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12, 2017

郭文贵的手下匿名大将昭明是谁?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12.html

自从2017年2月郭文贵爆料以来,郭文贵最信任的一个手下大将就是昭明,推特账号是“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 @ZhaoMingObserve”。

郭文贵经常是借昭明的口来发布一些不便于郭文贵直接爆料的话,而这个昭明至今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既是郭文贵的权威发言人,又让人不知其是何许人!

郭文贵和昭明分明是在同网友们在捉迷藏嘛。既然是捉迷藏,那我就不妨跟他们也玩玩猫捉老鼠、躲猫猫捉迷藏的网络游戏,纯属游戏,切勿当真。

昭明是谁?我就不妨来抓一抓昭明这个隐身人,揭一揭昭明这个双面人。

这是昭明的注册信息和最近的推文。注册是在2017年2月,也就是郭文贵开始在明镜爆料之时。是专为郭文贵爆料注册的推特ID!

最近的推文先是昭明对陈维健就是大拍马屁。昭明和陈维健就如同是一个人的两个马甲,不断地自己来顶自己!


这是陈维健的注册信息和近日的推文。陈维健是在2011年2月注册推特。这几个推文显示出陈维健的推文同昭明的推文有相似的文风。他们都喜欢大谈特谈“让子弹飞一会”。



这个截屏显示陈维健在推特上消失了半年:从2016年7月1日到2017年2月4日,陈维健就一直未上推。



2017年2月4日,陈维健突然间又上推特,上推特发出的第一个推文就是发给昭明!此后,就是每天上推文,直至2017年2月13日。




2017年2月13日到2017年4月19日,陈维健突然又从推特上消失了整整两个多月。陈维健每天都关注郭文贵事件,为何突然失踪了两个月啊?需要注意的是,在此期间昭明已经成为郭文贵的手下大将兼秘密发言人,昭明是每天发推。最有可能的是,陈维健是在用昭明的推特账号在继续发推。

2017年4月19日之后,陈维健也偶尔发推,但不是象以往那样频繁,所发的推文大多是同《环球实报》有关。我冒昧猜测,《环球实报》就是由陈维健、昭明、杨健翱联手主办的一个网络期刊或网名!陈维健就是藏在“昭明”这个马甲背后的写手之一。

昭明在推特上将我拉黑了。看来他是要将他的真面目藏在这个马甲之后来装神弄鬼啦。

我现在做一个预言:杨健翱和昭明在不久的将来将联手或分别控告郭文贵。杨健翱扬言他手中有郭文贵的一些见不得人的电话录音,这些录音将会被杨健翱和昭明来联手敲诈勒索郭文贵。

刘刚
2017年6月12日

我有一篇文章说昭明是高文谦。昭明的文笔更象高文谦。

刘大湿草船借箭,空城扭腰耍大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28.html

附录:同昭明相关的部分文章,以及昭明写给一位美女网友的私信截屏。

















1 comment:

  1. 共产党毛左根深蒂固王岐山乐 郭文贵6月16日的期限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