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18, 2020

川普亲自参与新冠疫苗试验,连续10天服用羟氯喹!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10.html

今天,川普在白宫召集一些餐饮业老板一道讨论重开经济。川普花了很长时间再一次推荐他的大力丸。两个月前,川普就宣称羟基氯喹(hydroxychloroquine)、硫酸锌(Zinc)、阿奇霉素是治疗新冠病毒的特效药。今天,川普宣称他在过去的十多天里每天都服用羟基氯喹和硫酸锌。


President Trump says he is taking hydroxychloroquine
C-SPAN • May 18, 2020


Trump says he's taking hydroxychloroquine. Dr. Gupta says he shouldn't
CNN • May 18, 2020

川普说他服用羟氯喹和硫酸锌已经有几周了,他以此来证明服用羟氯喹能够有效地预防和治疗新冠病毒。

川普推荐了三种治疗新冠的特效药:羟氯喹、阿奇霉素、硫酸锌等等。看来,川普是每天都要服用这三种药物。

川普还推荐注射消毒水来杀死新冠病毒。川普一旦确诊新冠,保证会注射消毒水。

因为川普每天都要讲他组建了庞大的团队加速研制新冠疫苗。如果羟氯喹能够如此有效地预防新冠,干嘛还去研制疫苗啊?

川普自爆服用羟氯喹,这暴露出川普在新冠瘟疫面前就是黔驴技穷了,甚至就是举手投降了。川普将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不知道牛年马月才能出现的新冠疫苗上,还寄托在羟氯喹能够创造奇迹,只要美国人天天都服用羟氯喹,这个新冠瘟疫就会在美国一扫而光了。

川大爷就象远古的农民老大爷,跪求天公降雨啊。

这下川粉们都要敞开肚皮吃羟氯喹了。

这老家伙就是这样胡来。他的前妻曾经在电视上说,最让她无法忍受的是老家伙每天要吃60粒阳具膨胀药物。

他过些天也会每天吃60粒羟氯喹。

川普连续10天服用羟氯喹和硫酸锌,我们就要分析探讨这样的几个问题:

1. 川普为何要服用这种他认为是能够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

2. 川普服用这种药物后的可能后果

3. 川普为何要公开说出他服用这些药物?

4. 川普说出他服用这些药物后对社会可能造成的影响和后果

1. 川普为何要服用这种他认为是能够治疗新冠病毒的药物?


我们假设川普没有撒谎,假设他真的服用这两种药物10多天。那么,川普不外乎是以下几种情况:

1)川普认为这几种药是治疗新冠的特效药,同时,川普感觉有了新冠症状,应该服用他认定的大力丸特效药;

2)川普认为这几种要不但是治疗新冠的特效药,而且是能够有效预防新冠的疫苗,吃了这种药,就能有病治病,没病防病;

3)川普认为这几种药没有任何副作用,吃这几种药就如同是吃了几口麦当劳,当饭吃,抗饥饿;

4)川普从小就热爱医学,现在终于找到机会能用自己的生命来献身于医学事业,不惜用自己的身体来作新药物试验,川普就是在报名参加某种新疫苗的临床试验,来证明这几种药物能当作是防止新冠的有效疫苗;

5)川普在两个月前就坚信这几种药是治疗新冠的特效药,但他为何在10天前才开始服用这些大力丸药物?那是因为在10天前白宫里开始新冠泛滥,川普的贴身副官、副总统的新闻发言人、以及川普的贴身保镖中有34人都被确诊新冠,川普吓坏了,认定这新冠就是盯上他川普了,他早晚要感染新冠,于是才开始服用大力丸,这是死马当作是活马医;

以上列出的5种可能情况,无论是哪一种,都表明川普不懂医学,不相信科学,甚至就是不懂常识。只有那些文盲、科盲、法盲、外加精神病的人才会如此行事,如此随心所欲地胡乱服药。

