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ne 27, 2017

金正恩将脑死亡的美国人甩给美国,王丹呼吁中共将患绝症的刘晓波甩给美国!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29.html

有绑匪绑架了刘家刘老大,作为人质关押于土匪山寨长达九年,以此敲诈刘家人外加乡里乡亲,借机收取赎金赎票。

突然间,刘老大被绑匪迫害得奄奄一息,就剩最后一口气。刘老大成了绑匪手中的烫手山芋。绑匪不想给刘老大收尸,更不希望刘老大埋在土匪山寨。于是,绑匪通知刘家人接回刘老大。

刘老大好友王五同兄弟们联手要求将刘老大送到富豪美员外家里,声称美员是大善人,家中有大笔美元,让美员外给刘老大治病救人,一旦给救死了,大家可以让美员外给刘老大发丧,还能坐实杀害刘老大的罪名,给刘家偿命还钱!

刘老大好友刘老二提出要给哥哥换肝换心,用自己的命去换刘老大的命。至少要向绑匪去讨还血债,让绑匪为刘老大的生命负责到底。

众人居然就大声嚷嚷着:死也要死在美员外家里!

这是什么世道!如此让刘老大带着最后一口气去美员外家,帮着绑匪扔掉最烫手的山芋。这不都是急绑匪所说急,想绑匪所想,而且还要趁机学习绑匪,用刘老大的最后一点生命作人质,去敲诈勒索美员外嘛。让美员外为绑匪的绑票行为收尸、买单!从而让绑匪的绑票行径是无本万利,今天帮了刘老大,明天就可继续绑架王老二、张老三!一旦人质被敲诈得奄奄一息了,就可送到大户人家去养伤、治病、甚至是养老送终!

金正恩匪帮给美国送回一个脑死亡的大学生奥托!


我上面的故事是在影射北朝鲜的金正恩匪帮绑架!


美国佛吉尼亚大学生瓦姆比尔在朝鲜旅游期间被朝鲜当局以莫须有的罪名审判并关押十七个月。他在上周以脑死亡状态获得朝鲜释放返回美国,但很快在家人陪伴下去世。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9日,朝鲜平壤,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学生Otto Frederick Warmbier出席新闻发布会。Warmbier 一月在朝鲜宾馆被捕。朝鲜政府称其从所住的宾馆内偷窃政治标语,并已经承认了危险朝鲜国家安全的严重犯罪行为。

朝鲜政府称其从所住的宾馆内偷窃政治标语,并已经承认了危险朝鲜国家安全的严重犯罪行为。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9日,朝鲜平壤,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学生Otto Frederick Warmbier出席新闻发布会。


6月19日消息,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的家人19日说,瓦姆比尔已于当天下午死亡。


王丹呼吁中国政府给美国送来一个奄奄一息的诺贝尔奖得主


吾尔开希王丹联合声明放刘晓波海外就医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7/06/201706270534.shtml#.WVKkZDIrLX5





王丹晚间在脸谱网发布新一波连署要求北京基于人道主义精神放行刘晓波到海外就医的名单,已经有王军涛、胡平、苏晓康、高文谦、项小吉、吴仁华、马少方、李进进、夏明、王天成、余杰、郭慧、余厚强、金岩等人参与连署。

现如今,刘晓波被中共绑架关押了九年之后,身患绝症,中共目前最头疼的就是谁能将刘晓波接过去治病救人,是美国接走,还是英国接过去,这都是中共的最如意算盘。中共就是害怕全世界都逼着中共政权尽全力抢救刘晓波的生命。

刘晓波如今患晚期肝癌,这是中共政权残酷迫害的结果。中共绑匪应该是尽最大努力去拯救刘晓波的生命,否则它就会面临全世界的愤怒声讨。至于是去美国治病,还是请全球最好的医生到北京给刘晓波治病,这是中共当局仅有的两条出路,是中共绑匪必须做出的不二选择。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要声讨中共当局对刘晓波的迫害,要求中共当局还给我们一个健康的刘晓波,而不是甩给我们一个脑死亡的刘晓波!

