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5, 2020

为何中国海外民运头面人物大多是铁杆川粉?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5.html

从推特上看,华人中川粉的比例很大,批评川普的华人几乎是屈指可数。我们不妨看看有哪些华人是铁杆川粉。

1. 海外知名女性华人大多是铁杆川粉




这些支持川普的中国女性,尽管很多人不敢公开表达出来,但她们大多数都是希望川普能“把黑人和白左全部杀尽,美国社会问题才能解决!”

这些中国知识女性,为何会有如此歹毒心肠?简直比希特勒的种族主义还要极端。希特勒不过是要杀光犹太人。可这些华川粉确实希望杀光全部黑人和一半的白人!

中国女性中出现很多如此极端的华川粉,令人费解。

https://twitter.com/JingZhang2020/status/1267035816582356994
西方的人权团体、女权团体、同性恋团体大多反川普。可是中国的女权团体却是铁杆川迷。






https://twitter.com/BeiMingRFA/status/1242277599256215553

郑义的太太北明,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作为新闻记者,通常应该秉承客观、公正立场,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尽可能报道真相,而不是将个人感情参合到新闻中。可这个北明,在其文章中居然就是一口一个“川大爷”,对川普崇拜得五体投地。

北明的这篇赞美“川大爷”的文章,看似感想,实则是以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的名义发到网上。我只想问一句,美国新闻媒体、新闻记者有一篇文章如此亲切的称呼总统为“大爷”吗?

北明还莫不如称川普为“慈父”、“川大大”呢。也只有北韩和中国的记者才会如此下贱、如此肉麻。

郑义北明夫妇都是当年的红卫兵。看来,一日为红卫兵,就终生为奴才啊。死了一个主人,就会投靠另一个主人。他们的本领就是高唱赞歌,高呼万岁,就是宫廷歌唱家!

郑义当年曾经将毛主席像章直接插入自己的乳房上。

而今,北明也会学习郑义,将川大爷的像章插到自己的心房上。

真是夫唱妇随。

如果不是看到北明的这篇以白宫采访记者的身份写出的肉麻吹捧“川大爷”的文章,我还真不会对北明的这中歌德式拍马屁文章感到愤怒。

当今世界,真的找不出自由世界的新闻记者如此崇拜一个总统,很多民主党人崇拜肯尼迪,也未尝见过有记者如此肉麻地吹捧肯尼迪。

只有斯大林、毛泽东、希特勒、金正恩等等大独裁者才会享有这种殊荣,才会被一群女演员、女明星前呼后拥,被誉为“慈父”、“大大”、“大爷”,但那都是被逼良为娼!

北明,没有人逼着他去跪拜川普啊。居然代表媒体去赞美“川大爷”,这就是天生的下贱了。








看过川普的这些照片后,还能象北明那样地将川普称为川大爷的人,大概只能是那些喜欢做妾做小三的女人。

何清涟、龚小夏等等,都是铁杆川粉。

崇拜郭文贵的,不论男女,都是川粉。

但崇拜川普的,就没有几个崇拜郭文贵了。

为何会有这么多中国女人崇拜川普、肉麻地赞美川普啊?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在她们赞美川普的推文下,居然就是有一大群人赞扬她们的肉麻吹捧,这让她们得到快感和满足,甚至就以为他们吹捧川普就是得人心、吸粉的行为。

所以我认为应该将这些女花粉赞美川普的推文都集中起来,让大家记住她们的话,让她们知道她们对川普的肉麻赞美最终将会让她们臭大街。

2. 法轮功媒体大多数挺川普,仇恨民主党


法轮功的几个媒体,诸如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以及一些自媒体,都是支持川普,仇恨民主当。法轮功弟子都应该“不政治”,就是去掉执着心,不关心、不介入政治。可法轮共弟子为何就这么仇恨民主党,而支持川普呢?

