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3, 2020

我同“六四幸存者”李恒青的莫逆之交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3.html


王丹:蓬佩奥与“六四”幸存者见面传递出非常明确的信息

上面是几位“六四幸存者”去美国国务院同彭佩奥一道摆拍。

见到李恒青也是“幸存者”,令我惊讶。我也就赶紧来蹭蹭“幸存者”的冰度。

令我纳闷的是,何为“六四幸存者”啊?说白了那不就是该死不死的人嘛。多难听啊。真想不到居然就有一大群人给自己戴上了这么一个不伦不类的大高帽。这纯粹就是骗洋鬼子嘛。莫不如干脆说他们是该死的。

随即想起我在前几天还发推纪念这位“幸存者”。现将这些推文摘录这里,来再次纪念这位“幸存者”。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62426853916184580

有人发推嘲讽美国国务卿彭佩奥:
Geoff Bennett @GeoffRBennett · May 18:NEWS: State Department Inspector General Steve Linick was investigating Secretary of State Mike Pompeo’s decision to green-light billions of dollars of arms sales to Saudi Arabia against the will of Congress, two sources tell @JoshNBCNews and @mitchellreports.

我随即跟推感慨:

美国国务院监察长斯蒂夫·林尼克Steve Linick被川普解雇,最初媒体炒作说是因为林尼克调查彭佩奥让国务院工作人员帮他干家务活,诸如遛狗、洗衣房拿衣服等等鸡毛蒜皮琐事。

看了这些报道,很多中国人大赞特赞美美国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啊,官再大也不许公器私用,不许假公济私。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个纪检书记如果去调查国务卿让谁帮助遛狗,让人帮助去拿衣服,那分明就是在赞美国务卿是多么多么地伟大,是废寝忘食地为美国工作,而那个纪委书记分明就是鸡蛋里头挑骨头吹毛求疵嘛,就是亡我之心不死的阶级敌人嘛。

现在,揭露出的真相是纪委书记林尼克是调查彭佩奥私自向沙特出售被国会立法限制售出的军火。

彭佩奥走私贩军火掉脚了,就搬出川普来救命。川普解雇纪委书记林尼克,终止他对彭佩奥走私军火的调查。却将林尼克诬陷成为是一个吹毛求疵、不务正业、没事找事的下贱小人。

川普和彭佩奥就是狼狈为奸嘛!

House Chairman Eliot Engel says firing of State Dept. IG may be linked to Saudi arms sale
https://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20/may/18/eliot-engel-says-firing-state-department-ig-may-be/

Pompeo refused to cooperate with watchdog probe into $8B arms sale to Saudi Arabia, source says
https://www.cnn.com/2020/05/18/politics/state-department-inspector-general-investigating-pompeo-saudi-arms-deal/index.html?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twCNN&utm_term=link&utm_content=2020-05-18T16%3A33%3A31

上面是CNN、华盛顿时报的新闻报道,主要是说美国国务院的监察长(纪委书记)立案调查彭佩奥涉嫌公权私用,及涉嫌向中东国家出售国会禁止出售的美国武器。


https://twitter.com/LiHengqing/status/1262398674438676482
李恒青看到这些新闻,极为不忿,马上发推为彭佩奥擦地洗屁股,还大骂CNN是假新闻。

我随即就开始评论李恒青。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62452123293364225

这个李恒青是个会计,真不明白他为何就成为铁杆川粉。难道就因为川普当了总统后就坚决不公开自己的税务报表么?而他在竞选之前是承诺要公开自己的报税表的。李恒青这个会计,是欣赏川普的言而无信呢,还是就是看不出川普掩盖报税表是对抗司法,其报税表必定有猫腻。

李恒青能否列出川普的几件丰功伟绩,以至于让人们理解为何李恒青们对川普崇拜得五体投地么?

我不妨列出川普今天发出的最近的几个推文,以便让李恒青能有根有据地证明川普的伟大光荣正确。

是川普每天都上推诅咒前任总统奥巴马么?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2102825607352320

是川普非法行医,经常上网给美国人非法开药方么?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2393595560067073

是川普每天都要发推诅咒民主党总统候选人Sleepy Joe么?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2393944186519552

是川普每天都要诅咒他人都是Loser么?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2396333064892416

是川普每时每刻都念念不忘去攻击、诬陷美国的新闻媒体么?甚至是同自己的儿子玩双簧,不遗余力地诅咒美国的媒体的新闻自由权和监督权么?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2156409128583168

从川普每天发出的众多的推文中,李恒青能否找到有一天川普不是在诅咒奥巴马、拜登、佩罗西、席夫、美国的新闻媒体么?

能找到有一篇推文是哀悼因瘟疫而死的9万美国人么?

能找到有一篇推文是关心那些150万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国人么?

