劉雲山、許永躍的靠山就是江澤民。趙岩、王精後面的總參二部舊勢力,是原部長楊暉,楊暉就是江在總參的重要棋子。

郭文貴爆料的實質,就是習江兩個司令部的決鬥。

也許,趙岩被捕時已變節


在北京《中國改革》雜誌社的員工中,最近傳出一個消息,二○ ○四年趙岩被捕後,在獄中即已變節,是帶着任務去海外的。

是真是假無法核實,但這卻旁證了博訊聲明中的指證:「自趙岩來到美國,一直對部分推進民主運動的人士進行攻擊,包括楊建利等人……」
(2017/06/25 发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