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10, 2020

川普极力传播假新闻:哈佛论证去年8月武汉爆发新冠,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6/9.html

哈佛大學通過衛星圖像發現新證據,從2019夏末至初秋,武漢五家主要醫院的醫院車流量顯著增加。中國武漢可能早在去年8月中旬就爆發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意味着,武漢疫情實際爆發時間可能比中共通告世衛組織的時間(12月31日)早3個多月。


哈佛衛星圖像研究:武漢或於去年9月爆發中共肺炎
https://m.bld.news/news/p-457550.html/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Coronavirus may have been spreading in China since August 2019
New York Post • Jun 9, 2020

上面是纽约邮报的报道。纽约邮报和福克斯新闻都是默多克拥有的新闻机构,是川普的大外宣大本营。

我看哈佛的这个报告就是假新闻(Fake News),而且是伪科学。

这种研究方法就不是科学研究方法,不能根据武汉医院门前的车流数量增加,就得出中国在8月份就爆发了COVID-19.

如果哈佛的这种逻辑成立,下面的结论也应成立。

1975年11月18日,武漢东风汽车厂批量生产东风车,武汉五家主要醫院的醫院車流量顯著增加。中國武漢可能早在1975年就爆發了武漢肺炎。這意味着,武漢疫情實際爆發時間可能比中共通告世衛組織的時間(12月31日)早45年。

2018年,中国鼓励生二胎。武汉医院里接生新婴儿的数量比往年增加一倍,武汉五家主要醫院的醫院車流量顯著增加。这表明中國武漢可能早在2018年就爆發了武漢肺炎。

这个哈佛的研究报告纯属胡说八道。居然就有很多中国人也相信这种谣言。


这是ABC电视台的报道。川普转发了FOX电视台的类似报道。


川普的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70538700926136323
川普终于又捞到一个救命稻草。川普发推认可哈佛大学的这种研究结论。

我原本以为人们都很容易看出哈佛的这个报告就是假新闻。可是,川普居然就认同这个报告,推特上更有大多数的中国人认同这个报告,我只好进一步分析一下哈佛给出的这个停车数量图。


在这个停车图中,其中的绿框是我标记的,同时,要注意左右两图的停车日期。

1. 左图中有一半的停车位是正在扩建的停车位,如图中的两个绿框所示,而右图中的这些部位都有停车。

正因为停车位扩建,使得19年的停车数量比18年的停车数量增加一倍。

可是,哈佛的报告却根据19年的停车数量比18年的停车数量翻了一倍,就认定这些多出的停车数量是去看新冠的。这就是胡说了。

2. 左图的时间是2018年10月10日,是周三,而右图是2019年10月17日,是周六。

将周三和周六的停车数量肯定有很大的区别。哈佛为何要将这两天来做比较啊?这两天有什么特殊之处吗?

我敢肯定,如果哈佛将美国所有医院的在这两天的停车数量相比较,也一定会有停车数量相差一倍的结论。

在美国,周六的街头停车位一般是免费,而人们大多都喜欢周末上街采购或去餐馆,周末的停车大多都是满位。而在周三,人们都要工作,很少开车出门。如果美国的医院在周六也上班,我敢肯定,很多人都会将看作身体检查或化验的时间安排在周六,那么,周六在医院的停车场必定会满员。

3. 每个医院的停车数量肯定是每天都会上下涨落。

某一年的在某天的停车数量一定会有一个最高峰值也有一个最低峰值,这个最高峰值是最低峰值的两倍,那是完全正常的。

那么,武汉医院的停车数量很坑在2018年10月10日取得最低峰值,而在2019年10月17日取得最高峰值。这很可能是哈佛选取这两天的原因。

就以上给出的三点来说,其中的任何一点都可能给出武汉的医院的停车数量在2019年10月17日是2018年10月10日的两倍。

更重要的一点是,不论是美国还是中国,各个人口密集的大城市的医院里的停车位大多都是满员。那么,武汉医院的停车数量同收治新冠病人的数量就没有什么相关关系。

哈佛大学居然就认定武汉医院的停车数量同新冠病人收治数量有相关性。这群哈佛大学的研究者就是一些象川普一样的科盲,他们是为了证明他们所渴望得到的结论而胡编乱凑一些所谓证据。是先有结论,后找证据。

