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4, 2020

彭佩奥和班农为何疯咬中国?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83.html


https://twitter.com/ChineseWSJ/status/1257127308294533125


https://twitter.com/BBCWorld/status/1257087807362863104


https://twitter.com/congqianman1994/status/1257128956907536384

看了上面的几个推文,我随后给出了下面的评论,外加美国版三侠五义。

你知道班农和彭佩奥为何天天攻击中国吗?

他们就是吃饱了撑的,闲着没事拿中国打牙祭。

这俩人的共同特点就是曾经被川普安排了重要职位,但又被完全架空甚至被赶出白宫。

班农为川普当上总统立下汗马功劳,被任命为总策划师傅,这是为班农量身制作的职位,是以前从未有过的,相当于中国的总设计师,或者是相当于中国古代的太傅,或土匪强盗的军师。在白宫里应该是属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

可班农哪里知道,他的职位是高高在上,但川普的家人是没人将他放在眼里。班农上位后,为了树立权威,居然学习中国孙子,拿后宫公主驸马开练,企图将公主驸马踩到脚下。结果被公主驸马联手给赶出白宫。

班农被赶出白宫后,就成了江湖狼人,变成没人收留、没有收入的流浪汉乏走狗。只好投靠中国逃亡富豪郭文贵门下混晚饭吃,这就是“屈尊降贵”的典故。犹如刘皇叔暂借小沛。可班农是心有大志,一直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整天琢磨着如何讨得川普原谅,重新回白宫为川普家族效犬马之力。

瘟疫发生后,班农见川普遭遇瘟疫滑铁卢,就以为是戴罪立功机会来了。班农就开始设法引导川普甩锅中国,并通过郭文贵为川普伪造了一系列A4打印纸证据。两年前,郭文贵就收买陈志煜、陈志恒成立所谓“军中同盟”(简称“我盟”),主要是按照郭文贵的要求用A4纸来伪造中央文件。下面就是他们伪造的几份文件。



http://news.sina.com.cn/c/2018-04-23/doc-ifyuwqfa4684936.shtml

而今,郭文贵将陈志煜、陈志恒提供的这些伪造中央文件又稍加改动,将其变成武汉病毒所制造病毒的中央文件,并提供给班农,班农又提供给川普。川普如获至宝,立即对外说他已经掌握了中国武汉病毒所制造武汉病毒的铁证。

那份有“对持”二字的中央文件是由Bill Gertz于2018年1月2日发在自由灯塔报上。郭文贵同陈志煜的电话通话应该是舆论注意到这个错别字后,郭文贵让陈解释为何会有错别字。因此,这个电话对话应该是发生在1月2日后的几天里,应该是3日左右。陈志煜的解释完全就是湖州瞎掰。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988631718356815874

http://freebeacon.com/wp-content/uploads/2018/01/PRC-Document-1.pdf



彭佩奥的心路历程同班农是大同小异。彭佩奥被川普任命为国务卿,相当于日本外相或中国的外交部长,专掌美国的外交事务。当彭佩奥走马上任后,方才发现他这个国务卿是有职无权,笼子的耳朵,就是个摆设。实际上,川普还有一个地下影子外交部,由驸马爷库什纳和川普家的师爷朱利安尼全权掌控。

彭佩奥统领的国务院,几十万人马,就是无权过问外交事务,连驻乌克兰大使都保护不了,连驻欧盟大使都无权任命、无权指挥。国务院简直就成了没有项目、没有工作的变相失业状态。彭佩奥当了几年国务卿,就是闲着没事,于是就闲出了毛病。彭佩奥有事没事地就找新闻记者吵架骂战,完全就是发泄心理不平衡。

这一次,彭佩奥突然发现全美国的各个部长都在诽谤中国,连全国的川粉们都可以人人上阵大骂中国。

彭佩奥这个恼火啊:美国骂中国,这完全是美国的外交事务嘛,是我彭佩奥的不容侵犯的主权嘛,库什纳、朱利安尼来抢夺我外交地盘,我们国务院可以装作看不见,可班农这个丧家之犬居然也敢来外交部虎口夺食,真是欺人太甚,欺我堂堂美利坚国务院竟无一人是男儿嘛。

于是,这才有彭佩奥每天都要大骂中国,指控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制造、传播武汉病毒,并说他已经掌握了几百页的A4纸证据。

其实,彭佩奥对中国武汉病毒所就是一无所知,就如同川普给乌克兰总统打电话而被国会弹劾时一样,分明都是外交事务,可彭佩奥都被蒙在鼓里。

你仔细听彭佩奥每天对中国的破口大骂,再比较前一天班农同郭文贵对话中所透露出的中国武汉病毒所的所谓爆料,彭佩奥无非就是在重复班农在前一天刚刚讲过的话而已。

彭佩奥分明就是准备好了伺机下山摘桃子嘛。

只要有朝一日川普用班农的A4纸作为证据来起诉中国,彭佩奥保证会第一个跳出来说所有的那些A4纸证据都是美国国务院通过外交渠道获得的。

班农当然不敢同彭佩奥公开抢攻啦。因为班农根本就不敢说出来他是通过何种方式搞到这些A4纸证据的。

班农到那时也只能跟郭文贵一道吃哑巴亏。

用鲁迅的话说,这就是两条丧家的乏走狗!

西山 @GtxboS8jEfSQ0vi - 12:46 PM · May 4, 2020:美国政治太脑残了。

刘刚:这是美国版三侠五义。

刘刚
2020年5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