这非常令人费解。

Frank Li@FrankLi74767813:奥巴马在台上时、法轮功也赞美他
刘刚:你要看看法轮功英文版的新闻。特别是大纪元新唐人在Youtube上的付费广告,很多广告都是致力于要将希拉里、奥巴马、柯米等人送进监狱。
法轮功媒体为何挺川反民主党?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75.html


免费翻墙 佛性一出 震动十方世界 @xlrczsr:簡單,你不懂修煉


刘刚:“越亲中共疫情越重”,者需要有数据支持,否则,这只是主观臆想。

我只要找出一个反例否定你的论断,你的这种论断就不成立。

美国疫情最重,按你的意思,应该是川普最亲近中共了?

我曾断言:哪里有川普,哪里就疫情泛滥。

美国、巴西、俄国、英国为何新冠泛滥成灾?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27.html

3. 大多数海外民运组织都挺川普,但并不仇恨民主党


海外民运组织大多都是川粉。

目前,很多海外民运组织以难民生意为主要经费来源,就是通过摆拍游行示威照片,为那些难民提供申请政治庇护的假材料。王军涛的民主党基本上是每周二带领难民去摆拍示威照片。




这些录像是周二拍摄的。

为啥要周二啊?因为那些申请政治庇护的非法居留者,大多都是在餐馆打工。纽约的中餐馆周二容易请假。

川普限制移民,打击非法滞留,减少政治庇护批准人数。川普的这些政策,应该遭到这些难民的反对。可是,王军涛为何就是支持川普呢?

川普的政策使得难民申请政治庇护的难度提高了,

原本有很多申请庇护的人并不需要加入民主党提供造假材料。而今,没有这种造假材料,律师很难去帮他们政治庇护。于是,王军涛的难民生意反倒增加了客源,而且费用也会大大提高。

王丹按理说也应反对特朗普,因为在同性恋问题上,王丹同特朗普的立场完全对立。王丹为何坚决支持特朗普和彭佩奥呢?那是因为特朗普反华需要华人当托,王丹高调反华和高调支持特朗普,不过就是为了有机会给特朗普当托反华。

胡平为何也支持特朗普啊?胡平目前的主要收入来源就是在VOA和自由亚洲电台上镜及发文章赚稿费。胡平支持特朗普,那仅仅是为了多上镜多赚稿费!

4. 华川粉同反川粉之间的区别


我们再看看批评川普的华人同崇拜川普的华人之间的区别。

从推特上看,批评川普的华人屈指可数。但这些人批评川普时大多都能针对川普的某一个具体的言行和措施进行批评,批评川普也基本上是针对川普的种族主义言行,对平民示威的狠毒手段,以及任人唯亲,妨碍司法,等等。批评川普的人基本上都是独立思考,不是人云亦云。

但是,那些赞美川普、崇拜川普的华人,更多的是出于对黑人的仇恨,特别是对奥巴马当总统的仇恨。希望川普能够帮助他们压制黑人,提高白人地位。

这些人之所以崇拜川普,主要的是因为只有川普才敢于去清除黑人。他们并不关心川普管理国家的其它策略。

4. 被我批评的民运知名人士,无一人敢于为自己公开辩护


我每次发这样的推文,效果就是遭来一群0佛僵尸粉的辱骂,另一个效果就是被一群人拉黑。

就是因为这一系列推文,@lixinai, @yuusha567, 龚小夏,何清涟等人都拉黑我了,胡平、王丹也都早就拉黑我了。

但凡是被我点名批评的那些民运知名人士,几乎无一人用事实或证据来反驳我,他们唯一的反击方式就是聚在一起偷偷地骂我有精神病,这种骂人就是背后骂皇帝的本事,或者就是黔驴技穷的表现。

当然,有些人可能是用小号来辱骂我。


这位宁静致远是6月上推特,他一上推特就发了疯一样地辱骂我。到目前为止才刚刚一个粉丝,唯一的粉丝还是个北韩特务。

https://twitter.com/bEX7vByHrYdOcAc/status/1269030891801608192



我刚刚发这个宁静致远的推文,他的推特账号就被推特限制功能了。

看来这些北韩特工就是遭人恨啊。刚刚上推两天就被人举报了。


刘刚
2020年6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