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28, 2020

美国查封中国产电力变压器,意在封堵中国的电子木马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0.html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ChineseWSJ - 8:30 AM · May 28, 2020:江苏华鹏制造的一台电力变压器被美国联邦机构没收,并运往一个处理国家安全相关事务的实验室。知情人士表示,联邦官员可能是因为怀疑这台变压器的电子设备被秘密赋予了恶意功能,对手可能通过指令远程监控甚至使其失效。
美国没收一台中国产电力变压器,引发审查趋严担忧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66148921971261442

看看我在2014年的预言:
阴谋论:中美无间道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9.html

看了这个你会怀疑~512大地震~西南干旱~中国雾霾~萨斯瘟疫真的是有人在控制 !

概要:

1. 2003年美加大停电

2. 2001年美国炭疽(Anthrax)生化毒武外泄

3. 2002年中国萨斯(SARS)病毒传播

4.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

5. 中国高科技公司联想、华为、中软渗透美国通讯网络

6. 美国HAARP计划

7. 斯诺登为中国情报机构放料

8. 中国雾霾

9. 共军军统的幕后主使

我早在2011年就开始揭露中国华为、联想、以及一些制药公司利用间谍偷盗美国技术,将中国生产的电脑、交换机、路由器、光纤网络、以及各种软件占领美国市场。而这些产品中很容易安装木马、后门、及各种间谍软件,进而全面控制美国的电子通讯。如果让中国生产的药品也占领美国市场,那就会传播病毒了。

高敏轩@snagooragic:我还是很敬重你们这些六四领袖的(除了那些收钱办事的),但你反啥也行别反科学呀。

刘刚:你看错了吧?我啥都没反,我只是尊重科学。

高敏轩@snagooragic:老哥,你这波就有点太反智了。地震干旱怎么人为控制?中国高科技公司的木马后门在哪?为什么一直被怀疑,从来找不到?药品怎么传播病毒?下一步是不是要怀疑中国生产的衣服有窃听器?阴谋论不是不行,你得把道理说通呀。

刘刚:我说的是“人工地震”,不是人控地震。如果在你家地下一百米深处爆炸一颗氢弹。在地上的人的感觉大概就是一个7级地震,如果在海底爆炸,其效果可能就是海啸。

你居然问后门在哪。当年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是苏联人建造的,结果是发现了很多窃听器,但有很多窃听器是无法发现的,美国最后将那座楼重建。

那时的窃听器大概有苍蝇大小,那都是无法全部挖掘出来的。你知道芯片中的木马会有多大吗?如果是硬件,那就是微米量级。如果是软件,那可能就是几行程序,而这些木马程序大多都是包装成黑匣子(black box),外人是无法进入这些黑匣子去查找bug的。即便是你还有办法进入黑瞎子,你几乎也无法查出。

高敏轩@snagooragic:那就是没有找到喽?

刘刚:当今国家间的谍战,大多都是十分隐蔽的,偶尔能暴露出来的也就是某些结果。比如你看到某间谍在回国的时候带着秘密光盘,如李文和;有些间谍以经商的名义向南京某军队出售旧电脑,如高瞻;有人被暗杀,比如金正男,等等。但是,可能永远都查不出幕后主凶是如何下达命令的,是通过什么人传递指示的。

当今的谍战也变得文明化,不会用刑讯逼供的方式来逼迫间谍来坦白交待。所以,要反间谍,只要抓住间谍的某种间谍行为,就可以治罪。有些甚至就是怀疑某人或某物可能会帮助敌对国家进行间谍活动,为了国家安全,就可以采取防范措施。

比如,驱逐千人计划中的中国人,拒绝北航、哈工大、南航、西工大等军工院校的学生来美留学或工作,拒绝使用华为、联想等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这都是美国为了保护国家安全所采取的措施,这是美国的合法权力。至于是否要激活这些权力,那全看美国人对这些潜在间谍和潜在间谍产品的防控能力。过去美国认为中国的潜在间谍和潜在间谍产品对美国安全不构成太大的威胁,自然可以准许这些产品在美国使用。但是,现今美国感到这类间谍类产品可能对美国构成威胁,即便是美国没有证据证明这华为的产品中有木马,美国也有权力拒绝使用华为产品。

这就如同你不会让一个贼来给你生产并安装防盗门一样。 当然,如果你认为你有能力改变防盗门的密码,并能防止生产防盗门的贼能轻松地打开你的防盗门,你尽可以让贼来给你生产和安装防盗门。

高敏轩@snagooragic:有谍战我信。但你连用金属控制大脑这种事都信?真有这个技术,那就是新一次科技革命了,美国又可以领先世界几十年了,是多蠢才会只把它用在军事或者谍战里。

刘刚:我就没说过金属控制大脑的事。如果有基因改造技术,就没必要去搞什么金属控制大脑的技术了。我是站在客观的角度去分析中美超限战。

在病毒传播问题上,美国总统及一大批美国政客甩锅中国,坚称要中国为美国死的十几万人负责,并要向中国讨还血债,我多次发文指出川普的这种言行就是流氓无赖强盗。

我揭露中国在高科技领域使用盗贼方式来发展本国的高科技产品,那是在告诫中国:用偷盗的方式永远都只能是跟在人后面,永远达不到世界领先地位。中国一定要意识到要遵守科学研究的通用准则和道德标准,要培养真正的科学家,而不是靠高级间谍来发展高科技产品。在科技领域,万万不要耍流氓手段。

高敏轩@snagooragic:先得假定别人是贼,然后啥证据找不出来

刘刚:不用假设你是贼,只要认定你是潜在敌人就行。

美国认定谁是潜在敌人,这是美国的主观意识,不是根据什么客观事实来决定的。

美国拒绝使用华为、联想的电子产品,这就如同美国禁止向中国出售航母、潜艇、隐形飞机等尖端武器一样,是美国主权范围内的权力。中国同样也可以禁止美国向中国倾香烟、毒品、咖啡等等任何中国人不喜欢的产品,中国也可以拒绝向美国出口各种战斗机、潜艇等等。这都是中国的主权。中国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驱逐美国驻华记者,不见有多少中国人谴责中国的这种行为。

美国禁止使用华为、中兴的产品,为何就会让很多人感到愤怒和不解呢?

高敏轩@snagooragic:我对你的动机不感兴趣,我只想说没有证据的猜测不叫揭露,叫诽谤。

刘刚:我没有提及我的动机,我只讲明我的看法和分析。

我无意让你对我的动机感兴趣,我甚至没有什么动机,我只是分析一些我认为可以分析的现象。

同你讨论问题,无异于对牛弹琴。拉黑你了。请你千万不要用小号来偷看我的推文。我对你的任何话都不感兴趣。

刘刚
2020年5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