王丹们的联名呼吁书,不正是帮助中共甩掉手中的烫手山芋嘛!不就是让中共也学习金正恩,将一个奄奄一息的刘晓波甩给世界嘛!是让美国来为中共政权的绑票行径来赎票赎人、为中共屠杀犯罪来买单!这又是急谁所急、想谁所想啊!

毫无疑问,目前刘晓波是中共绑匪手中的烫手山芋,中共目前最最想做的就是将刘晓波一家全部送到美国,让美国为刘晓波的健康甚至死亡承担全部责任。中国恨不能派外交部长来求美国接纳刘晓波了。王丹们在此时提出中共最想得到的标的,这不是在帮助中共谈判筹码,让中共不仅要甩掉烫手山芋,同时还将这个烫手山芋卖出一个大价钱,让美国为此来感激中共,甚至要给中共再送上一个举办奥运的大礼单嘛!这无疑就是给中共政权当托当说客了!

王丹、杨建利目前是在免费给中国行使外交特使的使命,是既帮中国甩掉烫手山芋,又帮中国用烫手山芋挣到一笔大钱,真是一本万利啊。

不过,晓波到美国来治疗肝病,其成功机会远远不如在中国。美国的肝源要等上三年五年,而中国则是按需杀人!按需取肝!就象富豪李友、老毛的后宫情人章含之,那可都是随时随地地换肾换肝的,需要哪个人的肝或肾,不过就是将那个人安上个强奸犯罪名,随时活摘来给这些权贵们换上!


呼吁所有关心刘晓波的人前往探视刘晓波


有人问我该为刘晓波做什么,我们每个中国人该如何帮助刘晓波。

对于那些真正关心刘晓波的人,我呼吁大家前往刘晓波的所在地去给刘晓波送去我们的关爱,同时要声讨中共政权对刘晓波的长期关押和迫害,要求中共政权还我们一个健康的刘晓波。

至于是在刘晓波是应该出国还是在国内,我坚决要求中共政权立即聘请全世界最好的专家医生前往中国给刘晓波治病,而不是将刘晓波送到美国治病。刘晓波是重病病人,他经不起长时间旅行颠簸,更不容耽搁救治时间!

如果中共政权还有一点点人性,那就应该将刘晓波接入中南海,让七个中共常委每天向刘晓波下跪忏悔!让刘晓波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能象那七个常委一样,享受一下中国的最最有权有势有钱的生活!这才有可能让全世界宽恕那些绑架、迫害刘晓波的中共绑匪!

我强烈要求中共政权每天向全世界都定点播报刘晓波的健康状况和手术救治状况,就象列宁在濒临死亡时那样!另外,将天安门纪念堂的里毛泽东的遗体立即清理出去,以便将来中国人民都能有机会瞻仰刘晓波同志!他毕竟是我们中国人里第二个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人!

还要将纪念碑的碑座上刻上刘晓波的名字,那毕竟是他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最后,我想问问王丹以及那些在王丹联署信上签名的人,有哪一位愿意在我的这封公开信上签名啊?如果不愿意签名,能否告诉我一个你们厚彼薄此的理由吗?

刘晓波被诊断为肝癌晚期后,最好的选择是要求中共当局给治病,而不是保外就医


刘晓波是在中共当局关押九年后,在中共监狱里被诊断为肝癌晚期!此时,中共是迫害刘晓波的罪魁元凶,中共当局有责任有义务给刘晓波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来全力抢救刘晓波。

如果由中共当局来抢救刘晓波,那就会动用国家的力量来全力抢救,会有最好的医院、最优秀的医生、甚至是充足的肝源!

