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12, 2017

习近平的贴身保镖串通李焕君行刺习近平!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68.html

发现一个习近平的贴身保镖配合周永康、郭伯雄派往海外的杀手行刺习近平。先看下面的几篇文章。

总参三部策划政变,派“暗杀团行动队”潜入美国行刺习近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90.html

总参策划“蓝鸟行动”,马永田李焕君双双成为最牛钉子户和最牛碰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8.html

总参策划“蓝鸟行动”,假冒访民在美国给习近平下马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6.html

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欺君罔上,建议习近平处分傅政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25.html

再看下面的截屏和照片。


李焕君在2017年3月12日同郭文贵互动的推文。




2017年3月10日,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出席两会,但身后被大内高手贴身限制行动。


照片中的大内高手在2015年同李焕君在美国见面交换情报,如今又在两会上对傅政华实施监控。这个大内高手在这两个镜头里居然就带着同一条领带!



从上面的这组图片可见,习近平身边的保镖团队里就有周永康和郭伯雄的杀手卧底。这些卧底内奸随时将习近平的行踪通报给那些准备行刺习近平的各路杀手,特别是女杀手,诸如李焕君,马永田等人。

刘刚
2017年3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