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17, 2017

说说唐柏桥的故事:从唐柏桥说到唐拆桥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17.html

唐柏桥的第一个老婆是龙云的孙女。这曾经是唐柏桥见人就要吹嘘的资本,是纽约华人几乎是无人不知的。我见过龙女多次。龙云孙女是检察官。唐柏桥就靠着这个龙女生活了有十几年。

几年前。这个龙女发现唐柏桥跟其他女人,就提出离婚。离了,唐柏桥无家可归了。就上网发动法轮功给他募捐。但还是远水不解近渴。期间,据说是跟一个法轮功女子同居,暂度饥荒。

在一年前,唐柏桥认识了一个女人,好像有两个孩子。此女的父亲原本是河南科技大学的校长。祖父是国民党元老,曾经跟毛泽东是好朋友,据说还救过毛泽东。祖父是民国时期的生化学家,很著名。其家族很有钱。


这是唐柏桥在网上晒出的唐柏桥同太太的照片。


这是唐柏桥被自己的太太授权发布太太照片的推文。


随后,唐柏桥就同此女火箭式结婚,搬到了加州伯克利。

现在,唐的老婆给唐柏桥拿出很多钱,唐柏桥拿着这笔钱买了很多房产,在美国各地都有,就靠收房租就挣很多钱。

唐柏桥又靠上一个女人后,这下是没有后顾之忧了。就立即反复发视频对曾经多次帮助唐柏桥的法轮功朋友破口大骂。唐柏桥就是这样过河拆桥。唐柏桥真应该改名叫唐拆桥啊。

我这里最大的疑问是,唐柏桥为何总是能认识国民党高级将领的孙女啊?而且一认识就能火箭式结婚啊?

这同邓文迪认识默多克有异曲同工之妙。

没有中国总参部门的踩点配合,唐柏桥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连番累牍地成为乘龙快婿地。



如今,赵岩,唐柏桥,叶宁,郭宝胜,孔令犀,等等人都在设法靠近郭文贵,不遗余力地哄抬郭文贵。

早在2001年初,在我发动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时候,赵岩,唐柏桥,叶宁,郭宝胜,孔令犀,唐宇华,谢万军,等等一群人就是不遗余力的靠近我,想方设法地给我提出各种有关茉莉花革命的建议,叶宁还特意给制定了茉莉花革命的手势、标语口号、在某一时间同时鸣笛、统一制作茉莉花T恤衫和帽子、统一的歌曲,还主动请缨要亲自作词作曲,唐柏桥还几次带人到我家商谈细节,等等等等。

而今,他们这同一伙人,又拉上了陈闯创、北风温云超、刘路、熊焱等等大将,又对郭文贵使用同样的招数,无非就是先设法靠近郭文贵,进而扭转和操控郭文贵的爆料方向,甚至成为后续发展的民主运动中充当总指挥、总设计师、幕后黑手、发起人,以便彻底瓦解可能爆发的民主运动。甚至是抓住时机对郭文贵实施斩首,将这场运动扼杀在摇篮之中!

我揭露唐柏桥,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唐柏桥被郭文贵反复捧抬之后,就得意忘形,挟郭文贵的热度,不惜对众多民运人士进行恶意的人身攻击,特别是对古稀老人胡平老先生的家人进行恶意造谣诽谤,将胡平先生的现夫人、前夫人、孩子都拿出来上网说事,并煽动郭文贵的粉丝对胡平先生及家人进行恶毒围攻、谩骂,毫无疑问,这对胡平先生的家人造成了极大的心理伤害,造成严重的恶劣影响。

我不反对唐柏桥对胡平先生的某些民运中的观点进行商榷,也不反对对胡平的某些做法进行批评。但唐柏桥的一系列攻击行为,不仅超出了网上正常批评讨论的界限,而且超越了做人的底线。在这种大是大非面前,在墙与鸡蛋的碰撞之际,我会坚定地站在鸡蛋一边,坚决支持胡平家人向唐柏桥这种恶棍小人讨还公道。如果愿意,我愿意帮助胡平到美国法庭起诉唐柏桥等人。绝对不允许唐柏桥这种恶人仅仅是为了讨好郭文贵就做出伤天害理之事。

