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11, 2020

卢比奥拍川普马屁,不惜将美国军人都打成中国股东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11.html


https://twitter.com/marcorubio/status/1260024447567687681

这是美国佛州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刚刚发出的推文。

我将卢比奥的英文推翻译成中文如下:

坚决拥护美国总统的英明决定。令人愤慨的是,有5位选举失败的官僚想要将美国军人的退休储蓄投资于中国公司,这些公司正在千方百计地损害这些美国军人宣誓要保护的美国的利益。

下面是我对卢比奥的评论。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60032407123550209

这位每天靠反华出彩的佛州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何时换上了一个那钵碗大力士头像啊?

卢比奥拍川普马屁,简直就跟红卫兵拍毛泽东马屁一样,更象北韩美女见到金家父子就要高潮得从眼睛喷出液体又吸到嘴巴里一样。

川普刚刚说要将美国的联邦退休养老金不得投资中国股, 见链接:
Trump orders federal retirement money invested in Chinese equities to be pulled
https://www.foxbusiness.com/markets/trump-orders-federal-retirement-money-invested-in-chinese-equities-to-be-pulled

卢比奥立即跟进,象红卫兵一样地拍马屁,居然上纲上线到美国的管理退休养老金的资金管理人员拿着美国军人的养老钱去投资中国的公司,使得美国军人成为中国的股东,而中国本应是美国军人应该严加防范的对象。

王光美因为喜欢买美国货,就被红卫兵打成美国中情局特务、卖国贼。

卢比奥的阶级斗争本领比红卫兵有过之而无不及。就因为有人用联邦退休养老金买了一点中国股票,卢比奥就能将所有的美国军人都打成中国解放军的特务、美国的卖国贼!

这美国也要搞阶级斗争为纲、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资产阶级大批判么?

刚刚上网搜索了一下,才发现卢比奥早就将美国军人都打成了中国的股东,进而就是中国解放军的预备队了。


Sen. Marco Rubio: We must ensure federal worker retirement funds are not invested in China
CNBC Television • Sep 11, 2019

如果这样就能将美国军人都打成中国解放军预备队,那么,很多中国人手里都有美元,90%的中国人都买过美国货,卢比奥何必不将90%的中国人都打成美国间谍特务啊?卢比奥可以直接建议美国总统去全面占领中国,因为那里90%的人都是美国间谍,都在内心里成为美国公民了。

当今世界是市场经济,想买某个股票,那是按按键盘就做到的事。我就不信川普和卢比奥就不曾买过中国货,也不曾买过中国相关的股票。

如果川普卢比奥的身上有中国货,是否就应该说他们是将钱投资给中国啊?是帮助美国的敌人啊?

如果川普和卢比奥的钱被经济人买了中国或俄罗斯的股票、债券,是否就可以判定川普和卢比奥就是中国或俄罗斯大股东啊?

川普在莫斯科就有川普大厦。这是否就可以判定川普就是在投资美国的敌人俄罗斯啊?是美国的卖国贼啊?

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就同中国的公司有很多合作。卢比奥是否应该首先将伊万卡打成中国特务啊?川普是否应该首先让伊万卡撤出在中国的生意和所有投资啊?

Yi @schotpot - 11:53 PM · May 11, 2020:联邦退休金,和私企的401(k)托管或自营的养老金帐户还是不同的,联邦政府是有权决定其投资策略的,川普想越搞越大,面子隔里都不想要了,相信中国也会有措施回应的

刘刚:我这里讲的不是美国是否有权决定联邦退休金的投资策略,我是批判卢比奥的谬论。卢比奥说如果用联邦退休金买了中国股票,美国的军人的钱袋子就同中国有关,美国军人就会要去维护中国利益,而忽视美国的利益。

川普的这种行为是属于肆意扰乱美国金融市场,或者就是认为操控美国市场。

他先是吵嚷要撤出美国联邦退休金所购买的中国股,这当然会使得中国股大幅下降。如果大幅下降,川普再用其它自己回购,从中大赚一笔。

川普知道他嚷嚷买或是卖,都会是股票市场大幅度变化。

无论怎样,川普先嚷嚷,再看股市行情来决定他是买进还是卖出。

Yi @schotpot - 12:14 AM · May 12, 2020:他这种Insider trading 不知玩了多少次,但此法律又不能指控总统,此法竞然连两院的政客都对付不了,只能让他们从市场的波中投机取利,一旦禁止联邦养老金购买中国产品,又是一次让他们个人发财的机会

