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5, 2020

评知名汉奸草虾的“一贯正确或一贯错误”论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5.html

先转几段我今天在推特上的推文,这部分同草虾无关。推文链接: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57769838346407936


突然感觉到新冠瘟疫让世界上的很多人的脑子都坏掉了。

明明是美国总统没有关好美国大门,让病毒进入美国并在美国泛滥,一群美国人不怪看门人没看好门,反倒怪东北风将病毒刮进了家门,让美国人一个挨一个地被瘟疫放倒。

明明是中国政府将在中国首先被发现的病毒给扼杀在摇篮里,避免了中国象美国那样令几百万人感染病毒,近十万人死亡。可一大群活着的中国人就是不知感恩图报,非要指控中国是掩盖疫情、刻意放毒、侵犯人权,甚至要联手西方流氓一道去讨伐中国,让中国赔偿西方的瘟疫损失。

好比是在加州发生森林野火,山下的中国一家在习近平领导下在自家房子周围挖了一道足够宽的隔离沟,灌满水,以至于森林野火就是没法进入中国家庭。而美国一家的家长川普却是天天打高尔夫,对森林大火视而不见,结果是家里死伤无数。

川普对美国人说:孩子们,别着急,我会让中国人赔偿你们的全部损失。

是中国挖了自家的隔离沟,没有通知我们也挖隔离沟,这是掩盖疫情,是刻意将野火引向我们美国,才使得我们损失惨重。
美国孩子高呼:乌拉,川普大爷万岁!我们去灭掉中国。

可是,那些活着的中国人,诸如王军涛、方方、胡平等等,都在设法保留证据,证明中国挖沟的时候,就是没有帮美国也挖沟,就是不告诉川大爷大火要烧死他们美国人,将这些证据交给川普,帮助川普起诉中国人,让中国赔偿千万亿美金损失。

王军涛、方方、胡平们,你们是否认为中国也象美国那样不采取任何防范措施,让中国人死伤千百万,你们就开心满足了?你们为何就是恨中国人死得太少啊?

我写出了近百篇文章论证中国在此次抗疫中所采取的方式是最有效地保护了中国人民免遭瘟疫蹂躏,最大程度地保护了世界其它国家,用中国人的最小的牺牲给全世界提供了最宝贵的经验和教训。而美国的抗疫是最最失败的。

这些文章都是事实清楚,逻辑严谨,我本以为能够被大多数人认同,特别会被中国人认同。

可是,令人震惊的是,居然有很多中国人对我是破口大骂。他们责骂我的理由无非是:

只要我谈论瘟疫疫情,他们就立即就会指责我没有批判中共,那就是拥护独裁,是十恶不赦。

只要我批评美国的防疫措施不力,他们就说那完全是中国隐瞒了疫情。

只要我批评川普,他们就立即会指责我为何不批评习近平。

前面部分是我今日在推特上的部分推文,同草虾无关。

现在开始评论草虾。

草虾是海外中文网上的知名汉奸,同“老灯”、“吴三桂”并肩被称为三大汉奸。



这是草虾今天发在《独立评论》的文章。其逻辑荒诞透顶,居然就得到一大批该网站知名网友的大力点赞。

《独立评论》经常发文的作者约有百人,读者约有千人。这里就有7人点赞草虾,无一人指出草虾的荒唐逻辑。

根据平时发文所表露出的观点,《独立评论》应有90%的作者是持草虾这种态度,

在是否支持美国指控中国刻意传播病毒并要求中国赔偿几千万亿美金的问题上,《独立评论》论坛的作者只有刘刚、王希哲、張鶴慈公开发文反对美国的强盗逻辑,支持我们这种观点的人最多不超过5人。而其他人大多都是坚决支持美国以任何借口去攻打中国。

现在我们来看草虾的逻辑。草虾 认为:

1. 如果赞扬中国抗疫措施是正确的,那麼只是證明了支共是一貫正確的!

草虾是说,如果他的高考试卷有一道题正确,他就应该得100分!

2. 如果赞扬中国抗疫措施,而赞扬错了,那麼證明了他們是一貫錯誤的!

草虾是说,如果高考试卷有一道题错误,他就该得0分!

3. 故與支共玩,只有兩條半路:要麼認可它一貫正確,要麼認可它一貫不正確,還有半條路就是生來認為它一貫正確的但從某一點開始認為它一貫不正確的。

这世界上有这样的人和物,能够是一贯正确吗?或者一贯错误吗?或者是从某一点为分界点,之前是一贯正确,之后是一贯错误的吗?

草虾说的这三种情况,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

这个世界可能会有人象草虾这样认定某个人是一贯正确的,红卫兵认定毛泽东一贯正确,纳粹党卫军认定希特勒一贯正确,川粉认定川普一贯正确。但这些傻粉们从来就不曾象草虾这样公开说某人是一贯正确,他们最多说毛泽东、希特勒是百年一圣、千年一君!

草虾给出如此荒唐的逻辑,《独立评论》的一大群知名作者就给这个所谓的“虾爷”起哄叫好。我请这些人不妨将草虾的这段话说给三岁娃娃听,看看有几个人会赞同这种逻辑!

草虾所宣扬的什么“一贯正确”论,正是所有专制政权的理论基础。专制者首先向人们灌输说这个世界存在着一个领袖或一个政党是一贯正确的,所以要坚决地、毫不怀疑地、永远地支持这个领袖,让这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永远执政。正是在这个理论基础之上,才有了纳粹政权,法西斯政权,斯大林政权,和毛泽东、金日成等等共产党政权。

另外,鼓吹某个人或某个党是一贯错误的,也是专制政权维护其专制统治的一个重要法宝。当毛泽东需要灭掉刘少奇、林彪、高岗、彭德怀等等竞争者时,就会祭出这个法宝,煽动人们相信这些家伙一生下来就是坏蛋,是一贯错误,一贯反动。

但是,在宣扬一贯正确和一贯错误时,这中间就存在着一个严重的无法自洽的问题。

既然已经坚信毛泽东是一贯正确了,既然又宣布刘少奇等人是一贯错误的大坏蛋了,那么,一贯正确的毛泽东为何能同一贯错误的刘少奇搭档了三十多年啊?在那携手并肩的岁月里,毛泽东没有发现睡在身边的无数个天生的大坏蛋,如何被众多人认定是一贯正确啊?

能够被草虾用如此荒唐的逻辑在此公开批判,是我的莫大荣幸!

草虾,你回家好好学学逻辑。

刘刚
2020年5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