能找到一天川普不给人起外号么?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2183198827712512


李恒青在8964期间是清华大学高自联头面人物。跟我有过很多次接触。

宣布戒严后,我们曾经是每天在社科院开联席会议。主要是我去请人、联络地点、还主持几次。我每天都宣布纪律:不准任何人记录、不准录音、不准拍照,就是防止日后被秋后算账时留下证据,更为了防止特务收集情报。

有一次,散会后,有人交给我一个记录本,其中记得非常详细,谁参加会议,谁讲了什么,应有尽有。经过一番调查,发现是李恒青的笔记本。我找到他,问他为何违反纪律,要将这些杂七杂八地记录下来。他支支吾吾地闲扯一通。我虽然是宣布了一些会议纪律,但对于象李恒青这种违反纪律,私下偷录会议的人,我也没有任何办法对其惩罚。

后来,我们一道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在1990年有一段时间,我被单独关押在26号,李恒青同陈卫、郑棣,还有另外一人,一道关在25号,我们两个号可以通过敲暖气管相互联络。每个房间有一个小喇叭,我们号首先发现小喇叭后面有一个木头塞(木橛),拔下来后,就同25号之间的墙上有一个小洞。

通过这个小洞也可以传递信件。

后来我发起在我们几个号之间成立“野草”地下杂志。我希望大家都能在审讯时做到“不坦白、不反省、不签字、不画押”的四不对策,大多数人都
李恒青不久就被释放了,当然是没有被判刑。与他同号的陈卫就被判刑4年。

李恒青大概是在99年来到美国。他告诉我说,他被释放后在北京郊区(昌平或是通县)建了一个养猪场,他还说经常有北京市政府的领导去他那里指导工作。

后来,李恒青成为王丹的密友,王丹的帐目基本上是由李恒青来管理。

最让我不能理解的是,李恒青出国后,为什么会变得高调反共?喊反共口号比谁都高调。

如果看看特科和军统之间的谍战片,谁最高喊反共啊?那一定就是特科打入军统的间谍。谁最高喊打倒蒋介石啊?那一定是那些军统打入特科的军统特务。

象李恒青这种清华高材生,又参加过8964,大多都知道高喊打到共产党,不会伤及共产党的一根毫毛。

郭文贵曾经在视频上握紧拳头高喊十遍”操死共产党“,如果有谁认为能够高喊”操死共产党“就是反共的话,这种人一定认为他爸是坚决反对他妈!

有一段时间,我同清华大学的李玉奇一道被关在秦城监狱26号牢房,隔壁是李恒青、郑棣(经济学周报副总编)、陈卫等人。李玉奇受我影响,也开始不签字、不坦白、不交代、不反思。秦城监狱里写“反思”,实际上是指写交代材料和悔过书。李玉奇后来就干脆同我一样,根本就不去提审室了。
刘刚
@LiuGang8964
·
15m
管理我们的管教袁大同说我将李玉奇给训练成李玉和了。很快就将李玉奇给调到其它号了,从此,我就是被单独关押了。那是1990年的事。

李玉奇告诉我,清华高自联的主要人物是李玉奇、李恒青、周封锁。他们都是清华的学生干部,是清华重点培养的第三梯队成员。如果不参加六四活动,将来都有希望成为部长。

李玉奇还说,他们这些学生干部参加六四,大多都是受党组织委托去监控学生运动的。后来也有人逐渐同情学生,真心地加入到学生运动中了。

中共在各个高校中培养第三梯队是众所周知的,而且清华大学是首选学校,这主要是因为清华的学生比北大学生更听话,更服从党的纪律,更容易调教成间谍特务。

胡耀邦主政时,胡耀邦、教委主任李铁映、阎明复等中央领导会定期地将北大、清华等高校的学生干部及第三梯队成员请到中南海喝茶吃饭布置任务。

有一次,胡耀邦在中南海接见第三梯队成员,胡耀邦让每个成员轮流自我介绍,发现全是清华大学的。胡耀邦立即问:“怎么全是清华的呀,有北大的吗?”

这时,坐在最后排的一个女生站起来说:“有,我是北大的。”

这个女生被胡耀邦叫到前面,问她叫什么名字。她说她是刘延东。

从此,来自北大的刘延东飞黄腾达。

胡耀邦是希望在北大培养第三梯队。但只有团中央、团市委、党校这些机构接受北大学生成为第三梯队。

而第三梯队的晋升台阶最关键的一道坎是接受公安、国安、中调部(就是后来的国安)、总参等等情报机构的选拔、培训、考核。而这些机构就是更青睐清华学生,而不喜欢北大学生。

看看中共高层领导人,但凡是出自北大的,基本上是从团中央和中组部这条线。而出自清华的,基本上是情报机构培训出来的。

由此可见,那些清华学生干部,即便是参加六四,大多是带有任务的。即便是曾经叛党,那也是出于一时激情。即便是逃亡海外,很多人都能被党国重新招募归队。

Yi @schotpot:共军真的太狡猾了,从伍豪在国统区搞特科到现在都快一百年,培养了四五代人了,现在都派出说黃色单口下流猥琐之徒来当特务了,但哪个大国不是这样搞间谍战的,美国从来没停止过在各地招募和从事间谍活动.
个人只是恒河一沙,沧海一粟,能象大师一样为自己的追求而留下踪迹,已经很了不起了

共匪不倒,人民不会好@652805594Is:只要是中国人,都可以理解为啥成为川粉:因为共产党用恐怖,暴力,洗脑等来奴役中国人,我们苦共久已。川普给中国实行了贸易战,制裁华为。虽然我们不能独善其身,但是愿意付出这种代价,只要能打击到邪恶的中共。

刘刚:如果说谁伤害中共最大你就崇拜谁,那你应该每天都跪拜瘟疫病毒。

如果说川普不同中国做生意,你就崇拜川普,那你更应该崇拜金正恩,因为金正恩根本就不同中国做任何生意,让中国付出的代价更大。

如果说不用华为的产品就值得你跪拜,你更应该崇拜金正恩,因为朝鲜百姓根本就没有华为的5G.

刘刚
2020年6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