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y 9, 2020

川普巧立名目,将抗疫小组的三位专家变相禁闭封口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77.html

5月1日开始,川普就放风说要解散美国抗击新冠疫情特别行动小组,立刻遭到舆论的谴责。川普改口暂不解散,但将小组的工作重点从抗疫转成从开经济。

川普主要是恼火这个小组中的几个专家不会拍马屁。就是想方设法赶走福奇,CDC主任Robert Redfield、和FDA头目Stephen Hahn。

Live updates: Fauci, CDC and FDA heads taking precautions after exposure to coronavirus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ation/2020/05/09/coronavirus-update-us/



Pence Press Secretary Katie Miller Tests Positive For Coronavirus
TODAY • May 9, 2020

现如今,这三人全部宣布自己居家隔离,原因是他们自白宫同几个确诊新冠的白宫工作人员有过接触。这无非就是指他们曾经同彭斯的新闻秘书Katie Miller有过接触,而这个女秘书被检测新冠阳性。

可问题是副总统同这个女秘书的近距离接触更多嘛,还有很多白宫官员同彭斯的女秘书都有接触,为何偏偏就是让这三个川普不喜欢的人居家隔离,而彭斯等人可以继续不戴口罩在白宫横行啊?

这分明就是川普巧立名目将这三位专家关禁闭、封口嘛。

刘刚
2020年5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