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7, 2020

美国、巴西、俄国、英国为何新冠泛滥成灾?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27.html



这是5月7日各国新冠疫情统计

1. 有川普在,美国第一毫无悬念


这是5月7日各国新冠疫情统计。川普领导美国第一是没有任何悬念了。现在是看谁会争取成为川普之后的老二。


2. 有普京大帝,俄国有望月底成为老二


目前,俄罗斯加大马力,以每天一万多新增确诊的加速度猛超猛敢,每三天就能超越一个,有望月底以前成为老二。

俄罗斯为何如此干劲冲天啊?盖因普京是川普的师傅,师傅岂能坐视徒弟坐头把交椅啊?那也太丢面子啦。

3. 首相染新冠,大英帝国无缘老二


另外一个在加速追赶的是大英帝国。这盖因帝国首相自喻为欧洲的川普,跪拜川普为师,时时刻刻不忘学习川普。但是,自从约翰逊感染新冠病毒并从地狱门口逃生后,就立即对新冠重视了,也不再提什么全民免疫,不学川普了。这使得英国的疫情开始刹车,看来是与老二无缘了。

4. 巴西总统效法川普,成为瘟疫受损的无冕之王


自从约翰逊背叛师门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立即补缺成为川普的关门弟子。博索纳罗被誉为南美小川普,对川普极端崇拜,对川普是亦步亦趋,有过之而无不及。参见下面的截屏和链接文章。


巴西总统“控诉”,世卫组织教巴西小孩“打手枪”?!

防疫意见相左 巴西总统辞退卫生部长
https://www.sohu.com/a/393166955_374360

川普说新冠是大感冒,博索纳罗就鹦鹉学舌,说新冠是小感冒;

川普拒绝戴口罩,博索纳罗则在竞选造势活动中,与支持者拥抱、亲吻脸颊;

川普几次公开宣扬未经证实的药物,欺骗人们新冠病毒已经有特效药。博索纳罗立即公开宣扬川普推荐的大力丸。

川普不尊重科学,排挤福奇等医学专家,博索纳罗更是解雇卫生部长,只因为卫生部长反对在疫情泛滥之时重开经济。结果是使得巴西每日新冠死亡人数高达600,是美国之后的第二名,每日新增确诊人数高达1万,仅次于美俄,稳居第三。

川普使用各种方式减少检测数量,博索纳罗更是不遗余力地限制检测。

巴西目前的总检测人数是339,552,但总确诊人数高达135,693,平均每2.5次检测就有一次新冠确诊,如果考虑到有众多的重复检测,那就是每两个人检测就有一个被确诊为新冠阳性!巴西有两亿人口,估计目前应该有上千万人已经感染新冠!

博索纳罗在巴西同川普在美国一样,受到舆论和媒体的一片谴责。川普极力甩锅中国和甩锅世界卫生组织。博索纳罗不敢甩锅中国,那就全力甩锅WHO。但他实在是找不出WHO是如何让巴西瘟疫泛滥的,世卫组织曾建议巴西封城,博索纳罗4月29日,在脸书说,“有人要我照着WHO建议做,那我们也要遵照他们的教育吗?”

“0至4岁幼童,靠抚摸身体、手淫感到满足、高兴......4到6岁孩童确定性别认同......童年早期就开始手淫和发展同性恋关系......9至12岁孩子,开始性关系的初体验”。

博索纳罗毫无根据地说世界卫生组织,教导巴西小孩“自慰”“打手枪”,教如何发展同性恋,所以,他坚决不愿意遵照世界卫生组织防疫建议!

这博索纳罗居然也学会了中国红卫兵的“一贯正确、一贯错误”论,找到WHO的一个两个瑕疵就认定WHO就是一贯反动、一贯错误了。

评知名汉奸草虾的“一贯正确或一贯错误”论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5.html

王希哲推荐刘刚文章,赛昆吹毛求疵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7.html

很多媒体都指出博索纳罗指控WHO教导小孩“自慰”“打手枪”及发展同性恋,都是对世卫组织无中生有的诽谤诬陷。可博索纳罗就是要坚决学川普,撒谎不打草稿,造谣诬陷犹如嘴上跑火车,信口胡说八道。

最终为博索纳罗这种政治小丑买单的,还是巴西的纳税人,而且要垫上几十万人的生命及上百万人被瘟疫折磨!

5. 美国、巴西、俄国新冠泛滥成灾的共同原因


为何美国、巴西、俄国三国的新冠瘟疫争先恐后地如此泛滥成灾啊?我们不妨这几个国家的共同特征。由于英国首相约翰逊被新冠病毒重创,已经无力继续效法川普,许多事变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就是改邪归正了,我们在下面的分析中就不包括大英帝国了。

(1). 这几个国家的元首有共同的特征,他们都羡慕普京能够说一不二,川普是偷偷拜普京为师,而约翰逊和博索纳罗则是拜川普为师,他们都要希望在自己国家也能说一不二,争当本国的独裁者。

(2). 这几个国家的元首都蔑视媒体,千方百计地压制媒体,将媒体说成是国家的敌人。他们就是要设法摆脱舆论监督。

(3). 这几个国家的元首都藐视国会,反对国会的监督,甚至就是将国会给玩成橡皮图章。

(4). 这几个国家的元首都想干扰司法公正,让司法成为他们的御用刑部,能够随意陷害惩治不同政见者,而自己不受司法审判。

(4). 这几个国家的元首都是撒谎成性,造谣不打草稿。

(5). 民主国家的基石是三权分立、言论自由、媒体监督,可这几个国家的元首在执政期间破坏三权分立机制,控制媒体,摆脱舆论监督,使得这几个元首可以独断专行,不尊重科学,藐视国会,蔑视媒体,抗疫措施变成了他们的一言堂,这必然使得这些国家的瘟疫泛滥成灾。幸运的是,美国和巴西的各个州的州长有权对本州采取封城等措施,才使得美国和巴西的疫情有所控制,否则,如果按照川普和博索纳罗的对新冠的不抵抗策略,这两国的新冠病毒都会有过半人口感染新冠病毒了,会有上百万人死于新冠了。

归纳以上几点,当今世界,川普不仅害了美国,而且还带出了一群徒弟祸害世界各国!更激励师傅去争强好胜,比学赶帮,争当瘟疫第一帮凶!

刘刚
2020年5月7日

今天,2020年5月20日,美国名主播麦兜对世界各国疫情的评论几乎就是同我的这篇文章中的评论是一模一样。

https://twitter.com/MaddowBlog/status/12629447834268999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