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8, 2017

刘大湿草船借箭,空城扭腰耍大刀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28.html

近来,我在推特上特火,人人都跟我叫“刘大湿”,造谣说我是抓特务“大湿”。

我立即推特上发文,阐明我揭露特务的原则是:

1. 我只抓真名真姓有照片的真特务,不抓代号特务。
2. 我只抓大特务,不抓小特务。
3. 我抓的特务大多是同我有交往的,许多都是我亲自考察过的。
4. 最主要的一点,我揭露特务的文章不仅是揭露特务,而且就是从心理上精神上直接打击所揭露的特务。对女特务,那我就是揭露她们的丑恶灵魂和丑陋相貌来打击她们的自尊心,让她们无颜见人。

我刚刚发过这个声明,立即有一个代号为“昭明”的网友,大号是“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推特号是@ZhaoMingObserve,立即跳出来一再给我发推挑衅我,明目张胆地自称他是中共老牌特务,如果我不能揪出这个特务真身,从此就不能自称“大湿”,让我跪下装孙子。

好么,这还真是为难了大湿。你说我出山揭露他昭明吧,这昭明只是个代号,我刚刚声明不揭露代号特务。我不揭露他吧,他还真身太嚣张,分明是要在大湿头上泼粪撒土嘛,要毁了我刚刚建立的一世英名!

也罢,我就破个处,揭露一下这个向我挑战的代号特务“昭明”。

今年春节,郭文贵上明镜爆尿。此后,出现一个自称是中共特务、名叫昭明的民运人士在一夜之间就成为郭文贵的左膀!好么,我抓了这么长时间特务,还没一个供认不讳不打自招是特务的哪,这个昭明自己跳出来自称是妖怪特务,这不分明是要挑战我这个揭露特务大湿嘛。我岂能放过?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揭穿昭明是特务的推文截屏。





这是昭明在网上公开承认是中共特务的自供状、自白书!

有人说我揭露的特务都是“三无”指控:无证人、无口供、无判决。这就是造谣啦。你看看我揭露昭明是特务的这篇文章,就是人赃俱获嘛。不仅有昭明本人自述是中共特务的口供,而且还找出了高文谦的三个直接上线:犹太黑帮老大伯恩斯坦,中国人权女特工谭竟娼,总参赵家军总司令赵岩,一举证明昭明就是三姓家奴,是三料间谍,还不算给我当间谍的那一段!高文谦那还不是板上钉钉地被判刑为特务,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嘛!



上网搜索一下高文谦,发现这高文谦简直就跟吴仁华和封从德一样,成为8964的首席发言人和首席权威了,整天在网上歪解8964,曲解天安门游行。由此可见,中共派出的许多特务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占领制高点,掌控话语权,由他们掌握8964的解释权,从而中共可以按照他们的既定方案来哄抬他们的特务成为天安门运动的领袖。举一反三,从高文谦自供是中共特务这一点,我们就可以断定那些同高文谦有类似行为的某些民运风头人物同样也是特务,比如我反复揭露的吴仁华、柴玲等等,他们都是相互配合,互相吹捧,牢牢掌握者对天安门民主运动的解释权、宣传尺度和方向,他们都是中共大外宣特务!

至于何谓大外宣,那就看看下面的截屏。


这个截屏给出赵岩和浦志强这两个战略特务在推特上进行的大外宣舆论导向宣传。

关于大湿在1989年天安门事件中所起的作用,邓小平、中顾委第一代八大遗老等等都已留下遗嘱,一口咬定大湿就是他们钦定的高自联总设计师;此后,陈希同、江泽民以及第二代到第八代领导人都大会小会的内部常委会上都反复追认大湿是天安门运动的唯一幕后设计师;从1989年到现在,中国总参、国安、公安等等特务机构的内部会议上都要通报大湿是中国自天安门以来的所有反对运动的唯一最有威胁的敌方军师和总设计师总司令;现而今,能够翻墙的中国网民哪个不知大湿就是大湿啊!可是这中国的大外宣们就是不准中国人民知道中国除了个新大湿!

那个浦志强非得反复发帖说大湿亲手成立的“高自联”在天安门事件中没有起到组织的作用!非要说广指、工自联、农自联、外高联等等都是同高自联平起平坐的运动组织。这个浦志强,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也不去问问他的顶头上线,问过了,我保证国安公安的副部长级以上的特务都会告诉浦志强,那些个工自联、农自联、外高联等等官场学生组织都是大湿带着一群政法大学学生,扯上几个破床单,就作成了“工自联、农自联、外高联”等等一系列反共组织的大旗,在绝食开始的第一天的一夜之间就成立了这一系列反共组织!

总而言之,浦志强得到的大外宣宣传任务就是“三突出”,要突出他们树立的特务的领导地位,突出党的领导地位,突出他们特务的正面形象。从而彻底压过大湿的高大正面形象以及大湿在这一系列重要历史转折关头所起到的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伟大的舵手等等不可替代的作用!

赵岩分明知道中国茉莉花革命是大湿一人从2010年12月25日开始发动的,赵岩为了破坏大湿发起的这场革命,随后率领中共特务唐宇华、孔灵犀、韦石等人,将大湿的茉莉花革命加以串改,再利用总参的钓鱼网站《秘密树洞》和《博讯》予以发布,并在2011年2月22日以后将孔灵犀吹捧为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将王军涛胡说成茉莉花革命幕后黑手,将唐柏桥和谢万军等人楞说成是茉莉花革命总指挥,将赵岩的女儿等十几个中小学学生通过纽约时报加以报道宣传,楞说成是中国茉莉花革命的首批发起人!这一切不过都是为了争夺大湿发起的茉莉花革命,争夺大湿对这场革命的发言权、指挥权、领导权,将革命引上企图,从而彻底瓦解、葬送这场革命。赵岩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他的特务使命,可是,这茉莉花革命都过去六七年了,赵岩的大外宣宣传还是每天都在贯彻进行,就在今天,还连续发推说是“王军涛发起了中国茉莉花革命,是王军涛不带刘刚玩茉莉花革命”!有这么无耻的嘛!你们已经将茉莉花革命的头衔抢到手,分给自己的准女婿、女儿、家丁、奴才了,戴得牢牢的,还要整天宣传他们就是真正的茉莉花发起者,这不正是此地无银、掩耳盗铃、内心空虚、隔壁阿三不曾偷嘛!

赵岩、王军涛、唐柏桥,孔灵犀,你们整天死抱着中国茉莉花革命总指挥、发起人的帽子不放,累不累呀?

浦志强、柴玲、王丹、吴仁华,你们想尽办法让人忘记“高自联”,压制大湿在天安们暴动中的导师、统帅作用和影响,你们烦不烦呀?

刘刚
2017年3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