总之,哈佛的这篇关于武汉疫情的报告就是伪科学、假新闻,而且是对武汉乃至对中国的刻意造谣、诬陷、诽谤。

我强烈建议武汉人以诽谤罪到美国起诉哈佛大学、美国政府、以及川普,要求被告向每个武汉人赔偿精神伤害损失1百万美元,总共赔偿10万亿美元。

另外建议中国政府代表全中国人起诉哈佛大学、美国政府、以及川普,要求被告向每个中国人赔偿精神伤害损失10万美元,总共赔偿100万亿美元。

有了这些诉状,可以用美国的赔偿金来赔偿美国要求中国的传播病毒赔偿费。

当前,就抗击新冠瘟疫问题,各种西方媒体都对中国存在着严重的偏见,极力否认中国的抗疫成绩,同时又极力夸大中国在抗疫初期出现的失误、及对确诊人数报道的不足。就连纽约时报这种有世界声誉的媒体,也是对中国的成绩视而不见,片面夸大中国的失误。


中国盛赞自身抗疫成果,淡化初期失误
https://cn.nytimes.com/china/20200608/china-coronavirus/?utm_source=tw-nytimeschines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cur
KEITH BRADSHER
2020年6月8日


纽约时报中文网 @nytchinese - 3:31 AM · Jun 8, 2020:因早期对新冠病毒处理不当,中国政府遭受持续抨击。周日,中国发布了一份内容详尽的白皮书,为自己的行动进行了激烈辩护。
白皮书赞扬习近平在危机中发挥关键作用,将中国的抗疫方式描绘为世界榜样,但没有提及早期应对失误及当局对言论的压制,也未提供有关病毒来源的新信息。
https://twitter.com/nytchinese/status/1269894734496952320

当今世界各国全部新冠泛滥,这里有哪个国家不存在初期抗疫失误?

如果全部都是初期抗疫失误,判断哪个国家真的存在初期抗疫失误,就应该以最后的单位人口中的确诊数目和死亡人数来确定。


当前中国的百万人口中的确诊数是58,全球排名178. 而美国是6222,是中国的10多倍,全球排名11.


中国的百万人口中的新冠死亡数是3,全球排名142. 而美国是347,是中国的11倍,全球排名11.

无论是单位人口的新冠死亡人数还是确诊人数,中国都是排名140以后的抗疫优等生,而美国是排名前11的抗疫劣等生。

象纽约时报这种有信誉的媒体,居然对这些无法否认的数据和事实视而不见,甚至就是颠倒黑白。

守道 @AlexTree13 - 4:09 PM · Jun 10, 2020:无法想象这样具有雄厚资历的人还相信来自中国的数字?

刘刚:如果完全不相信中国公布的数字,那你首先应该谴责纽约时报对中国抗疫劣迹的评论。

每个国家的疫情数据都有误差。但无论真实数据如何,除非你能证明中国新冠死亡高达50万人,新冠确诊人数高达1千万人,我都要说中国的抗疫成绩要大大优于美国的抗疫成绩。



哈佛大学医学院这回在中国身上,算是彻底砸牌子了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514557316956234?_wb_client_=1
环球时报 06-11-2020 09:10

不得不说,同哈佛医学院的论文相比,环球时报的这篇报道更有学问。

同我的上述分析相比较,环球时报忽略了哈佛大学认为地选择两个鬼日期(wild date),一个是工作日周三,另一个是休息日周六。

这里最有意思是主编胡锡进的评论:“哈佛大学医学院什么时候变成为政治服务的三流情报机构了?一个地方什么时候开始了病毒传播,原来是可以用卫星图片发现的?”

胡锡进之所以能做出如此精彩的评论,那就是不打自招地承认环球时报就是为政治服务的三流情报机构!

我比胡锡进聪明多了,但我无论如何想不出这个评论,盖因我不是三流间谍。

这个世界真的是颠倒了。

一个世界最高学府写出的学术报告居然就是为政治服务的三流情报机构的假冒伪劣情报的水准。

而那个真正的为政治服务的三流情报机构造谣小报胡乱写出的评论,居然达到了世界最高学府写出的学术论文水准。

说明什么?

这说明哈佛大学的顶尖学术人才都被中国的三流情报机构招募去担任情报分析员了。而中国的情报机构的特务都被送到哈佛培训并发表论文了。

刘刚
2020年6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