刘刚:川普先说出来要美国政府卖掉大量的中国股,相信川普真会这样做的人,就必定会赶紧抛相关的中国股。这就会导致中国股下降。这时,川普就让自己的盟友、家人等购入中国股。但川普最后不让美国政府抛售中国股。

如果没人相信川普会卖中国股,川普随后真的落实这种策略,命令联邦卖掉中国股。

总而言之,让中国股是升还是降,全凭川普的一张嘴。川普的那些盟友们,只需要按川普的指令去在适当的时间里去买空卖空就能大赚特赚。

川普在同中国贸易战的时候也是这样,他每次要增税还是减税,都是事先胡乱嚷嚷一番,他没嚷嚷是增税还是减税,他都预先知道中国股会是上升还是下降。他在此期间再让他的盟友们买进或卖出他们事先就能预测的股票上升或是下降。

试想,美国的联储主席如果每天都乱喊他要增息或是降息,美国股票市场就会上下翻腾。而联储主席当然知道他的每次喊话会让股票市场是上升还是下降,联储主席如果用这种方式来操控股市,在让几个盟友联手炒卖股票,那联储主席很快就能将美国的股市全部吸干。

美国总统的讲话对股市的影响应该是比联储主席的影响还大。我就不明白,美国为何限制联储主席用这种放真假消息的方式来操纵股票市场,为何就不限制美国总统刻意操控股票市场?

中文发推的人大多就是在玩这样一种网络游戏:假设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听他指挥,所有的武器都可以由他随意挑选使用。大多数中国人就将习近平当成是世界恶魔,将川普当成是天兵天将,他可以指挥天兵天将,使用美国最尖端的武器去斩首习近平,然后再占领全中国,推举他当中国皇帝。



上面的@Dtinlex的策略是调动川普使用苍蝇大小的无人机直接斩首习近平。

而那位光明之子@99qmyst则是幻想着指挥美军在塘沽上演诺曼底登陆。

唐柏桥是幻想180国联军扫荡中国,对中国杀光、抢光、烧光。

王军涛是幻想着美国能起诉中国,追责中国,让中国赔光、输光、卖光。

这个游戏设计得实在是不够好。每个人都会选择川普当自己的先锋元帅,让美国成为自己的大本营,让美国的所有武器都成为自己的军火库,然后去灭掉似乎是毫无还手之力的习近平,而且习近平的部队就是大刀长矛的义和团。

没人选择以习近平作为自己的冲锋队来抵抗川普大元帅。

这种游戏最后就变成一个人玩的游戏,没有对手的战争游戏。这当然就成了一种一个人臆想、自我高潮的游戏。这种游戏有意思吗?

玩这种游戏的人,就是那些自娱、自摸、自淫、自乐的一群脑残阿Q。

Yi @schotpot - 1:24 AM · May 12, 2020:我想象不到谁会这么无知愚蠢,应该是这些人想以顛覆罪在美国或西方审请政庇吧,这些年我亲眼见到过几个审请成功的,或者他们在中国的日子真在很艰难,觉得在西方再底层再艰苦都比中国的底层人民生活得好吧?

刘刚:你看这中文推特里,有几个不是这样的?

绝望中的人,通常都会有这种幻想。

记得我在中国监狱的时候,只要一听到有地震、瘟疫、龙卷风等等人类灾难,就会突然间在绝望中看到一丝希望,而且会不断地去幻想。

如果是地震,那就是盼望着地震能将监狱的高墙电网全部震垮,将监狱的牢房全部震塌,当然,要想方设法保住自己的性命,最好是将所有的警察全给埋在废墟中,于是,你就可以从监狱里大摇大摆地走到自由世界了。

如果继续幻想,就希望地震的震中最好发生在你最最仇恨的某个人的家里,让地震将你的仇人统统地消灭。

现在的很多人,就是幻想着这场瘟疫能帮他去灭掉他最仇恨的人,他们希望最先灭掉习近平,然后能有选择地让所有的共产党人都得瘟疫。

哪里会有那样高智能的病毒啊,居然能识别谁是共产党谁不是。

知道光依靠病毒不现实,他们就幻想着能让美国去帮他灭掉所有的共产党人。美国人就能区分出谁是共产党谁不是共产党么?再说了,美国人凭啥就听你调遣啊?

刘刚
2020年5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