秋葉原‏ @LtAkutNMIcHB3N2:大师您咋和胡平成了一伙的啦,您让我们这些您的粉丝何去何从哦。

刘刚‏:佛我未必就是我的粉丝。我是希望每个佛我的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独立的观点。如果有谁处处都是哈我或逢迎我,我不会认为这样的人会是我的战友。我更不认为有谁佛我了,就一定是我的粉丝,那不过是从我家门口过路的一个过客而已,最多不过就是来我家听过一回说书的听众而已。我无权强迫任何人听我说书。

秋葉原‏ @LtAkutNMIcHB3N2:大师的魅力是智慧,大師用智慧抓特務粉絲看着都开心,把大師撩天下视频分享给朋友大家笑的不行幽默诙谐!可是大师和胡平站在一起一下子就糊涂了。

刘刚:在郭文贵对中共高官爆料,反击中共超限战的时候,我坚定地支持郭文贵。

在郭文贵发动网友无端指责及群攻胡平、章立凡、夏业良等人时,我站在胡、章、夏一边。

在郭文贵戏说黄艳的小手、无证据指控胡舒立杀人、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之际,我会提醒郭文贵文明用语,遵守美国法律,尊重他人人格!

郭文贵常说:“我就是杀人犯,我也有上网爆料的权利。我揭露盗国贼,跟我过去做过什么没关系”。

我现在要说:“韦石、西诺等人就是杀人犯,他们也有长得猥琐的权利!不能因为长得帅,郭文贵就有权利对那些不如郭文贵帅的人进行人身攻击!美国法官会对被告原告说同样的话。”

胡平‏:谢谢刘刚。

刘刚:不谢。应该的。

我认为胡平先生应该起诉那些恶意诽谤您的恶棍,不能让一群恶人小人狐假虎威,仗势欺人。他们不过就是被郭文贵表扬了几句,就如此欺男骂女,假若被郭文贵招募为亲信,还不得漫天放火上房揭瓦啊。

对付这些宵小恶人,必须用美国法律来保护我们自己。

唐柏桥在法拉盛卡拉OK抢女人被打的故事






关于唐柏桥在歌厅被暴打的故事,请见当事人之一易改写的评论文章:

唐议长挨揍之我见
https://1drv.ms/w/s!AkqA16bGxmCLgaBoMGeiCGYQsezU0A

海外民运第一课:特务是怎么练成的
http://www.boxun.com/news/gb/pubvp/2004/07/200407120157.shtml

我不得不对唐柏桥恩将仇报
https://1drv.ms/b/s!AkqA16bGxmCLgbhcygW79EJS7jgY5Q

我听说的版本是唐柏桥带着警察去饭店抓打他的凶手。进去之后,见到王军涛,唐说不是。唐柏桥跟横路敬二一样地手指着一个戴着绿帽子的人,对着警察高声喊:“就是他!”

警察让那人脱帽,一看是何频。

孙哲上前说情,唐柏桥立即告诉警察,孙哲是中共上海帮特务头子。

警察说他们不管抓特务,收队了。

再随后,唐柏桥向FBI举报,声称发现中国特务在法拉盛饭店进行秘密对暗号接头。一周后,FBI到现场取证。娘个嬉皮,那饭店座位上取到了上万人的DNA!拿回去同FBI的数据库比照,你别说,还真发现了大量中共特务,有上千人之多。但上哪去抓啊!
唐柏桥这一瞎折腾,就是浪费美国纳税人钱财嘛!

唐柏桥的逻辑足以驳倒郭文贵的爆料


老黄 @LaooHH:看了夏业良的那几个推。唐前妻是红二代,那时还没离婚,红二代不缺钱,那时候唐柏桥怎么会骗人3万还打到他老婆账号?要骗也得偷偷打到自己账号啊,现金最佳。

唐柏桥‏:我前妻是美国纽约市资深地方检察官(ADA)。一个检察官会去诈骗别人三万美元?我如果告诉大家,她爷爷是被称为云南王的龙云。她出生在香港半山区,跟李嘉诚等超级富豪是邻居,现在她家在香港的房子至少值数亿港币(后来是她五伯父住在里面,她五伯母是一代影后林黛,林黛是程思远的女儿)。