但是,一旦保外就医,中共当局就会没人帮助抢救刘晓波,刘晓波看病将处处受阻,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去医院,那得排队等号,可能得等上十天半月才能入住医院!入院后,任何医生都不会愿意去作刘晓波的主治医生或主刀医师,谁会为了一个已经无法救活的人去搭上自己的医生生涯甚至是被捕入狱的危险呢。即便是能住院了,能做肝移植手术了,有谁会帮助刘晓波找到合适的肝源呢?

总之,刘晓波不接受保外就医,那些管理刘晓波的中共警察就是第一责任者,而中国公安部、法院、以及中共的七个常委就是间接责任者,他们最怕刘晓波死在中国监狱,他们会动用国家力量去抢救刘晓波。

刘晓波一旦保外就医,中共高官就是一块石头落地了,刘晓波的疾病甚至是死亡都与中共高官无关了。刘晓波不论发生什么意外,那都是刘晓波家人救助不利所造成的。

进一步地,如果刘晓波自己寻求到美国治病,刘晓波一旦出现意外,全世界的人都会认为是刘晓波自己的选择,是因为出国而耽搁了救治,或者说是美国的医术不发达而造成的医疗事故!

熟悉中共监狱的人都知道,中共监狱里经常有犯人被酷刑殴打致伤致残,如果伤残严重,大多都会保外就医。但是,一旦犯人已经到了无法救治的时候,犯人家属都不会接受保外,而是要求监狱给予治疗。家属是宁愿接回一个尸体,也不愿接出一个被打得奄奄一息的人去保外就医!死在监狱里,家属可以去控告有关责任人员。一旦接出去保外,控告的机会就大大降低了。

当然,在刘晓波是选择何时何地何种方式进行治疗,都应该首先尊重刘晓波及其家人的选择。我不过是对种可能选择进行利弊分析。

王军涛、魏京生、王丹、王有才、徐文立,等等都是从监狱直接送上飞机飞往美国的,还都是被宣布为重病保外就医。王军涛被宣布为肝炎,出国后,王丹被宣布为脑瘤,等等。出国后,这些病情都不存在。就已经出国的人来讲,所谓的保外就医的病情,都是共产党捏造的,甚至是连病历诊断书都没有。这些人被送到美国后,没有人去追究共产党所宣布的病情,人们都倾向于理解这是中共编造的善意的谎言,是可以接受的谎言。

如今,说刘晓波是肝癌晚期,我真的希望这是中共编造的另一个善意的谎言!如果不是,出国和不出国也就没有什么差别了。

王有才当年坚持不出国,是被中共从监狱直接塞进飞机送到美国的。

刘晓波是出国还是不出国,也完全由中共决定。网民支持还是不支持,最后的效果不过就是给中共的做法背书了。我们网民一边倒地呼吁中共放刘晓波出国,中共在过去九年里就是置之不理。

我认为重要的是声讨中共。中共不放出国,我就批中共迫害刘晓波,要求中共放人。中共放人出国,我就批中共甩包袱。

VKgirl‏ @lotusflowerau:WHY Chinese people always interfer in other's life choice?! (你们中国人为何总是要干涉他人的人生选择呀?)

刘刚:我是刘晓波的朋友。我们曾经一道被关押在秦城监狱,我也曾在刘晓波家住过,经常是彻夜长谈。我刚刚走出监狱的时候,对外界情况不了解,就需要朋友多多介绍情况,晓波也曾给我忠告。

1996年4月,我同刘晓波几次长谈。刘晓波就反复跟我说他一定要再次走进监狱,以洗刷他在89年坐牢期间的耻辱。我是一再劝他大可不必如此,证明自己并不一定需要进监狱。但我们分手后不久,刘晓波就第二次进入监狱。我同刘晓波之间,是经常地相互批评、相互给予忠告。这是我们之间你情我愿的事。朋友有难,难道你让我们这些朋友都只能是不闻不问,象你一样地作壁上观么?

看来这位VK姑娘不是中国人,就没必要跟她多费口舌了。




刘刚
2017年6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