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12, 2020

中美俄吹哨人下场迥异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67.html


Russian doctors silenced by the government
WION • May 4, 2020
这位俄国医生叫亚历山大·舒勒波夫,37岁的俄国医生。他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在急救室抢救新冠病人,他抱怨保护设施不好,很容易感染新冠病毒,他被强迫在这种没有安全保障条件下去医院工作。随后他感染了新冠病毒,但还是被强迫工作。他从医院二楼的窗户跳楼自杀。但是,他没死。随后就被上电视认罪,声明说他之前的抱怨都是因为压力山大,是情绪不稳定造成的。

亚历山大的同事,都被克格勃请去训话,要求他们不得散布谣言。就是不得上网抱怨医疗保护设施不好。

亚历山大肯定后悔他或他父母给他娶了个这么个该死的名字:压力山大。那些还叫压力山大的,赶紧改名换姓吧,否则,早晚有一天要被跳楼,还要被上电视认罪。





Questions surround death of 3 Russian doctors during pandemic
CBC News: The National • May 7, 2020

亚力山大是在过去的8天里俄国第三个因新冠病毒跳楼的医生了。之前,俄国还有几个医生上社交平台爆料。随后也被跳楼。这几个医生可就没有压力山大那样幸运了。压力山大是跳二楼。前面的两个医生是跳六楼,当然就没机会上电视认罪悔过啦。下面如果还有医生敢吹哨,那就要跳18楼啦。


这位美女是阿丽娜·娜葩,一个西伯利亚的医生,被跳楼死亡。


娜塔莉亚·丽波德娃是俄罗斯太空训练中心的医生,也在前不久跳楼而亡。

俄罗斯警察说这些医生上网传播谣言(Fake News)。却原来,这Fake News并不是川普的首创,川普的师傅普京早就在俄罗斯以“Fake News”当作罪名来惩治反对者了。




这个俄罗斯医生跟普京刚刚见面后,就新冠确诊阳性。

目前,俄罗斯的医院里只是接受那些在医院工作的医生和护士感染新冠的病人。其他感染新冠的人,大概就只能自己保养、自己救治了。就是说,俄罗斯的医生和护士是享受特殊待遇,他们得新冠是可以到医院治疗的,所以,他们应该感谢普京大帝才是。如果他们不感恩图报,竟然上网吹哨,跳楼就是他们咎由自取啦。

俄罗斯目前每天的新冠确诊数是一万多,总确诊人数是23万,名列美国和西班牙之后,屈居季军。再有10天,就会超过西班牙一跃成为世界亚军。但俄罗斯的新冠死亡人数只是2116,占总确诊人数的1%不到。这个确诊人数是明显地偏低。俄罗斯肯定是瞒报了死亡人数。


这是俄罗斯圣彼得堡在掩埋新冠死亡者尸体。这种掩埋方式如此不专业,既不深挖坑,还让人近距离围观,这大概就是自家人在私自掩埋。这种死法可能就不会计入政府公开的新冠死亡名单里。

新冠病毒吹哨人的下场。


中国,李文亮吹哨,被警方喝茶,然后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亡。

美国,航母舰长吹哨,立即被解除职务,激起民愤,海军部长辞职谢罪。

俄国,三名医生吹哨,就纷纷患新冠住院,两个跳楼死亡,跳楼没死的,马上上电视公开认罪,承认吹哨是由于情绪不稳定。

aaron @arron_64:你很不诚实!两者一样吗?

刘刚:你识数吗?我说的是三国,你非要说两国。

我这里要说的就是三国不一样。你偏偏说两者不一样。你这话早就包括在我的原话里。你却是在这里重复一句废话,还以为你有多高明。

李文亮吹哨之时,尚未确定武汉流行的是什么病。此种吹哨,当然有扰乱社会秩序之嫌。

如果有谁不信,不妨试试让哪个美国医生上网吹哨,说他诊治的病人中有人被美国的生化武器Anthrax感染,这个病人是吃了美国超市里买的面粉后中毒而亡。

看看FBI是否会找这位医生喝茶,是否会以扰乱社会秩序来惩治他。

美国罗斯福航母舰长的吹哨,是在新冠病毒已经被确认,而且是在他本人及手下有众多人感染新冠的情况下,让世界了解真相。

俄罗斯医生的吹哨,是他们看到了大量的新冠病人,甚至他们本人就感染新冠的情况下,上推特讲明他们的忧虑。

俄国医生的吹哨及美国舰长的吹哨,同李文亮的吹哨是有本质的不同。

刘刚
2020年5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