我前妻一家在她七岁的时候移民美国,是中共掌权后最早一批离开中国移民美国的一批人。她从小在波士顿哈佛大学附近成长,她家有一家著名的中餐馆就在哈佛广场,早期出来的访问学者和哈佛学生几乎都知道这是龙家的餐馆。她妈妈曾在哈佛教书,很多中共早期出来的太子党都是她妈妈帮忙出来的。




看看这个唐柏桥,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毫无逻辑。明明就是骗钱了,却使用这种诡辩术来狡辩,分明就是在肆无忌惮地侮辱网友的智商嘛。
http://ww2.sinaimg.cn/large/bed44ff4jw1e3v78qfl0tj20u42xq1kx.jpg

大家可看看王炳章的判决书。其中就是执政张林成立武装行动队,进行恐怖活动。然后就判定王炳章是恐怖分子。

现如今,熊焱就是扮演当年张林的角色。先在616成立军事武装组织,进行网络军训。然后就可给郭文贵定罪恐怖分子了。即便郭文贵对这一切都不知情,也能让他有口难辩了。


刘刚 2017年6月17日

参考文献:


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唐柏桥、曾宏、邱耿敏。其中邱耿敏是被中国列入百名国际刑警红通之一。曾被美国逮捕入狱。


唐柏桥一贯是骗钱偏色。这是唐柏桥伙同其其前妻龙宗泽(Felicity Lung)骗曾宏先生给他汇款三万美金的收据。收到后,就将汇款人打成特务,拒不还钱。这是唐柏桥的一贯手法。


唐柏桥让法轮功各个团体发布多个募捐公告。这是“中国过渡政府”总统给唐柏桥发布的募捐公告之一。

网上的网友揭露,唐柏桥喜欢去法拉盛的卡拉OK,经常为美女而争风吃醋,被人殴打。每当被打,唐柏桥就上网发文声称是被中共特务袭击,让网民特别是法轮功信众为其捐款!

唐柏桥喜欢向朋友借钱,而且是借钱就不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85.html

重大好消息,墨镜哥被唐柏桥找到了!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04.html

我跟唐柏桥的过节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3.html

郭文贵螳螂捕蝉,赵岩唐柏桥黄雀在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7.html

刘刚撩天下:刘刚参与发起的20次中国民主运动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20.html


刘刚撩天下:刘刚参与发起的20次中国民主运动【上】


刘刚撩天下:刘刚参与发起的20次中国民主运动【下】

讲述刘刚发起组织的20次民主运动。从这些故事中可见,我所参与的这些运动不过就是类似于美国的郊外聚会旅游,是精神聚餐,文化沙龙而已。客观上有推进中国民主运动,但主观上是为了给参与者创造一个言论自由、思想交流的环境。在中国的那种专制条件下,如果我们都按照共产党的要求来自律自己的思想和言论,那我们的生活就同猪没有太大的区别了。我们不是民主运动的领袖或英雄,我们不过是为了我们自己区别于猪才进行这样的活动或运动。

稍后会上传配有背景的视频。


1. 1984年10月,北大集会示威,改善学生宿舍

2. 1985年9月,北大纪念918运动

3. 1987年元旦,天安门游行

4. 1987年,宿舍沙龙,食堂沙龙

5. 1987年1月,北大烧《北京日报》

6. 1987年4月,助选李淑娴竞选海淀区人大代表

7. 1988年2月,远望楼新启蒙沙龙

8. 1988年4月19日,天安门静坐示威

9. 1988年5月4日,百草园沙龙,民主沙龙

10. 1988年9月,科大、上海交大、复旦沙龙

11. 1988年7月,圆明园沙龙

12. 1989年,8964民主运动

1989年-1996年,秦城监狱

13. 1997年,起诉李鹏

14. 2005年1月,赵紫阳治丧委员会

15. 2005年4月,天鹅绒行动

16. 2009年9月,墙倒众人推画展

17. 2010年12月,钱云会治丧委员会

18. 2011年1月,中国茉莉花行动

19. 2011年,起诉胡锦涛、起诉温家宝

20. 2017年6月4日,闯关回国。

21. 2017年6月12日,起诉王岐山

刘刚
2017年6月15日



直播回放:郭宝胜与唐柏桥对谈郭文贵6月16日四小时直播爆料及意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