川普目前最需要治疗的不是新冠病毒,而是智障、脑残、和幻想狂。

2. 川普服用这种药物后的可能后果


这也不外乎是下面的几种情形:

1)川普为了预防得新冠,就每天服用羟氯喹和硫酸锌,服用两三个月后,川普保证患心脏病死亡,川普用自己的生命证明了羟氯喹和硫酸锌有严重的副作用,同时警告人们有病要看医生,吃药要尊医嘱,千万不能自以为是,认定自己天生就是医生。

2)川普在一个月内停止用药,川普依旧活命。但这并不能证明就是羟氯喹和硫酸锌帮助川普预防了新冠。

3)川普某一天确诊新冠,那将证明羟氯喹和硫酸锌对新冠没有疗效,更没有预防作用。

3. 川普为何要公开说出他服用这些药物?


1)川普就是同那些街头卖大力丸的一样,当场表演吃大力丸不会死人。川普在这段视频中也说了,吃羟氯喹和硫酸锌没有让他感到不舒服,也不会死人。

2)川普是为了证明他是正确的,他推荐的大力丸是他自己坚决相信的,大力丸一定能有病治病,没病防病,他愿意以身作则地来服用大力丸。

3)川普是想号召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向他川普学习,都要每天服用羟氯喹和硫酸锌。

4. 川普说出他服用这些药物后对社会造成的影响和后果


川普公开上电视宣传他本人每天服用羟氯喹和硫酸锌,所造成的社会影响可就大了,后果将是十分严重的:

1)川粉们抢购羟氯喹和硫酸锌,这两种药物马上脱销;

2)川普家人和川普的基金管理早已大量买空生产羟氯喹和硫酸锌的药厂的股票;

3)生产羟氯喹和硫酸锌的药厂的股票火箭似蹿升;

4)新闻媒体今后几天争相报道的新闻将是某地某川普支持者因过量服用大力丸而心肌梗死;

5)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将很快归零,所有的确诊新冠死亡的人都转为吃错药死亡,算自杀;

6)川普家族卖空那几个药厂股票后,开始甩锅药厂,让司法部长巴尔去起诉那些药厂,让那些药厂赔偿吃错药死亡的人;

我是坚决不相信川普的。

但是,如果川普真的是自己连续吃了十天羟氯喹和硫酸锌,我也真是动心也吃几天羟氯喹和硫酸锌。为何?不为预防新冠,就为川普的吃相,我也得支持一次川普。

川普卖大力丸的卖力劲,那就如同看到某人当场断臂,然后用他卖的大力丸止血,又让断臂和断肩破镜重圆,完好无损。

川普如此卖力卖大力丸,有谁还不被感动啊?还有谁不相信大力丸的威力啊?


太极大师马保国vs王庆民49岁完整版
QQ • May 17, 2020


太极“大师“马保国,30秒内被击倒三次,最后一次直接昏迷过去
紐西蘭農場主 • May 18, 2020

这两天的另一个重大新闻是太极大师马国保被业余拳手王庆民在30秒内击倒三次的视频。看了这个视频,感觉老川怎么就象是马国保啊。马国保为了证明自己武功高强,不惜拿着自己的脑袋来撞墙,愣是被打个半死。而川大爷为了证明自己的大力丸能包治百病,就不光是用嘴来吹,还要用自己的生命来做试验。

有这么蠢的蠢材么?这种人来领导国家,那还不将这个国家都领到沟里么?


川普宣称服用大力丸后,川普医生立即发表声明,他从来就不曾给川普开过羟氯喹和硫酸锌,也从来不曾建议川普服用这两种药物。

现在的问题是,川普是如何搞到这两种处方药的?或者,川普根本就不曾服用这两种处方药。

川普如果通过非法渠道搞到处方药,那是犯法!

川普如果根本就不曾吃过处方药,川普就是公然地撒谎欺骗!

刘刚
2020年5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