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rch 29, 2017

郭文贵三顾茅庐,小诸葛出山爆尿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20.html

近日来,大湿同郭文贵在网上网下频频交流,相互间已经建立了坚固的信任和牢不可破的友谊。郭文贵三顾茅庐,程门立雪,终于说服大湿出山,屈尊出任郭文贵军师,全权指挥爆尿战役。

大湿连夜草拟了一份爆尿大纲和爆尿时间表。现公开发布,酌情被爆尿各方尽快同我方联络,谈判商议爆尿事项。如能及时答应我方提出的不爆尿赔偿条件,经双方公证签约,我方将停止爆尿。

1. 爆尿大纲和条款

1.1. 我方爆尿的尿源均来自于当今中国最高层、最权威机构。尿源纯真度100%,如假包换。

1.2. 我方爆尿目的是代表当今最高领导层诏安效忠于前朝或八旗家族的细作、官商,实现普天之下莫为皇土,此乃自毛祖始皇之后的又一次一统江山,实现真正的中华民族大一统。

1.3. 包子要一口一口地吃。我方爆尿将是持续地、长期地,不会一次尿完。每周只是在规定时间规定的地点爆尿一次。

1.4. 每次爆尿将只涉及一个敏感案件,一个敏感家族。

1.5. 我方的爆尿绝对不搞突然袭击,不搞不宣而战。我方每次爆尿都要提前两周公布爆尿时间、地点、所涉及的敏感家族、以及避免爆尿所要求要求的款项和条件,给爆尿对象足够的时间做出反应和决定,以及按爆尿条款准备资金。

1.6. 我方的爆尿不上架和下架条款绝对不会狮子大开口,通常是在被爆尿对象实际资产的1% - 50%之间。如果爆尿对象态度诚恳,愿意尽早接受诏安,我方将适当减免爆尿不上架赔偿金额。

1.7. 一旦被爆尿对象同我方签署爆尿不上架合约,我方将严格遵守协约,保护签约双方的最大利益和名誉,绝不擅自爆尿。

2. 爆尿时间表

下面是2017年4月到7月的爆尿时间表。其中的爆料时间可能会有所改动,不爆料赔偿额及下架赔偿额随市场行情波动,但大致相当于吴征对郭文贵开出的下架赔偿金。


3. 历次爆尿参考文献

3.1. 胡舒立收买纽约时报事件,及胡舒立幕后参与策划反日大游行事件:

胡舒立上书习近平,为何让郭文贵转交?原来郭文贵是习近平的钦差大臣!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67.html

总参政法委组织抗日游行,周永康胡舒立伺机军事政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66.html


3.2. 总参指使邓文迪制造世界新闻报电话窃听事件

一不小心泄露邓文迪是中共间谍,汪洋挨批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19.html

汪洋明示美国总统:邓文迪是中共间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3.html

敦请川普总统彻查在美国潜伏的中国61398部队女间谍郭盈华、曾霞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61398.html

祸从口出?传刘云山汪洋因言语不当挨批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8/20/atext952519.html

纽约邮报:前北约司令克拉克将军深陷美人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html

稍后待续

刘刚
2017年3月29日





1 comment:

  1. ★共党金尽不够大家分赃了,内部火拼公开化,接下来就是分崩离析。共党的马克思在全人类经过实践检验,已是彻底惨败,维系着邪共的只是金钱,现在金钱也被贪尽,陷入汇率/债务金融大坑中动弹不得。此时各种矛盾冲突都会表面公开化,因为共黨內失去凝积力,没有任何东西再能维系民众,而且明摆着将会遭到历史的清算,必然会遭到大众的清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